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曝光湖北省京山县610恶人彭义林的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省京山县彭义林自从接下610头目的职位后,卖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大部份是京山县内法轮功学员遭受过他的迫害,也有部份是外地的。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彭义林,男,1962年出生。以前在京山县下属的一个镇―罗店镇派出所任过职。后来因其岳父张志林的关系(因张是京山县公安局较早的领导)被调进了县公安局任职。其岳父张志林老家是天门市九真镇人,现已退休,家住京山县公安局干部家属楼内。彭义林的妻子无业,彭义林有一个儿子。

彭义林把法轮功学员关到看守所后,勒索钱财,贪的狠。到后来,也就是09年前后,再抓到的法轮功学员,都很坚定,不给他钱财,他捞到的油水不多了。

彭义林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不是一无所知,他在内心,可能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并没有违法犯罪。可是,由于其是个受中共洗脑宣传很深的人,又有江氏邪恶集团的直接教唆,针对的是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于是,彭义林的邪性胜他的人性,胆敢迫害。

京山县的法轮功学员周清遭重诬判后,在沙洋男劳改队遭到残酷折磨。后回家,不但被开除了工作,还不能在当地呆,只有背井离乡,到别处谋生。这一案,与彭义林是有关系的。

还有,县医院医生、法轮功学员董登志,被非法劳教时,因她不放弃信仰,受到沙洋女所二队严管队的种种酷刑。回家后,彭义林上任610头目后,将她绑架到湖北省的洗脑班,强迫"转化"她。最后,董登志被迫害得离开了人世。

最大的一次在彭义林的直接指挥下,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是2006年。彭义林用卑劣的手段,安装摄像头,跟踪在京山县用各种方法破除中共一言堂谎言、给京山县众生送福音的大法学员。那年,他抓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肖厚珍、胡小翠、小董、小尚、丁或被喊金妈的、老陈。他们被抓后,被关在京山县看守所。后来遭到非法起诉。他们都被诬判少则三年,多则七年后,送到湖北省宝丰路女子监狱受迫害。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彭义林还把迫害大法的触角,伸向天门市。2006年,彭采用流氓的手段,就是用录像播放,要挟天门610人员,将天门市法轮功学员何梅容抓捕。何梅容因此被第三次非法劳教,投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

去年,也就是2012年,彭义林8月份,突然带人闯进罗店镇大法学员吴光美家。抢走大量的真相资料和光碟。还将一千多元真相币和衣物等抢走。同时绑架吴光美和天门大法学员陈建新。吴光美多次遭受彭义林的劫持。但吴光美本着一颗慈悲的心,善意的跟彭义林讲真相。认为彭还有可被救度的希望。于是,就把彭给她的手机号留在自己所用的手机里,经常诚心地跟他劝善。

可是,只要在共产极权圈子里混的人,共产幽灵的邪恶本质是不变的。彭以要开邪党十八大为由,借机抓捕大法学员。他于是用手机定位的方式,把吴光美和在吴光美家的客人都定为是要被迫害的对象。大法学员陈建新就被他非法关到京山县第二看守所,也就是惠亭水库旁边的鸭子山下的那座曾经多次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看守所。

彭义林去年十月,又捏造事实,伙同武汉板桥洗脑班、天门610,皂市派出所、皂市镇综治办、皂市街道办事处,将正在上班的何梅容无理抓捕。他们同时公然侵犯公民的人权和宪法给予的信仰自由,伪造搜查证,不让单位领导过问,就私自无法无天的在多次遭抄家、被多次洗脑迫害、劳教迫害、家破人亡的法轮功学员何梅容家乱翻乱抄。他们抢走何的二台私人电脑、大法经书、mp3和其它私人物品。同时扰乱何所在学校的教学秩序,使那个学期本来安排好的要带二个班的教学任务,一下子没人带了。学生和领导都着急,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没违法、更没犯罪,但敢怒不敢言。

何梅容被先带到京山县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半月后,又被彭义林移交天门610以柯某为首的610人员送到臭名昭著的武汉板桥洗脑班迫害。对何梅容的洗脑无效。在正义的力量下,何梅容正念走出洗脑班。但是,回家后,皂市镇610把迫害何梅容的费用包括:三趟车费,每趟800元;二位所谓从皂市派出的陪教,人均每天费用80元;还有交给板桥洗脑班的洗脑费3000元共计达一万几千元,他们企图想让何梅容一个人承担,被抵制,后由学校出了。

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想让全校的人都仇视法轮功学员,阻挡世人接受大法真相。


发稿:2013年04月27日  更新:2013年04月27日 01:31: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