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例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以下是辽宁省女子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几个事例。

一:寒冷的冬天在水房,把水池放满冰冷的凉水,把大法弟子用手铐固定,强迫其蹲在里面,进行体罚。

二:死人床: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姜磊2010年被迫害,绑在死人床上,两手分别被铐在床头两侧抻上,两脚被绑在床尾两头,成五马分尸状,臀部离地,一天二十四小时,大小便,吃饭均在床上,13天后身体到了极限,神情恍惚,休克了才放下来。

三:沈阳大法弟子王玉梅,40多岁,在监狱中反迫害喊:法轮大法好。狱警诬蔑其是精神病,把她扒光衣服反绑上,塞在床底下进行迫害。截至2013年4月23日,仍在迫害中。

四:盘锦大法弟子齐国新,女,71岁,现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八大队七小队,(未在老残队)每天强迫其干奴工,进行迫害。

五:大连大法弟子高秋菊,2012年被非法关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刚去是在七监区,后又转至以酷刑迫害强制洗脑的严管队,现又转到老残队。


发稿:2013年04月26日  更新:2013年04月26日 01:32:5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