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禁言博客】中国车民九个最

【禁言博客】中国车民九个最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禁言博客】中国车民九个最

打击"网络水军",请"擒贼先擒王"

在不久前召开的一次中共全国政协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关"网络水军"的提问,大会发
言人赵启正说,这一现象已经受到政协委员们的关注,并且递交提案,建议用多种方式
打击"网络水军"。网络作家秀才江湖评论说:我喜欢网络,我喜欢用它来看新闻、写评
论、听音乐,有的人也喜欢网络,可是他们喜欢用网络来抹黑造谣、误导舆论、颠倒是
非,这些人就是"网络水军"。网络水军有两种,家养的叫"五毛",野生的叫"推手",五
毛,为官府效犬马之劳,推手为客户上窜下跳,都喜欢造谣。五毛经过培训,是正规
军。推手未经培训,是杂牌军。要说社会的危害性,正规军五毛,明显比乌合之众的推
手更胜一筹。秀才江湖说,对于那些为了钱,不问青红皂白,污�造谣的网络推手,出
台法规严厉打击,我举双手赞成。不过擒贼先擒王,五毛才是最大的网络水军,更应该
坚决取缔。但是,你家养狗,就是用来帮你忠心耿耿的叫唤的,不可能因为它对外人狂
吠不已就打它!赵启正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所说的网络水军,也仅仅是指"推手
",根本就不包括家养的五毛。秀才江湖最后说:对于网络水军,我深受其扰。我在天
涯论坛不断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就是"网络水军"干的,虽然不知道他们是野生的,还
是家养的,或者兼而有之。我期盼早日打击"网络水军",还我网上的宁静,我甯愿帖子
没人顶,也不愿意看到,苍蝇飞来飞去的。

最牛的人大代表

申纪兰,可以说是中共两会上最牛的人大代表。她之所以牛,不是因为她是唯一的一位
从第一届连任到第十一届的全国人大代表,而是牛在,60年当中,她从来没投过反对
票。也就是说她代表人民:同意过反右,也同意给右派平反;同意过大跃�,也同意联
产承包;同意过文革,也同意否定文革;同意过打倒刘少奇,也同意给他恢复名誉;她
同意过反击右倾翻案风,也同意邓小平提出的改革开放!这位最牛的墙头草代表,深
知,在党旗下,应该怎么投票的生存之道。

中国车民九个最

网上有个段子,说中国的车民,有九个最,开着全世界最贵的车,交着全世界最多的税
费,烧着全世界最贵的汽油,行驶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掏着全世界最多的买路钱,避
让着全世界最多的特权车,提防着最厉害的马路杀手,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电子眼
下,担心着全世界最诡异的罚款。

处理突发事件新模式

面对着层出不穷的大陆民众维权抗争活动,中共大多彩用了掩盖真相、暴力镇压和金钱
收买,来处理这些突发事件,有网友总结出了中共"处理突发事件的模式:"一是,封锁
消息,收缴目击者的手机、照相机或摄像机;二,如果有人死亡,就抢尸;三,如事发
地点有监控设备,对政府不利,摄像头会及时的自然损坏或者正在修理中;四,如果是
群众聚集,通常宣称是境内外一小撮别有用心者挑动的;五,动用防暴警察镇
压;六,阻截上访;七,迅速用金钱摆平。

GDP的不同解读

在中国大陆,GDP这个词儿很时髦。但是,GDP这三个字母。不同的人,有不同解释。小
朋友会以为,GDP就是"果丹皮",从房地产开发商的角度来说,GDP是"搞地皮",而对于
靠卖地赚钱的地方政府来说,GDP是"刮地皮",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GDP也就是"过得
贫"。2011-03-31
11:28:24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3/31/a512639.html.-【禁言博客】中
国车民九个最.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