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沈阳翟辉被迫害得不能进食、不能自理(图)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被中共绑架、诬判、关押一年多,现已被迫害致不能进食、生活不能自理。沈阳市监管局不但不放人,近日还将他转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739医院迫害,并将他的卷宗转到沈阳市东陵监狱。

&#039翟辉照片&#039
翟辉照片

翟辉被迫害得已经不能进食,瘦得只剩皮包着骨头,身体严重衰弱,生活不能自理。每天只能靠打血浆、打蛋白维持生命。他曾先后被送到沈阳二四二医院、沈阳市陆军总院浑南分院抢救一个多月,未见好转,情况十分危急。

翟辉家属天天找有关部门要人,沈阳市监管局不但至今没有放出翟辉,还把翟辉的卷宗从沈阳市新入监监狱转到沈阳市东陵监狱,把翟辉劫持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739医院继续迫害。

翟辉,高级技师,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肠胃疾病,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功使翟辉身体发生巨大的变化,肠胃功能恢复正常,身体非常健康,并且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导,更加不计得失,善待他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击倒在地后绑架,之后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撬锁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翟辉被非法关押在方家栏看守所,精神和肉体遭受严重伤害。十二月二十五日,翟辉被迫出庭时已经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不能独立行走,是被两个人架着上法庭的。

关押一年多来,翟辉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每况愈下,胃肠功能严重失调,不能吃进一点东西,吃一点点就马上拉肚子、就吐。二零一三年六月初 ,翟辉被看守所送去沈阳市二四二医院抢救,但是中共人员仍然拒绝家人探视,更不要说陪护。就是这样的身体状况,还被一个大脚镣铐在病床上,使翟辉处于极度痛苦之中。


参与迫害单位及责任人信息
沈阳市监狱管理局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23号(和沈阳市司法局一个楼,八一公园南100米)
局长、电话不详。
沈阳市东陵监狱
地址:辽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8号 邮编:110161
电话:024-62344407,总机:024-24711755
监狱长李众 姚树良
监狱长电话:024-24711754


发稿:2013年07月14日  更新:2013年07月14日 02:27: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