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沈阳第一监狱迫害从盘锦监狱转来的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2012年5月,盘锦监狱解体,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走,其中一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转押到沈阳第一监狱的第19监区(高警戒监区)或13监区(老残区)。在这里,这些法轮功学员受到非人酷刑迫害。

参与真相电视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高明星,在盘锦监狱被迫害成胸积水而在正念自愈的情况下,仍被关"小号",遭全身电棍电击,被电得全身蜕了一层皮。

全天"坐板凳"、"老虎凳"不让睡觉

第19监区的管理模式非常邪恶,每天早晨5:30分起床,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刑事犯一起"坐板凳",一直到晚上10点多钟。有刑事犯代警监管,不许法轮功学员说话,打骂体罚法轮功学员,野蛮成性。如果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不"转化",便被移到18监区,关押在一间黑屋子里,铐在老虎凳上,并播放诬蔑大法的录像,同时用千瓦以上的灯泡烘烤,不让睡觉。每当在老虎凳上疲惫时,警察和犯人干扰不让睡觉,并恶狠狠的说:"一天不认罪,就不让睡觉,就这样折磨你。"高明星身体十分虚弱仍被关小号迫害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高明星,因参与了二零零四年"二零四"、及"八二五"两次电视插播真相,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被丹东国安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高明星从盘锦监狱转到沈阳监狱前,他胸腔严重积水的病症已在他的正念之下不治而愈。五月二十九日,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对高明星的身体进行检查,"胃镜图文报告单"中证明,高明星胃器官基本正常。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解体,高明星被非法转到沈阳第一监狱十三监区老残队。老残队范姓队长曾说高明星身体状况很危险。

家属去探望,沈阳第一监狱不让见,说高明星身体没事,很好。范姓队长说:高明星"转化"就放他,并说有被判十年的,还有几天就到期的,都被范姓队长"转化"了,说明他有很多"方法"和"手段"。

五月十四日,家属被允许见了高明星一次。高明星坐着轮椅。说话声音非常微弱,只有贴近他的嘴才能听到一丝微弱的声音,身体被迫害得十分虚弱。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三日,高明星的家属被告知可以见高明星。这时家属才得知,因高明星不放弃信仰,坚持炼功,被沈阳监狱迫害的牙齿几乎掉光,不能咬合,不能咀嚼食物,生命垂危。高明星在接见时对他的亲属说他一直被关在小号里,最后说:"我要是死了,就是被他们(指沈阳第一监狱)迫害死的。"

二零一三年大年过后,高明星又被转到第十九监区。家属得知后询问十九监区负责人的姓名和电话,只知道该队长姓崔,电话号码没有得到。后家属联系总监狱长,得知十九监区宋姓负责人的电话。家属与宋姓负责人联络,这个人态度十分恶劣,承认又把高明星关入"小号"进行迫害。当高明星的父母问:还有那么长时间,他在小号里什么时候是头啊。宋某某扬言高明星不"转化"就没完,没有头。

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精神、肉体伤害

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精神恍惚;有一名学员睾丸被冰块冻坏;也有法轮功学员在这样严酷的肉体折磨,精神摧残迫害中,心灵极度恐惧,违心地放弃修炼,有的被所谓的"转化"。"转化"之后,还是被恶警继续迫害,每天早晨6点30分出工;晚上7点收工,中午不让休息,奴役劳动,物质生活低劣,伙食标准更低。沈阳第一监狱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者:刘姓监狱长(名字不详)。

请知情者提供有关迫害人员名单,电话,邮编。

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地址: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3号


发稿:2013年07月13日  更新:2013年07月13日 13:33: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