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讲真话 湖北黄梅县吴丽亚遭非法批捕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黄梅县法轮功学员吴丽亚在被警察绑架三个月后,日前遭当地检察机构非法批捕。绑架、批捕她的原因竟是她告诉人们法轮功遭迫害真相。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吴丽亚中午下班后,在龙感湖街上讲真相,被人恶告,被龙感湖派出所恶警绑架到黄梅县监狱。

四月三日下午两点钟,五辆警车包围吴丽亚的娘家,破门入室,抢走了两台电脑(其中一台是她的侄儿学习用的)、打印机、刻录机以及各种真相资料和大法书,还抢走了她几千元钱。恶警象土匪一样,连日常用品电筒、菜篮都拿去了。

据悉,绑架吴丽亚是龙感湖派出所配合县国保所为,因五辆车身有"警察"字样,共有警察十三人。同时绑架吴母和另一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后释放。

吴丽亚在县监狱被非法关押大概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湖省洗脑班迫害两个月。三个月来,吴母多次到龙感湖派出所要人,所长管亚华都推托说现在不归他管。

七月十日,龙感湖派出所给吴丽亚的家人送来非法逮捕通知书,并说一个月后会对吴丽亚进行非法庭审。吴丽亚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黄冈市第一看守所。

吴丽亚多年前曾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二零零一年她被绑架、关押在黄梅县第一看守所里,被勒索六千五百元。二零零九年大年初二,她到乡村发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黄梅县拘留所迫害。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
龙感湖派出所:
电话: 0713-8353291
邮编:436503
所长:管亚华18986756985
副所长:蔡立峰18986757189
警察:张群、柳华、刘记会、朱建军、张一民、王水桥、蔡景风、罗某
刑警:朱建军


发稿:2013年07月20日  更新:2013年07月20日 00:29:3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