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梁晓光被迫害致死 四平市看守所逼迫火化遗体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梁晓光女士,被绑架、秘密判刑六年后,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四平市看守所突然通知家人梁晓光遗体已被送至火葬场,声称"患肺腺癌"死亡。

二零一三年七月三日,看守所副所长王海波再找到了梁晓光的丈夫,拿出了强制火化通知书(意即十五日内火化,签不签字都会火化),要求梁的丈夫签字,梁的丈夫在身体、心理、精神各方面状况都差到极点情况下,百般无奈地签了字。

绑架、迫害致死

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梁晓光曾经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至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在长春发放真相材料时,被长春绿园区派出所劫持,之后送至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至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四平阳光派出所绑架梁晓光后,在她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阳光派出所派人拿着梁晓光的钥匙,打开了她的家门,四处乱翻三个小时,将四十余本大法书籍、两个装有讲法录音、炼功音乐的MP3等私人物品劫掠,并非法讯问了梁的丈夫、弟弟,问他们是不是炼功等。

梁晓光被送至四平市看守所,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属探望,也不让家人给梁捎带日常生活必需品。家人打电话询问梁晓光的状况,看守所办公室答 "她挺好的"。

在未通知梁晓光家人的情况下,四平法院非法对梁晓光判刑六年。梁不承认非法判决,拒绝在庭审笔录上签字,并要求上诉。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四时许(即梁丈夫生日的那一天),看守所来人通知,梁晓光已被送至火葬场,并对其家人声称"患肺腺癌致死",四天前看守所就将其送入了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

梁晓光的家人质疑为什么直到现在才通知,看守所答没找到人。家属又问,那你们现在怎么找到的呢?看守所答不出来。

家人申诉 检察院称不对老百姓负责

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四平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石尚民及看守所徐副所长来到梁晓光家中,一再强调,梁晓光"因病死亡,很正常",声称会依法办事,按照最高检、公安部、民政部印发的《看守所在押人员死亡处理规定》的通知办理,问家属解剖否,如无异议,将在十五日内火化处理,二十六日会向家属提供病历、诊断等。二十六日,他们还向梁家属提供了一份体检表(复印件),意图证明梁在入所时是健康的。

这是十多年来中共邪党当局一贯采取的流氓手段,先是将人酷刑折磨致死,而后假以"自杀"、心脏病发作,或是跳楼而死,通知家属,然后强行火化,焚尸灭迹。

医院方面表示,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入院,二十二日病理化验时,已口头通知看守所联系家属,二十三日再次要求联系家属,二十四日下午两时许,梁去世(即入院不到四十八小时)。

梁晓光的家人认为,四平看守所对她的死亡负有责任,向四平检察院提出申诉。

四平检察院监所处张伟(音)、陈蓉(音)口头上认同了看守所的判定,监所处主任刘福(音)放言,"我只对检察长负责,不对你负责。" 梁晓光的家属指出,按最高检、公安部、民政部印发的《看守所在押人员死亡处理规定》的通知,检察院应出具书面鉴定材料,刘福要求把文件拿来看,梁家属出示相关文件后,刘福屡次以出差等借口将上诉人拒之门外。

在重重压力之下,梁晓光的丈夫两次胃出血,一度入院急救。

希望海内外正义之士,能够多提供一些法律援助。也希望一切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主动拿起法律武器,起诉恶人,揪出杀人的元凶,杀人偿命,彻底清算它们的血债。


石尚民电话:13804340008
看守所王海波电话:13644449257(尾号或9)
看守所徐副所电话:15944444157
铁西法院刑事判决书落款:审判长:刘天舒 陪审员:周艳红,高继红


发稿:2013年07月18日  更新:2013年07月18日 00:38:1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