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好医生被劳教所致残 老父探视遭强遣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哈尔滨市中医院医术精湛、不收患者红包的好医生田庆玲,因不放弃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一一年被中共警察绑架、劳教。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她的老父亲得知已被迫害致残的女儿又被前进劳教所加重迫害,千里迢迢赶到哈尔滨要求探视,结果被没有人性的警察强制遣返回秦皇岛。原本有病的老人又气又急又担心,病情加重,被连续送医救治三次。

一、田庆玲被前进劳教所迫害致残

田庆玲
田庆玲

田庆玲,现年四十岁,哈尔滨市中医院肿瘤科医生。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田庆玲因修炼法轮功无故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前进劳教所。

因田庆玲不放弃法轮大法信仰,不写"三书",遭到前进劳教所的非人折磨:吊铐、电击、超长时间奴役、关小号、灌食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以及不让洗漱、喝水、吃饭,不让上厕所等等,原本身体非常健康的田庆玲,短短时间就被劳教所迫害致残。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家属第一次接见,看到田庆玲双手肿的很高,据她说因不写放弃法轮功信仰的"三书"在里面被吊起来,吊晕过去了。五月三日家人探视时,她是被背出来的。她说,四月八日晕倒了,但还被俩人架着去车间逼干活。

五月七日,劳教所拉田庆玲去哈市红十字医院检查,医生建议手术。家属多次与劳教所交涉要求所外就医,劳教所无视人命,不予理睬。不得已,家属聘请律师介入。无法无天的劳教所狱警竟刁难、谩骂律师。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劳教所不得不将田庆玲送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住院做了"畸胎肿瘤"手术,医药费用一万二千多元劳教所概不负责,全部由家属承担;主治医生建议:做包括 肺CT、ECT、脑加强CT等全面检查,确诊下肢病因并治疗,劳教所不让。田庆玲住院手术仅六天,就被狱警强行劫返前进劳教所,并强迫做奴工。一队队长王敏、周立范、刘畅及狱警还天天骂她装病。

田庆玲被迫害的双下肢严重不听使唤,一条腿严重萎缩,无人性的狱警还强行把她用的轮椅、拐杖撤掉,逼她不得不用胳膊肘拄地挪行,一百米的距离,她需要挪行三、四个小时,摔跤无数。恶警还每天逼她爬下楼,在太阳地里"锻练"。其他法轮功学员要背她,恶警不让;一次挪走中,她被大雨浇湿衣服,有人给她干衣服想让她换上,狱警大骂,不许穿,就让她湿着。

田庆玲一米七零的个头,被迫害致体重不到九十斤,进食困难,体质虚弱,经常晕倒。劳教所原所长王亚罗还曾狂妄叫嚣,只要他当所长,就绝不让田庆玲保外就医。

二、老父探女遭强遣 病上加病

二零一三年五月下旬,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庆玲、徐英、林佩玉、王冬丽被前进劳教所从一大队转入二大队加重迫害。五月二十五日,二大队队长周木歧不许她们洗漱,甚至不让喝水、吃饭,四位法轮功学员同时绝食反迫害。田庆玲被狱警关小号,双手被反铐。后因田庆玲、曾淑玲拒绝做奴工,二大队队长霍淑萍每晚不许她们睡觉,强制坐小凳。

田庆玲的老父亲在得知女儿遭加重迫害的消息后,不顾体弱多病,于六月十七日从秦皇岛急急赶到劳教所要求见女儿,并要求无罪释放他的好女儿。前进劳教所没人性的狱警竟打110,遂强制将老人拉到救助站,后又强行将老人遣返秦皇岛。

田庆玲的老父亲曾患硬膜下血肿,手术后手脚不灵活,吃饭都需要人帮助,身体很不好。因为受到劳教所恶劣行为的严重刺激,再加之惦记女儿,连气带急,回家后连着住院三次。

高额的住院费,加之两年多来千里迢迢奔波于黑龙江看守所、劳教所,令田庆玲的家人已经欠债累累。

三、感谢大法救命之恩 好医生实践"真善忍"

田庆玲从小身体不好,患先天性畸胎瘤,身心备受折磨,脾气也很差,经常与妹妹争宠,与父母争吵。在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读本科期间,有幸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身心受益。她事事用"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人变得善良、随和,体贴孝顺父母,对妹妹更是疼爱有加。参加工作后,她除留基本生活费之外,把余下的钱都寄给父母,还经常帮助妹妹。

修炼法轮功后,田庆玲身体变化更大:原来的子宫畸胎瘤奇迹般的消失了。原来实习时跟带教老师查房,经常累的气喘吁吁,连一上午都跟不下来。修炼后,她查一天病房也不觉的累,一口气上到七楼也很轻松。

李洪志师父还救了田庆玲的命:那是一个冬天,家里煤气阀不知怎么没关好,导致她煤气中毒,昏迷了一天一夜。后来她竟奇迹般的自己醒来,并且没留下任何后遗症。她对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无以言表。

因亲身受益大法,田庆玲自觉的实践"真善忍",传播大法福音,让更多患者感受大法恩泽,回报社会。

二零零五年,田庆玲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同年分配到哈尔滨市中医院工作。她所在科室是肾病、血液、肿瘤综合科室,来这个科就诊的患者大多都是病情极其严重,且多次反复住院,大多数患者家中的积蓄已经花得所剩无几了。田庆玲深深地理解、同情患者,她煞费苦心用最便宜的药,使疗效达到最好。

田庆玲医术精湛,一把脉就能知道患者所患何病,凭着这样高超的医术,她给患者组方用药,用的中药也就七~十味左右,一付药下来只有七、八元钱,却屡见奇效。同时,她还给患者及其家属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讲中共栽赃诬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人们"三退"躲过大难的方法,告诉每个患者调动全身细胞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取得了更加显著的疗效。

有个肝癌晚期的患者,腹腔大量积水,连一口饭都吃不下。田庆玲医生用汤药治疗的同时,嘱咐患者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两副汤药吃完后,患者的肚子明显变小,且能吃东西了,患者乐得合不拢嘴。

还有个患者是肿瘤晚期,入院时检查属于终末阶段,已经没有任何治疗价值了,就是等(死)了。田庆玲告诉患者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患者开心的说:"谢谢田医生,我已经连续一个月没能睡个好觉了,可昨晚却睡得很好。"这样的例子,对田医生来讲,简直太多了。

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原来只重视经济效益,在田庆玲的带动下,也都能真心真意的为每位患者着想,医生、护士相处得跟一家人似的。

这样,患者一传十,十传百,来找田庆玲看病的人络绎不绝,就连她被派到急诊科轮转一个月期间,患者都要跑到急诊科找她看病。田庆玲曾感慨:是法轮大法的威德使她开智开慧,才能有这样好的疗效。她告诉人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


发稿:2013年07月19日  更新:2013年07月19日 00:15:5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