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云南省西双版纳尹琴英自述被迫害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今年75岁的尹琴英老人,是云南省西双版纳黎明农场糖厂退休职工,现和女儿女婿住在昆明。

1998年底的浙江之行使她有幸和法轮大法结缘,大法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了她,从此,她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很快,原先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走路生风。怀着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即使在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尹琴英老人依然坚持修炼,坚持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虽遭受拘留、劳教、抄家迫害,依然无怨无悔,以下是她自述被迫害的经历:

我叫尹琴英,今年75岁,是云南省西双版纳黎明农场糖厂退休职工,现在住在昆明市春晖小区粮食局职工宿舍。

1998年12月份我随女儿、女婿到浙江去看望亲家,女婿的大姐看到我身体不好,就说带我去看人家炼一种功――法轮功。我多年来身体很不好,身体很虚弱,患有妇科病、肠胃炎、腰疼、神经性头疼、晕车等病,也练过很多气功,但都没有用。

女婿的大姐带我到当地银行的一个学法点,那个学法点正在放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录像,于是我就每天去听一讲,越听越爱听。通过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明白了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通过真正修炼可以延长寿命,还可以为真修者消去业力。看着李洪志师父讲法时慈祥的面容,我感觉我好象早就在找这个师父一样,于是就走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看完了几天的讲法录像后,就有辅导员来义务教功,我就跟着学。学会后每天早上四点就到炼功点炼功,每天晚上就看师父讲法录像。通过修炼,我浑身的病就都好了,真正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从此再没吃过一颗药。我在浙江呆了两个月后就回到云南。

我的女婿在云南省墨江县化念劳改农场工作,我回云南后就到女婿的单位弘扬大法,因为我觉的法轮功太好了,逢人就弘法。在墨江三个月就到了1999年4月25日,当时浙江我亲家的家就被当地警察抄了,抄家理由是我之前住在那里的时候修炼法轮功。1999年7.20前我回到昆明。

1999年7月20日,我看到电视上播放的污蔑法轮功的片子,其中还有不明真相的人们在烧毁大法书的场景,看后我心如刀割,眼泪止不住的流,心疼这么好的大法书就这么被糟蹋了。

1999年9月,我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到西山公园学法、炼功,七、八个西山区国保大队的警察就将我们带到高硗派出所。警察审讯我说不准炼法轮功了,我还到这来炼?我说就是要到大自然中来炼,我就是要到外面炼。接着警察给我登记姓名、住址,最后通知我女婿把我接回家。

2001年10月23日,我到昆明市高新开发区锦兴苑小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后,马街派出所警察将我绑架到马街派出所,当晚有六、七个警察对我非法审讯,问我资料哪里来的,我叫什么名字之类。当天晚上就给我关在马街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关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把我叫到办公室继续审讯,直到下午,一个姓李的警察打电话给我女儿,我女儿来后签了个什么字就带着我回家了。

隔了几天,10月30日,马街派出所打电话给我女儿说叫我到派出所去一趟,我去了后就给我照像,然后姓李的警察和另一个警察又带我回家非法抄家,抄走了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明慧周刊》等,抄家后,昆明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警察就将我送到昆明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这一个月中,西山区610、西山区国保大队的警察多次到看守所非法提审我。我在看守所里被强制做奴工:捡豆,完不成任务还遭到辱骂,有一次发高烧,嘴都起泡了,还逼着我干奴工。同时还逼我背监规。

2001年11月23日,昆明市劳教委昆劳管字(2007)第1056号劳教决定书非法判我劳教一年零六个月(2007年9月21日---2009年3月20日)。

一个月后将我送到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一到劳教所被送到三大队,一个叫赵微、一个叫李红的警察逼着我写"三书",不让我睡觉,并派两个劳教学员24小时监视我。之后我被送到一大队干奴工,在车间里打杂,不准和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说话。劳教所的伙食极差,经常在饭里吃出老鼠屎。因为我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加期一个半月。2003年5月5日我从劳教所回家。

我从劳教所回家后,我家所在的找家堆派出所户籍警察刘光耀和一个警察还经常到家里来骚扰,看我在不在家,以看望我为由,说叫我别出去,不要给儿女增加负担。我对警察说:"我修炼了法轮功,没有病,就是儿女最大的福了,你们抓我,是你们犯罪,怎么能说我给儿女增加负担?这完全是颠倒黑白。"后来换了一个户籍警察,也经常到家里来骚扰。

2010年9月份,我在昆明五中、四十三医院附近赠送《九评》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被当地保安拉到大观河派出所,对我非法搜身,抢我的包包翻,有一个警察还揪着我的头发往墙上撞,连西山区610的人都来了。警察问我的名字,问光盘从哪里来的,把我的手铐在铁椅子上,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给我放开,一个姓杨的警察提审我,我说我就是要修炼大法,当天下午才让我回家。

虽然遭到这样的迫害,但我修炼大法、传播真相的心从来没有变过,我深知,还有许多世人不明真相,如果他们都明白了真相,知道大法的美好,这场迫害就再也维持不了了。


发稿:2013年07月15日  更新:2013年07月15日 01:04:0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