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禁闻】女工程师兼画家揭京城人间地狱

【禁闻】女工程师兼画家揭京城人间地狱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现旅居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岳昌智女士,因为不放弃法轮功
修炼,为法轮大法说公道话,曾经四次被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服刑期间几乎被酷刑折
磨致死,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岳昌智原是中国航空航天部电子设备工程师,同时她也是一名兼职画家。她的画曾荣获
1992年"全国老年书画大赛"二等奖,"第五届世界书画大赛"三等奖,曾参加过港、泰书
画展。1996年5月岳昌智在同事的影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

岳昌智:"我原来身体非常差,非常弱。每天我下班回来必须躺半个小时才能做饭。我
炼功以后不到半个月一身轻,所有的病都没有了。那时候我上楼可以一步两蹬两蹬的往
上上。我的心情那是天壤之别。"

岳昌智修炼法轮功以后,时时以真、善、忍要求自己。1998年中国发生特大水灾时,岳
昌智为灾区捐款一万零三百元人民币。由于炼功后身体好了,节省了大量医药费,在
1998年底又给单位捐款一万元,因此她是单位公认的好人。

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大规模的迫害,岳昌智和许
许多多法轮功学员一起走向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公道
话,为此两次被抓被拘留。2001年中共两会期间,警察又以安全为由把岳昌智骗到派出
所进行了第三次关押,直到两会结束。

岳昌智:"赶第四次呢,那就是绑架,他为了绑架我,他为了转化我,知道吗,他采取
了各种方法,单位里在2000年5月份,他曾经问我,你要法轮功还是党员,我说我都
要,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共产党到底是什么东西。他说,那不行,二样只能要一个,我说
那我就要法轮功。那我就选择了法轮功,退了党。单位的领导气的简直咬牙切齿,组织
大会批判我。大会上不让我发言,从此对我恨之入骨,想方设法要整我。"

因为岳昌智不放弃法轮功修炼,她单位的领导要把她送到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岳昌
智听说后被迫逃离,在外地辗转达两年之久,期间她单位的领导派人四处抓捕她。

岳昌智:"整个前后二年多,他们派人全国各地去抓我呀,山东啊、南京啊,好多地方
凡是我亲戚的地方他们都去,而且还恐吓我的亲友,他们也吓得够呛。"

岳昌智最后来到在北京工作的二女儿家里栖身,此时她单位的领导把她当作叛逃的人交
给了国家安全局。

岳昌智:"他们认为找不到我,我不转化,我是拖累啊,会影响他们评奖啊,所以他们
认为我是最危险的人物,就把我交给了国家安全局。国家安全局派了一个大队来抓我。
"

记者:"这是哪年?"

岳昌智:"这是03年初一直到03年7月份,那时候我的电话、女儿的电话,女儿的行踪全
被监控了,我女儿当时在一个美国公司,收益各方面工作都挺好的,他们后来利用我女
儿去香港出差的机会,回来在机场就把我女儿就逮起来了,绑架了。"

中共国安在岳昌智女儿的身上搜到了她家里的钥匙,并在第二天晚上绑架了岳昌智。

岳昌智:"抓了我的女儿之后,拿到了她的钥匙,到我住的地方,他还侦查了一宿,看
看我什么时候开窗,什么时候开窗帘,侦查了一宿,拿钥匙到我家来把我绑架。"

记者:"白天还是晚上?几个人?"

岳昌智:"晚上,刚进去的时候是二个人,就是国家安全局的二个人,接着打电话把他
们几个人叫来,同时把我们单位的人也叫来,党委书记啊,保安的,还有工会的全部叫
来了,一共有八、九个人吧。把我绑架走了以后,他们就彻底的抄了我的家,他抄了我
的书就78本啊,因为我修炼时候,我的收入几乎都是拿来给同修提供书啊,资料啊,录
像啊,我非常投入的做些事情,这样的话他全部把我搜走了。而且家里的钱一分不剩的
都搜走了。我写的这么大"真、善、忍"三个字,一些卡片,大概几十张吧,三十多
张,他们最后抄完了,都说这是我的罪证啊,包括这么长一个铁尺,他们都认为是我的
罪证,都给抄走了。"

岳昌智被中共国安绑架后,先后被关押在北京市海淀分局看守所,北京公安七处看守所
(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和北京市石景山区看守所。2003年北京石景山区法院以"破坏
法律实施罪"判处岳昌智四年徒刑。在北京女子监狱服刑期间,岳昌智受尽折磨,胸
椎、腰椎两处骨折,几乎被折磨致死。下期我们将继续为您报导。

新唐人记者袁宏、邓国平悉尼报导。 2011-10-22
11:18:04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0/22/a603749.html.-【禁闻】女工程
师兼画家揭京城人间地狱.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