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禁闻】是“打黑” 还是“黑打”?

【禁闻】是"打黑" 还是"黑打"?

【新唐人2011年10月12日讯】古代有击鼓申冤,现代有网络申冤。杨金德涉黑一案,在
网络上越滚越大。杨金德的妹妹杨金芬继上次为了替哥哥申冤卖身为奴之后,最近她进
一步在微博刊登悬赏,她说谁能把办案法官送进监狱,她愿把自己的房子送出。刑事辩
护律师表示,象这种陷害惨案,手段令人发指。对此,不仅要辩护、要控诉,更要追究
责任。

去年,杨金德因涉黑一案被拘捕后,遭受酷刑导致瘫痪,他的妹妹杨金芬在微博发出宣
言:�若谁能帮哥哥伸冤,还其清白,我将终身为奴,回报大恩,决不食言。�

不过,杨金芬向《新唐人》表示,她目前遭到中共当局的监视。

河南南阳杨金芬:�现在他们安排了一个人,专门就是监测我的手机还有我的QQ,就是
一直在监测我,说实在话,我跟我家里的人立场非常坚定,我们只能跟他们斗到底,我
哥哥就讲了,这些政治骗子的话是不可信的。�

事件的起因是,汽车商杨金德承租的五层楼办公室土地被地主卖出,法院下令杨金德搬
迁被他拒绝,河南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强行在他的银行存款中提出八万多元,充当部分罚
款。杨金德不服,连夜带几名员工进京上访,但当局以冲击国家机关、组织黑社会等罪
名将他拘捕,并关进南阳警犬基地。

这一段视频,是现年四十三岁的杨金德,在看守所内对律师讲述自己被警方逼供致残的
经过。

一审时,杨金德被人抬着上法庭,因为受到酷刑和自身疾病,他天天写报告,要求看病
以及要求伤害鉴定,但都遭到相关单位的拒绝。

杨金芬:�我们家属去的话,只能在看守所的门外不让进,我就是7月5号到14号,在唐
河县中院审理时,开庭的时间,看到我哥哥被这个被子裹来裹去的,几个人抬着,一直
躺在地板上,经过了10天开庭审理,后来我就一直没有见过了,因为他们看守所拒绝我
们家属会见。�

律师杨大飞好几次替杨金德申请取保候审,但每次申请都石沉大海,他表示,按规定不
管申请是否核准,应当在七个工作天之内给家属或律师一个答案。

北京律师杨大飞:�法院对你这种取保候审不理睬的话,你是没有办法的,而且这到底
是什么条件,才能符合取保,也没有法律规定,所以这个事情他们的可取可不取,主动
权完全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里。�

法院一审判决杨金德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妨害作
证罪,强迫交易罪,寻�滋事罪,妨害公务罪等6项罪名成立,判刑21年6个月,合并执
行20年,并处罚金40万元;另外,22名员工也被判有罪。

杨金德的家属和律师认为,只因为杨金德和员工向法院讨说法和赴京上访,这样就被认
为是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头目,他们认为是当局挟怨报复。

杨金芬:�我觉得政府方面好像不打算翻案,我有这种感觉,因为8月30号立案,31号
就通知我们不开庭了,意思就是维持原判。�

杨大飞律师在他的博客写着,河南南阳杨金德涉黑案,一审法官睁着眼说瞎话,明明是
卧龙区法院违法执行,非要判决书写上"依法执行",明确是没有围堵大门,宁要说造成
不能上下班后果,明明是卧龙区运管所违法查扣,非要说是依法查扣。

新唐人记者林莉、黄容、孙宁采访报导。 2011-10-12
03:54:05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0/12/a601642.html.-【禁闻】是"打黑
"-还是"黑打"?.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