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禁闻】女工程师兼画家揭京城人间地狱(二)

【禁闻】女工程师兼画家揭京城人间地狱(二)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原中国航空航天部电子设备工程师,现已移居悉尼的岳昌
智老人因修炼法轮功曾被中共国安绑架并被判四年徒刑,期间遭受令人无法想像的迫
害,几乎被折磨致死。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中共国安部门在岳昌智女儿的家里绑架了她。2003年7月北京石景山区法院以"破坏法律
实施罪" 判处岳昌智四年徒刑。

岳昌智:"判我四年,我不服,最后我写上诉,监狱里(石景山看守所)什么都没
有,纸都没有,笔都没有,在那个草纸上写啊,最后上诉以后,他们过了一个月,维持
原判,就说,你再上诉就不允许了,就把我送到了北京女子监狱。"

岳昌智:"你知道吧,去到监狱,一般人判刑完了以后,到了监狱就是劳动改造,而对
法轮功学员那是迫害的,酷刑的,刚刚开始,去了以后就把你看起来了,马上叫几个人
把你看起来,让你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让你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然后搞一帮所谓的帮
教来跟你谈话,你不听,他马上就是打、罚,罚站,一天24小时的罚站,像老太太了那
么大岁数了,当时是65周岁啊,按照他们原来的讲法是,一个礼拜之内把我转化过来。
一个礼拜的时候,就是到了17、8日的时候,那就赶到后3天,那就全部不让我休息了。
整天呢,你腿稍微有一点弯,啪,就打上来,你再说话,啪嘴巴就打上来,第二天夜
里,她们找了一个藉口,突然九个人扑上来,把我扳倒,就开始打,开始到处折腾,打
你牙齿,掰你手指,他们叫抻筋那,那是十分监区,监区长亲自指挥的,'给她脱脱敏
'。"

记者:"什么叫脱敏?"

岳昌智:"所谓脱"脱敏"就是酷刑啊,劈胯,在网上咱们看到有劈胯酷刑,受过劈胯酷
刑的没有一个不残废的,不残疾的。怎么酷刑呢,开始把我从一个屋子拖到另外一个屋
子,那个屋子是只有监控,没有监听,也就是我喊死,监狱也不知道,因为那里没有监
听啊,摁在地上打呀、踢啊打啊、打够了以后,她们最拿手的,他们叫"抻筋",就是把
你拽起来,几个人把你的腿一字型横向劈开,六十多岁的人呢,快七十岁的人呢,不是
练瑜伽的人呢,当时就简直就痛苦的不得了,劈开后,她们就踩着,然后后面一个人抓
着你的脖领子,啪的往地上摁,就这一摁,马上我就听到,首先是腰部,"咔"一声,继
续往下摁的时候,背部"咔"一声,二声响,我的腰已经被她们折折了,她们觉得还不到
位,最后她们就在我腰的地方拿脚踩,往下踩,一直把你踩平,而腿是这么横着的,那
人几乎就是窒息过去了,她看着也怕你死啊,她们看着窒息的不行了,气都喘不过
来,后把你揪起来,揪起来问,你还炼不炼?我心想你这么折磨我,酷刑折磨我,我
说:炼!她接着把你,因为腿还是横着的,哗,把你折到左边来,这一折,比第一次更
痛苦,因为我腰椎啊,整个这个地方,一下子,横向就给折折了,所以我到至今,你看
我那个腰,几年以后拍那个片子,那个骨头,那个地方都不全的,到现在,我坐着都是
这样姿势的,那个骨头都变形了,所以她(们)也看我不行了,她(们)再把我拽过
来,还问我炼不炼,到死我也要炼,我还说炼,她(们)就把我往这边拽,就这样反反
覆覆的,我也不知道多少次了,她们从早上六点,一直到十一点半,整个施暴是五个半
小时。"

2007年7月岳昌智出狱后到医院做X光检查,发现胸椎和腰椎两处骨折,脊柱严重侧弯。

岳昌智虽已离开监狱,却仍不断遭到当地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的骚扰,2009年3月
25日,北京海淀分局、当地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和原单位的领导突然闯进她的家里,检
查她的电脑是否向海外发表过文章。虽然这些人无功而返,但岳昌智感到自己随时有再
次被抓走的危险,于2009年6月岳昌智被迫移居澳洲投奔大女儿。岳昌智因为修炼法轮
功不仅精神和肉体受到中共当局的严重摧残,在经济上也受到严重迫害,至今已九年拿
不到应得的退休金。

新唐人记者袁宏、邓国平悉尼报导。 2011-10-23
06:18:04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0/23/a603761.html.-【禁闻】女工程
师兼画家揭京城人间地狱(二).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