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九龙江善良儿女们遭受的魔难(四)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续前文

(十二)、被上门骚扰、跟踪、监视的法轮功学员

陈美芬: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陈美芬成为国保人员骚扰、监控的重点对象,家里成了中共警察等自由出入的场所;两部警车长期的、明目张胆地停在家门口监视她,并有便衣长期蹲坑,搞得亲朋好友都不敢来串门;不仅电话被监听,出门走亲访友、上街买菜都有人跟踪尾追;就连她老婆婆原来的保姆也受命常来骚扰……

芗城公安分局一科(现改为国保大队)五十多岁的男警察林瑞进和一杨姓年轻警察是陈美芬家的常客,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严重干扰其一家人的正常生活。

黄荣禾:男,一九六一年生,家住漳州市芗城区。漳州市中级法院法官,原漳州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副站长,是公认的廉洁自律的好法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党籍被除。市中级法院领导将他限制在本单位会议室停职审查。曾一度不允许他出差。

黄荣禾还长期受到跟踪、监视等骚扰,严重影响其正常生活。

王秀治: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龙海市国保、镇、村等人员经常上王秀治家骚扰。

二零零零年,古县中学在评定高级职称,王秀治老师符合条件。表格填好以后校领导要求她谈谈对法轮功的认识。她就从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的变化,精神境界的提升说起,告诉领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功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请不要相信媒体的谎言。

结果她的职称评定被压了下来,直到二零零三年退休了也没给她解决。

林婉玉: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林婉玉在解东储蓄所上班。银行方面配合中共的迫害政策,为了时时监控她,把她调到银行营业厅的柜台。三年多的时间没有假期,也不予请假。有时家中有事上班晚了一点,银行里就马上有人打电话寻找、追问。

林丽苹: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林丽苹的家里经常无故受骚扰。公安的、办事处的、居委会的、谁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呼春萍: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呼春萍成为"六一零" 和国保人员重点迫害的对象。长期无辜被骚扰、监视、跟踪。有一次,呼春萍在自家门口散步都被监视她的人动手强行阻拦。

黄美玲:二零零二年五月底,黄美玲从拘留所回来后,漳州"六一零"、国保方面并未停止对她的迫害。因黄美玲把自家隔间的店面出租给了他人,成了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她所在的通北办事处,每天安排两、三个人,从早到晚,都赖在维修店里泡茶聊天,公开监视黄美玲。只要黄一出门,就有人紧跟着,黄美玲无论串亲访友、接送女儿、做生意、处理杂事,无不在不法人员的监视当中。

维修店老板叫苦不迭,不但每天要被喝掉许多冤枉茶,生意上也受到严重的干扰。这样的骚扰持续了一个月左右。

曾丽英:曾丽英老人曾经在上海的儿子家带过孙子。二零零八年中共奥运前夕,漳州"六一零"、国保指使曾丽英所在的社区人员到处找她,将她当公务员的儿子纠缠住,儿子知道母亲无辜,不想让老人家总受骚扰。但不说就不让他回家、不让他去上班。一直到他说出母亲住处为止,被扣留了一整天。

在得知曾丽英的去处以后,街道人员追到上海,躲在曾丽英儿子家门口三天三夜,造成严重干扰和不良影响。漳州方面联系上海有关人员上门骚扰。一直逼到曾丽英回漳州与有关人员见了面才算罢休。

郑漳州: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郑漳州家里也是今天来一帮人,明天又来一帮,三天两头的骚扰。而郑漳州的家不仅是家,也是维修电器的工作场所,致使他们生活和工作均受到很大的影响。

此外,石素美、陈玉羡、洪惠珠、以及龙海石码镇的郑小平、许小高等人也常常受到跟踪、监视、上门骚扰等迫害;而漳州市国保余和木等不法人员却乘郑漳陆家无人的时候,采用万能钥匙偷偷开门、私闯民宅;在家属不配合的情况下,强行撬锁破门而入。

(十三)、被迫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

郑漳陆:男,一九七一年生,客车乘务员。天宝镇人,家住漳州市芗城区。

郑漳陆在市里某私人客车上当乘务员。一九九九年,郑漳陆有缘修炼法轮功。通过修炼,郑漳陆的身体健康,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行业内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是炼功的,诚实、善良,不偷钱、不赌博。这与当前客车行业主雇之间互相猜忌、偷窃成风的风气形成强烈的对比。因此,郑漳陆得到老板的绝对信任。

可这样的好人,却多次遭到漳州市"六一零"、国保的绑架。三次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恶警为了找到他,竟将他的未婚妻郑丽华劫持到派出所、坐"铁椅子",将她软禁在洗脑班达十天之久。甚至连他的母亲、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也险些被绑架走(详细报道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的文章《一位好乘务员的不平常经历》)。

(十四)、遭经济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只要在单位是在职的,都被除名。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遭受的经济损失:失去工资的、被抢走现金的和被没收的财产还无法做出统计。

四、迫害者的恶行(部分)

李敏忠:男,1954年生,祖籍山西。在一九九九年三月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任漳州市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漳州地区法轮功学员上访被拘、被劳教;走亲访友被监视;晨炼、发送被迫害报道等均被重判;李敏忠身为漳州中共第一把手,总体上在操控着。

福建"远华"大案发生后,李敏忠被卷入。关于他的腐败及病死的传说很多,但媒体无曝光,无法证实。但"远华"事件后,李敏忠从此蒸发。

吴两同:男,1955年生。现任漳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主任。

吴两同
吴两同

吴两同作为漳州市"六一零"一把手,是迫害法轮功主要策划者之一,也是主要的推行者。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程度上是起关键作用。他全面主持二零零一年两期邪恶的洗脑班,将参与洗脑班的"六一零"人员集中在宾馆培训,还推出所谓的"帮教八法"。洗脑班结束后,吴两同受到高层的嘉奖。

曹盛文:男,1941年生,福建上杭人,原漳州市政法委书记,已退休。幕后操控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二月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

林 骏:男,50多岁 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分管迫害法轮功多年,是迫害法轮功的指挥者之一,也是定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的主要人员之一。

杨建平:男,1955年生,河北人。是继曹盛文之后的漳州市政法委书记,现为漳州市人大副主任。

杨建平
杨建平

杨建平在担任政法委书记约十一年期间,幕后操纵、纵容不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在二零零一年九月,杨建平与当时市委书记郑立中亲自到漳州市妇教所的洗脑班巡察。

卢坤山:男,1950年生,曾任漳州市公安局一处(现改为国保支队)处长,已退休。

卢坤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与恶党保持高度一致,仇视大法,带头到处非法骚扰、绑架、审讯、监视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卢坤山诱用一龙岩市青年扮成法轮功学员,进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探听消息。为恶党迫害法轮功出力卖命。

余和木:男 ,50多岁,现为漳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曾任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副处长,漳州市芗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专职迫害法轮功。

余和木多年来驯从恶党的指挥,在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林骏的旗下与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卢坤山等人积极配合,参与绑架、审讯、监视大法弟子。

林骏
林骏

赖金荣:男,1955年生,漳州市平和县人。漳州市"六一零"副职调研员。赖金荣生活作风腐败,对大法弟子很伪善,与"六一零"头目吴两同一样,坏点子多,现还在行恶。

黄水城:男,现五十一、二岁,曾任漳州市芗城公安分局局长,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现为漳州市检察院纪检书记。

黄水城
黄水城

黄水城在担任芗城区公安分局局长期间,芗城区范围内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的非法搜查、拘留单上都盖着他的印章(他批准)。

范仁善:男,现约60多岁,原漳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后曾任福建省高级法院副院长。

范仁善
范仁善

范对大法学员极为仇恨,往往区、县法院非法判处大法学员的刑期报市法院审核时,他都要加刑。因大法学员陈美芬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公园里晨炼,就被非法判刑六年。人们都说范某"不仁不善"。

范仁善还将本法院法轮功学员黄荣禾送进洗脑班迫害,上班时让黄荣禾单处一室,做"停职检查"。

黄云山:男,1957年生,漳州市诏安县人。原任东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现任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

黄云山
黄云山

黄云山在东山任职期间,为了捞取政治资本,与县委书记等人配合,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采用封闭洗脑形式,威逼、利诱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成为全国推广的典型。

为此,黄云山还进京接受北京高层的奖励。

黄双庆:男,五十多岁,漳州龙海市人。原东山县委书记,现为漳州市"人大"副主任。

黄双庆
黄双庆

黄双庆担任东山县委书记期间,与黄云山联手卖力迫害法轮功。本县法轮功学员黄惠芳因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被东山县法院重判八年刑期。

朱加明:男 ,1962年生 ,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中的大队长,原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副科级警察。专职迫害法轮功。

朱加明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紧跟邪党,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卖力。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审讯、搜家过程中,无孔不入,千方百计往里整。曾暗中拉拢大法弟子的亲属做"线人",对大法犯罪,可又表现出很有"修养"的样子,是恶党的忠实走卒。

刘 炜:男,1973年生,芗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刘炜积极参与骚扰、绑架、非法审讯大法弟子。在大法弟子面前气焰嚣张、口出狂言。多次对大法弟子行凶,不听劝善语,是典型的恶警。

张志权:男,1965年生,漳州云霄县人。原为漳州市公安局一处(现改为国保支队)警察,现为漳州市诏安县公安局局长。

张志权
张志权

张志权对大法弟子不讲法律,态度蛮横,一副凶相。通过他经手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他自己就这么说的)。

王小洪:男,1957年生,福州人。原漳州市公安局局长,现为厦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王小洪
王小洪

王小洪为了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惜迫害大法弟子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在漳州任职期间,大力度打压法轮功修炼群体,纵容国保人员为非作歹。

陈加瑶:男,籍贯厦门,1959年生。2002年5月起任漳州市公安局长(副厅级),2006年10月起任漳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

陈加瑶
陈加瑶

林明良:男,1962年生,现任漳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林明良
林明良

陈、林作为一局之长,统管全局的工作,林明良曾亲自分管国保。他们掌管着全局的工作,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郑立中:男,1951年生。福建霞浦人。2001年4月至2002年5月任漳州市市委书记。

郑立中
郑立中

这一年间,漳州市绑架几十名大法弟子,包括劳教的、刑拘的、治安拘留的、还有两期邪恶的洗脑班。郑立中作为当地中共一把手,宏观在操控着。二零零一年九月,郑立中亲自进洗脑班"关心"法轮功学员,听取吴两同汇报"工作",并做指示。

袁荣祥:男,1955年生,浙江嵊州人。2002年5月至2005年5月任漳州市市委书记;

袁荣祥
袁荣祥

刘可清:男,福建周宁人。2005年6月至2011年6月任漳州市市委书记。

刘可清
刘可清

袁荣祥与刘可清在任职期间,漳州市不法人员对法轮功的迫害时有发生,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的、劳教的、拘留的、骚扰监控、流离失所等等,作为整个地区中共的一把手,责任不可推卸。

马小平:现50岁出头。原漳州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及"六一零"人员(双重身份),专职迫害法轮功。积极参与非法审讯、监视大法弟子,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

二零零九年,马小平调到漳州市第一看守所当狱警。

李卫忠:男,40多岁,漳州市国安人员。在国安局里面从事迫害法轮功活动,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并在二零零三年参与带队绑架肖阿英等大法弟子。

林瑞进:男,时年50多岁,原芗城公安分局一科(现改为国保大队)警察,现六十多岁已退休。积极参与绑架、骚扰和非法审问、监视、抓捕芗城区范围内的大法弟子。

蔡映珊:女,时年20多岁,漳州市体校职工,会唱会跳能说会道。"六一零"利用她的特长调来做临时人员。此人年纪轻,计谋多。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表面上很友好,暗中不忘观察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

蔡映珊
蔡映珊

庄健民:男,50多岁,原芗城区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副所长,现在芗城区政府内任职。参与绑架、监视辖区内的大法弟子。

王清德:男,1960年生,通北派出所警察。参与绑架、监视他片区内的大法弟子。

卢勇鹏:男,40多岁,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对大法弟子多次参与绑架、审讯、搜查;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

陈溪河:男,1956年生,原漳州市治安拘留所所长,后任漳州市强制戒毒所所长。

陈溪河
陈溪河

参与迫害被劫持在拘留所的大法弟子。

柳建聪:男,50多岁。原漳州市驻京办事处主任。现为漳州市政协副主席。

柳建聪
柳建聪

柳建聪在漳州市驻京办事处任职期间,协助关押、监控大法弟子。

张福平:女,现60岁左右,原漳州市第一看守所狱警,已退休。张福平当狱警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对张花玉、洪惠珠多次戴"三脚铐"械具。

五、部分中共人员遭恶报实例

1、蔡建成:男,漳州云霄县和平农场半岭村人。

蔡建成
蔡建成

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二年,蔡建成在云霄县城关派出所任所长期间,为了捞起政治资本,大力迫害法轮功学员:抄家,办黑监狱关押洗脑,跟踪监控、拟黑材料整大法弟子。蔡建成终于得到上级的重用,调南靖县公安局当局长。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台风"珍珠"登陆沿海地区包括云霄县。当天凌晨四点多,云霄县和平农场半岭村山体滑坡,将一间刚盖不久的新楼摧毁,整栋楼被埋在泥石流中。这栋楼房就是蔡建成的家,造成蔡建成一家包括父母、兄弟、大嫂、弟媳全部遭难。而蔡建成家这栋楼房在村里是最新的。其它人家盖的都是瓦房,却全都没事。

当年官方曾这样报道:"截至18日17时,台风`珍珠`已造成福建省8人死亡,4人失踪"。这些出事的大部分是蔡建成的家人。

2、方解生:男,福建漳州云霄莆美镇宝树村人。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间,方解生任云霄公安局内保科科长,迫害法轮功弟子非常卖力。曾逼迫朱文贞辱骂法轮功师父;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搜查,布控监视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前后,方解生精神出现异常,疯疯癫癫,嘴里念念叨叨,神志不清。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台风"珍珠"登陆当天,他自己骑上一辆自行车往广东方向走掉,失踪好多天,最后通过手机定位,才在广东某地找到他。现在还疯着。

3、朱木荣:漳州云霄县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在云霄县莆美镇当党委书记。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镇政府内私设公堂关押朱文贞。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两次做肝脏手术(据说是做换肝手术),医治无效不久身亡。

4、沈松清:男,现近60岁,原漳州市芗城区通北街道党工委书记。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与副书记郑朝栋联手紧追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其辖区内的石素美、黄美玲等法轮功人士进行上门骚扰,威胁,刁难,动辄就上报公安拘留。后因受贿罪被判十年以上重刑,在福建省漳州监狱已服刑多年。

5、郑朝栋:男,1954年生。原漳州市芗城区通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后任芗城区交通局副局长。二零一零年被免职。

郑朝栋在通北街道任职期间,紧追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其辖区内法轮功人士进行上门骚扰,威胁,刁难,动辄就上报公安拘留。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郑朝栋驾驶交通局公车外出喝酒,醉驾撞飞俩人,造成一男一女重伤。郑朝栋受到罚款、治安拘留十五天和免职等处理。

6、康鸿泉:男,1944年生,原漳州市公安局助理调研员,二零零一年到"六一零",在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上当"副主任"。

积极邪党卖命,迫害大法弟子。在洗脑班"工作"积极、主动。随意绑架大法弟子的家属(郑丽华)做人质,无法无天。

在洗脑班期间,康鸿泉的母亲离世;儿子、儿媳外出游玩遭车祸,造成儿子轻伤、儿媳重伤的后果。

7、林亚标:男,在他担任龙海市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多次对郑小平等龙海市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关押,以威胁、恐吓、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进行精神迫害,强制洗脑。在二零零七年查到患肝癌,第二年就遭报死亡,年仅五十岁。

8、宋龙驱:男,龙海市委副书记。在任职期间,追随中共迫害当地大法弟子,积极配合漳州市高层,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小高等人。

不久前,宋龙驱遭报被判十年有期徒刑,他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反而被加判三年。据说他出事前,喝酒后经常莫名其妙的嚎啕大哭,可酒醒后却总是不能醒悟。

六、结语

中国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信仰自由的权利。在不公的对待下,得让人说话。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用和平的方式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向民众讲述事实真相,何罪之有?

从以上不法人员的恶行中我们看到,他们对法轮功根本不讲法律。爱怎么打就怎么打,想关哪儿就关哪儿,除正规拘押场所之外,四处画地为牢:招待所、宾馆、单位、学校、镇政府、办事处、关押卖淫女的妇教所、俱乐部,甚至连精神病院都可以作为拘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而那些政府官员、各类警察、甚至于居委会的临时工――联防员等,都有权利随便对法轮功学员行凶作恶。

中共建政几十年来,灌输"无神论"、 诽谤神佛,逆天叛道;宣扬其党文化的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其践踏人权、藐视生命,迫害死八千万同胞。使得当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造就了多少好勇斗狠的现代人。

而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广泛发行;李洪志先生及其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的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共三千多项,而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团伙已被三十多个国家告上了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已为期不远。

古人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迫害者如不悔悟,无论是曝光的和没曝光的,等待的将是天法的严惩。

附一、给迫害者的留言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各级中共官员、警察和其他人员:

走过十三个酷暑严冬,历炼中共暴政血与火的洗礼,大法弟子在慈悲伟大师父的引领下,走过来了。

什么样的群体面对十几年暴政的全面镇压仍屹立不倒?是大善大忍之人、是能够忍辱负重、具有坚强意志、高尚道德的人。

修炼人没有敌人,我们只有救人的份。大法弟子慈悲每一个众生。今天把你的恶行曝光,是为了唤醒你的良知、挽救你的生命;是给你一个认清中共邪教本质、看清自己所为、从而弃恶从善的好时机。

我们希望把炼功人的慈悲与你分享。夜深人静时分,把伪装的外衣抛却,将自我找来,听大法弟子对你说:

人来世上走一遭,生老病死,很苦很累。荣华富贵犹如过眼烟云、昙花一现。想一想今生自己做了些什么?是功是过,众神自有记载。面对未来,是坦然还是心虚?好在你的人身尚存,神佛正等着听你那发自内心的忏悔。古人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成佛那是后话,保住珍贵的生命乃是你今天的当务之急!不要认为法轮功没有什么,宇宙大法正在世间洪传。诽谤大法、迫害佛门弟子将面临最悲惨的下场。今天,你还能看到这句话,这就是机会,就是你告别过去、立功赎罪的新起点。

中共一贯卸磨杀驴,面对清算,谁是你的主子?腐败官场哪见曙光?薄熙来、王立军,今天亲兄弟一般,明日一觉醒来,马上就是你死我活。翻一翻中共的暴政历史,怎不令人胆战心惊?

表面上你是权力、迫害者,实质上你是受中共毒害最深的人。你现在春风得意,但,这一切很快都将成为过去。西来幽灵操控你与佛法对立,如不知悔改,最终的你将被神佛永远的抛弃!那将坠向无边的地狱!

"无神论"令你迷失,声色犬马正在吞噬着你的灵魂。自古以来,良药苦口、忠言逆耳。不要等到真相大显的那一天,生命的归宿已经摆定,再来惊悔已是万事无济!

救人的佛法都可以被肆意诽谤,大法弟子成了政府抓捕、杀戮的对象。败坏了的人类将面临很大的淘汰!"神州大地"是中国,中国即"神州"。五千年神传文明是你的摇篮,那才是你生命生生不息的源泉。佛法真理已在你面前展现,错失机缘将使你痛悔无边!

江氏的坟墓早已掘好,谁还想跟在它的后边跑?善恶的选择,时日已不多矣!快快惊醒,但愿在人类最后的那一天,大法弟子会欣慰的看到你的身影!

善哉!

附二、建议以下人员了解真相,不作恶

漳州市委书记陈冬、副书记兼市长吴洪芹(女)、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宣传部长许荣勇、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跃欣及芗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勇:

陈冬
陈冬
吴洪芹
吴洪芹
刘文标
刘文标
许荣勇
许荣勇
黄跃欣
黄跃欣
吴勇
吴勇

请你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如:自焚真相、4・25真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等;请你们阅读《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看看《我们告诉未来》、《风雨天地行》和《明慧十方》等;同时找一张神韵光盘,欣赏一场享誉全球的纯善纯美的传统歌舞晚会。

聆听神佛的召唤,善恶分明、恪守良知,告别黑暗、脱胎换骨;将福泽恩赐四方,政民同乐,万象一新。祝愿九龙江儿女们与美好相伴、同日月共存!

(全文完)


发稿:2012年09月28日  更新:2012年09月28日 02:22:4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