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河北黄骅市张祝三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黄骅市吕桥镇法轮功学员张祝三,日前被黄骅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与张祝三一起被绑架的同村法轮功学员刘汝英,约于五月被非法劳教一年。

张祝三,男,吕桥镇孙正庄村村民,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与法轮功学员刘汝英在邻村刘三庄村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时,被人构陷,遭吕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据目击者称,当时吕桥镇派出所警察高如彦穿着便衣和四、五个警察参与绑架,有良知的老百姓善意劝说他:乡里乡亲的都这一块的,把他们放了吧。他恶狠狠地说;你别跟着瞎掺和,你再说把你也捎上。他们一伙将两名法轮功学员粗暴的塞进警车,关入吕桥镇派出所。晚上十一点左右,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往黄骅公安局非法关押。

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刘汝英和张祝三的家属到黄骅市公安局要人,里面人说都开会了无人接待。之前了解到刘汝英被关在一楼隔离区,家属去问,有两个人说她被送走了,家属找到国保队长曹凤森,曹说张祝三被关在黄骅看守所,刘汝英被关在沧州第一看守所。曹凤森还心虚地推责任,说:只是执行上头的命令,不要光找我,你们去沧州找国保,上那去要人吧。

三月五日上午,张祝三的家人又到黄骅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曹凤森说,这是吕桥镇派出所送来的人,你们上吕桥镇派出所去要人吧。 家人们接着又去了吕桥镇派出所,而吕桥镇派出所却说是黄骅国保大队的事。他们来回推诿,也没给出任何法律解释。

三个多月后,刘汝英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张祝三仍然被黄骅市拘留所超期关押。家属多次要人并要求见人均被曹凤森拒绝,也不给出任何超期关押的理由和相关的法律解释。

黄骅市法院在没有通知张祝三的家属下,非法庭审张祝三,并诬判三年徒刑。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由黄骅市看守所通知张祝三的家属,九月十八日早晨八点,看守所的张加凯又电话通知张祝三家属,张祝三已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

据悉,法轮功学员张祝三几年前曾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天津港北监狱遭酷刑折磨。

黄骅市公安局
公安局局长:金振林 办公室:0317―5558821
公安局副局长:张衍军 宅电:5338288 手机:13730583166
国保大队长:曹凤森 0317-5238999 手机:13931745119
万文平 宅电:0317-5310050 手机:13315785879
孙玉泉 手机:13082165312
黄骅市吕桥镇派出所
所长:董宪庆 宅电:0317―5228588 手机:13503275377
指导员:于合贞 宅电:0317―5313658 手机:13315786186
张加凯:电话:0317―5326098


发稿:2012年09月20日  更新:2012年09月20日 01:10: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