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曝光辽宁女子监狱恶警娇世英、陈莹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女监恶警娇世英是原辽宁女监一监区二小队队长,现任职于辽宁女监工会,曾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恶警陈莹,四十多岁,原女监四监区管教科长,现在是十监区管教科长,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凤。

1.恶警娇世英的恶行

辽宁女监恶警娇世英,女,四十多岁,原辽宁女监一监区二小队队长,现任职于辽宁女监工会,丈夫周强是沈阳监狱城狱警,家在沈阳市沈河区宜街乐购超市附近居住,有一男孩,七、八岁。

恶警娇世英积极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她性格暴虐,平时对待服刑人员抬手就打、张口就骂,不管多大年纪,不分青红皂白,不许辩解。

恶警娇世英不仅自己动手打骂服刑人员,还指使管理生产的犯人打骂未完成生产任务的服刑人员。每每活儿干不完时,服刑人员都被体罚,在干活的案板下面蹲着。

恶警娇世英常常暗示服刑人员定期给她送礼品、礼金,否则服刑人员就遭致打骂。据悉,在辽宁女监一监区,逢年过节就开始搜号(搜查行李、储藏柜),把服刑人员的食品、日用品等私人物品搜走,恶警娇世英选好的据为己有,自己看不上眼的分给她能利用的犯人。

以下是恶警娇世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恶行:

法轮功学员齐敬茹刚入监时,女监强制"转化"迫害,齐敬茹被恶警娇世英体罚---罚站,恶警娇世英对恶犯说:"别让她在那站着,动动她。"指使恶犯们动手殴打齐敬茹。

辽宁抚顺清原县南山城镇四道碱厂村法轮功学员陈桂凤,女,四十三岁,多次遭恶警娇世英迫害。二零零九年一天,恶警娇世英把陈桂凤拽到办公室,将她用手铐背铐到暖气管上迫害一天。恶警娇世英跷着二郎腿坐在旁边,收工后,她还指使别的狱警继续迫害陈桂凤。

二零零九年四月,法轮功学员陈桂凤抵制迫害,不穿囚服,二小队恶警娇世英等人将陈桂凤拖进厕所,从头上往下浇凉水,并指使恶犯王秀兰殴打她,说:"你动一动她,看她睡着了没有。"当时有一名犯人在厕所里蹲着,恶警往陈桂凤身上浇凉水,都溅到她身上,她亲眼见证了恶警娇世英的恶行。

二零一零年六、七月份,法轮功学员陈桂凤被两次关小号迫害,小号没水,夏天不能洗漱,陈桂凤在小号里被单独关押着,被扣上手铐迫害,手铐紧紧卡在手腕上,手腕部位出血、溃烂,至今仍有深深的疤痕。

二零零六年,陈桂凤因不"转化",被恶犯马兰、王丽(已出监)打得下身大流血,住院七天,二零零七年,又被恶警矫世英指使恶犯王秀兰和刘晓翠迫害的住院七天。

2.恶警陈莹的恶行

恶警陈莹,四十多岁,原女监四监区管教科长,现在是十监区管教科长,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陈桂凤进行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恶警陈莹把陈桂凤叫到办公室,问陈桂凤干不干活,并要求每天要不停的干,不许闲着。陈桂凤说,不干。恶警陈莹说,不干就送严管。恶警刘晓含、王贺拿着电棍电击陈桂凤,恶警陈莹拿着胶棍殴打陈桂凤,陈桂凤的嘴被打出血,血流不止,腿被打成青紫色,恶警拿电棍电脚心,恶犯蔡丽艳帮着恶警们按着陈桂凤迫害她。蔡丽艳鞍山人,诈骗犯,无期徒刑,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警们的迫害没有使陈桂凤屈服,在施暴期间,一监区主管大队长张艳彤推门进去问,怎么回事,说自己不知道这个事。陈桂凤质问为什么要迫害大法弟子的声音传到监区,当时有两个狱警问服刑人员,有什么想法,当时服刑人员说,那不在被打着吗,两个狱警无语,默认这一狱警打人的事实。

当天陈桂凤被迫害四、五个小时,衣服上全是血。事后,恶警们给陈桂凤换上一套新狱服,带血的狱服扔在垃圾桶内,当时监区内换洗的狱服很缺,管理收拾垃圾的就把垃圾桶内的狱服给了一个缺换洗衣服的犯人,当时这个犯人一看狱服上全是血。

因为不佩戴胸牌,恶犯周学影(已经出监)受指使殴打陈桂凤,把陈桂凤按到床下迫害。

二零一一年春天,辽中法轮功学员王春香在辽宁女监九监区,高血压血管爆裂,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五岁。在女监劫持期间,血压高达280,被强制奴工,她身体虚弱,不能干活,还被强制体罚迫害。

恶犯王秀兰、刘晓翠迫害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杨虹,对杨虹非打即骂,把辣椒往杨虹阴道里塞。恶犯王秀兰、刘晓翠殴打法轮功学员多人,遭报未减刑,刘晓翠不干活,每天陪恶警唠嗑,因打人被转监。

在女监当号子的值班人员、管理生产的管事犯人,各个轻松一点的职位都明码实价,给狱警上钱就能行。

女监狱警信息:
原八监区长左晓燕,现在是新入监区区长,原一监区王健,现在是新入监区区长。
四监区狱警:刘晓寒 王贺 郭健 黄奕
管教科长:张露露
大队长:张艳彤 白×× 指导员:李颖


发稿:2012年09月29日  更新:2012年09月29日 00:59:0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