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北京施福琴被昌平区兴寿镇恶警绑架情况补充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法轮功学员施福琴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在顺义县兴寿镇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

施福琴,女,五十七岁左右,家住北京五棵松附近。近二年来,她常在老家顺义区北石槽镇赵各庄村照顾八十三岁体弱多病的老母亲。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施福琴与老母亲说好去十五里外的兴寿镇某商场买生活用品,可这一去,一天一夜未回家。老母亲又害怕又着急,施福琴的哥哥数次沿路去找,没有结果。她丈夫和儿子闻讯从北京赶来,到处寻找,把她的相片带上,逢人便问,一家人写了许多寻人启事,贴满各条马路边电线杆上。

直到九月十日,绑架施福琴的兴寿镇派出所警察才露面,他们伙同顺义北石槽派出所警察、赵各庄村干,闯进施福琴的娘家,恶警一进门就翻箱倒柜,逼问话、逼家人摁手印,并恐吓老人:"你女儿在派出所什么也不说,这回是罪上加罪!"

警察不告诉家人施福琴被关在哪里,临走劫走了十多本大法书和两个MP3。后家人托人打听,才知道施福琴现被非法关在昌平区新建的一看守所。


发稿:2012年09月28日  更新:2012年09月28日 00:46:2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