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流离失所近十年 黑龙江律师刘忠杰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流离失所近十年的黑龙江省庆安县律师、法轮功学员刘忠杰在绥化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绥化看守所。

刘忠杰,原黑龙江省庆安县天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劳教、非法关押、被开除,并流离失所已将近十年。

修炼大法之前,刘忠杰也曾随波逐流的收受当事人给的额外钱财。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当事人的忧苦放在首位,工作的每一环节都尽心尽力地去做,收取案件代理费都是按照较低标准,伙食费、旅差费够用就行。另外,她还把过去多收的好处费退给了当事人。法轮大法使她变得道德高尚、心胸坦荡、乐观豁达。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迫害。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九日,刘忠杰和其他两名法轮功学员依法进京上访,反映真实情况。在火车上被截回。在庆安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两个半月。

为了不许刘忠杰再次上京,律师所主任朱千春于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亲自把刘忠杰送进拘留所。在拘留所,为抗议长期的非法关押和无理迫害,刘忠杰等法轮功学员们开始绝食、绝水。恶警王至龙等一伙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性灌食。王至龙、马江(原拘留所所长)用绳子将刘忠杰五花大绑的绑在椅子上,使劲按住她的头,二人就狠命的掐她腮帮子,用力捏住鼻子不让她呼吸,野蛮灌食。

恶警还对刘忠杰等法轮功学员强行注射不明液体,致使刘忠杰出现剧烈的不良反应。当时,刘忠杰正来月经,但经血却是墨绿色的,有的女法轮功学员右耳失聪,往外渗血,还伴有吐血,法轮功学员刘岩当时出现拉脓便血。

第八天,刘忠杰的生命出现危险,即使这样,公安局还是不放人。王至龙将刘忠杰等法轮功学员拉到水利局招待所,又把各单位领导找来,哄骗她们先吃饭之后,企图再办洗脑班,继续进行无期关押。当晚刘忠杰出现抽搐,生命垂危。王至龙等才不情愿的放了她。刘忠杰回家后,单位还派人轮流监控她,甚至晚上住到她家里去。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到乡下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发展乡派出所绑架。一月二十二日,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看守所所长周天恩等人将刘忠杰和另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秘密的劫持往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刘忠杰拒绝写保证,被恶警关进小屋,由"包夹"(真正的犯人)监管进行迫害。十月二十六日,劳教所伙同当地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张淑哲、刘永娟升级迫害。刘忠杰站出来阻止暴徒行恶。十多名恶警将她拖到楼下的小屋子里。刘忠杰大声揭露他们的罪恶,恶警怕曝光,急忙用胶布把她的嘴封住(行恶时,经常用胶布封嘴),随后,把刘忠杰摁在铁椅子里(一种刑具),两个恶警用一副手铐将刘忠杰双手反背铐在椅背上,一动手铐锯齿就刻进肉中,更加钻心的疼,接着恶警又将刘忠杰两脚塞在铁椅子下面的固定的两个眼中,脚进去就抽不出来,更无法活动。遭受了六天五夜的连续上刑,刘忠杰被折磨的惨不忍睹:两手肿得象馒头一样,两脚、两腿肿得相当严重,全身失去知觉。心跳衰弱,大脑思维混乱,昏迷几次,奄奄一息。恶警怕刘忠杰死在铁椅子上,才停止用刑。

十二月末,劳教所欲对刘忠杰非法加期迫害,刘忠杰绝食、绝水进行抗议。第四天,刘忠杰开始被灌食。恶警把她绑在床上,这边狱医手拿又粗又长的胶皮管子,往刘忠杰鼻子里插,鼻子被插破出血,眼泪刷地就流了出来,撕心裂肺的疼痛使她难以承受。那边,大队长王岩摁着她的手。哼着小曲,得意扬扬,真是一群法西斯暴徒……。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九日,律师所主任朱千春等人到刘忠杰家宣布:将刘忠杰开除出律师行业,理由是:她坚持炼法轮功、又被劳教。这里需要指出的是:信仰"真善忍"是合法的,劳动教养是违法的。

历经看守所、拘留所的精神折磨,又遭劳教所的酷刑摧残,又被剥夺工作,刘忠杰回到家后,派出所在庆安"610"办公室的指使下,动不动就上门骚扰、监控,抄家,还三番五次骚扰、威胁刘忠杰的丈夫,搅的刘忠杰的家人不得安宁。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三日上午,跃进派出所警察又到刘忠杰家,说要给法轮功学员建档案,遭到拒绝后,派出所长尚满受庆安县国保大队队长汪兴运的指使,派四个便衣来抓刘忠杰,四人将穿着拖鞋的刘忠杰拽、扯、推出家门,强行把她绑架到派出所,当晚被非法关押于拘留所。面对这无法无天的迫害,刘忠杰只能以绝食、绝水抗议。五天后,才放她回家。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刘忠杰和姐姐刘忠琴到欢胜乡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欢胜乡派出所绑架。这次被释放后,刘忠杰被迫长期流落他乡。

相关人员单位及电话:
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六一零"队长王淑波13945539186
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六一零"副队长李剑飞13845500330
庆安县国保大队队长汪兴运15845072133、小灵通0455-8823233 
绥化看守所电话:0455-8354714、0455-8360528
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
局长室:0455-8223705、8221418、8213488、8226991、8223706、8225704
办公室:0455-8225012
主任室:0455-8223123


发稿:2012年09月26日  更新:2012年09月26日 00:59:0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