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回忆柏根娣在上海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最近,惊闻上海大法弟子柏根娣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再次被上海警方绑架,不禁回想起她曾经多次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的经历和她在上海女子监狱遭受的严酷迫害。

柏根娣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二年二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六年五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各个月,累计被非法关押九年六个月,她始终坚定正信,正念正行,并高喊"法轮大法好"走出监狱大门。

在上海市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四年半中,她被长时间关押在狭小封闭的禁闭室内,有大约四~五个犯人轮流监视,在监狱"减刑政策"的激励下,在监狱恶警的指使之下,这些犯人除了言语侮辱谩骂她,还采用种种卑劣手段迫害:

1.不允许上厕所:不允许柏根娣上厕所,只能使用一个很小的塑料痰盂,解决所有方便的问题。也不允许她自己去倒这个痰盂,当痰盂装满后,由负责监视的犯人去倒,这些人就会乘机刁难、谩骂、侮辱柏根娣,以此施加压力。

2.不允许洗澡洗头:从夏季最炎热的时候起,长达十一个月不允许柏根娣洗头,洗澡和洗衣服都只给少量的水,冬天洗脚只有少量热水,经常是用冷水洗。

3.在饭里倒尿液:平时饭菜质量低劣,不允许购买食品,只能买少量的生活用品,还在饭里倾倒尿液。

4.往身上泼脏水:晚上睡觉前,用脏水泼在柏根娣身上,导致她无法洗漱,一身脏水,湿漉漉的睡觉。

5.用时尚杂志卷成棍棒殴打:有的犯人为了表现自己积极参与迫害,换取减刑,用很厚的时尚杂志卷成短棍殴打柏根娣,致使她半边身体都发黑发紫,甚至采用恶劣的方式抓、打下身。

这只是柏根娣遭受种种残酷的迫害的很小一部份。


发稿:2012年09月25日  更新:2012年09月25日 00:16:3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