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山东威海国保头目王宏家迫害齐秀春夫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威海报道)自2012年5月12日,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殿松外出讲真相被打死案件发生后,已经过去近5个月了,期间威海高区警方一直对王殿松的家人采用恐吓、拖延、欺骗的手段,掩盖事实真相,包庇作案凶手,封口目击证人,致使案情无任何进展,王殿松的家人备受煎熬,到现在也不能举行葬礼,让死者入土为安。

目击证人齐秀春从5月12日晚开始,先后遭到非法拘禁、刑事拘留、送洗脑班、非法劳动教养两年,在此过程中,一直不让她的家人和律师探视。齐秀春的丈夫晏树斌于7月13日上午到高区公安局询问妻子下落,之后被非法拘留,并被劳动教养。这些都是威海高区公安没有底线的土匪行径。

经调查,迫害功学员齐秀春、晏树斌夫妇的主要责任人是威海高区公安国保头目王宏家,从齐秀春被送洗脑班起,就是王宏家一手操纵了其后的步步迫害的升级。据知情人说,当时高区公安国保最为头疼棘手的两件案子,其一是一名俄罗斯女性在海边被强奸,属涉外恶性案件;另一件就是法轮功学员王殿松被杀案,因为牵连公安内部,又有目击证人,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很关注,所以也很难办。当时海外媒体明慧网、大纪元等都刊登了相关报道。善良民众通过短信、电话、信件、微博、网络论坛等多种方式,要求威海高区警方追查凶手,释放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齐秀春。山东省公安厅及威海市公安局督察机关要求威海高区警方尽快破案。

可是负责此案的王宏家(王是幕后主使,当时是由刑警大队宫本峰等出面),不仅没有释放无罪的法轮功学员齐秀春,反而不断变换口径说法,拒绝齐秀春的家人和律师探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亲友见到过齐秀春。当齐秀春的丈夫晏树斌在亲友陪同下到高区公安询问齐秀春下落,王宏家又狡猾的支开了其他人,谎称和晏树斌单独谈话,之后绑架了晏树斌并非法劳教。

与晏树斌失去联系的亲友,打电话给高区公安局询问其下落,办公室人员将电话转给了王宏家,说此案是国保负责。王宏家一听是晏树斌的家人,就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扬言现在就进行电话录音,法轮功来一个抓一个,摆出一副邪恶流氓嘴脸。晏树斌的亲人当时就在电话里正告他:不怕你录音,你王宏家这些年追随以江泽民干坏事,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邀功,从治安大队的一名普通警察,一路升职至国保队长的位置,先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王玉梅、姜翠、张国栋、佟焕祥、焦桂春、毕建凯、王丽娟、刘爱玉、焦桂春等30多人。期间绑架、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你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渎职、滥用职权,敲诈勒索,贪污等多项犯罪,同时严重触犯了《公务员法》。今天你把这些对你的揭露都录下来,放给你的上司、同事听听,看看他们怎么看你,将来这个录音还是审判你迫害法轮功的有力证据。王宏家听了这些义正词严的话,立刻蔫巴了,一言不发挂掉了电话。

现任高区公安分局国保队长王宏家,男,四十七岁,警号:067421,斜视,戴眼镜。从明慧网曝光的迫害案例统计,王宏家几乎参与了所有对威海高区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迫害事件。

在此再次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此事,追查杀害法轮功学员王殿松的凶手,呼吁释放无辜被关押的齐秀春、晏树斌夫妇,同时谴责威海高区公安国保的土匪行径,彻查高区公安在此案中的渎职内幕,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

王宏家住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田村福山路216号430
宅电:0631 5236505
警务通:15588333030
电话:5667065(办) 13508919799(移动)


发稿:2012年09月29日  更新:2012年09月29日 14:21:4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