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四川省广安市政法委黑恶势力恶行综述(1)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综述

四川广安市包括广安区、华蓥市、武胜县、岳池县、邻水县,这里不但是中共邓姓魁首的老巢;也是中共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网络培植帮凶的窝点之一。所以此地政法委不但以弥天谎言祸乱广安数百万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邪招百出。法轮功学员曹平、李新奇、张吉安、唐九力、段远乐、雷立春等六人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二年广安市中共当局又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九人,二人失踪,一人被非法开庭。邪党政法委恶首周永康到四川来督促迫害后不到一个月,广安市政法委就又绑架了邹云祝、李术银,梅仑先、周桂芳,周永群、吴文全、蔡远毅、陈信义和安禄市一位未知姓名者等九名法轮功学员。

早在邪党江、周迫害法轮功之初,广安市政法委从一九九九年十月到二零零零年六月之前半年多时间,就已经枉法冤判、劳教广安法轮功学员数十人,绑架数百人,跑在四川省迫害法轮功的前面。仅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之后的半年时间,广安政法委借口邪党魁首邓××百年周期,就一边各个乡镇到处挂、贴诽谤法轮功的宣传画,一边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有超过百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多人被非法劳教,只华蓥洗脑班就非法关押大约六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洗脑折磨。很多地方的邪党政法委头子都是幕后操纵,而广安市的政法委头子余仪等,是既幕后操纵,又直接跳到前台,亲自带队绑架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道,广安市在二零零四年之前,已经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劳改,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分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洗脑折磨和精神病院强制注射破坏神经毒药,造成许多法轮功学员伤残、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直接给他们及其家人、亲属带来极大的痛苦和磨难。

这篇揭露广安中共政法委罪恶的文章分三个部份简要综述:近几年广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一句话统计;被迫害典型案例简要举例;广安市邪恶政法委各种花样翻新的恶行及恶人恶报。

第一部份:近几年广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一句话统计

据局部了解,广安政法委从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的三年多时间,绑架洗脑关监法轮功学员一百三十多人,二人失踪,十三人被非法劳教,九人被枉法冤判,四人被枉法批捕开庭,雷立春被迫害致死。

一、广安市政法委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广安市迫害法轮功责任人:广安市政法委书记余仪,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明亮、徐方红,科长陈涛,维稳科张晓华;市"610"主任黄光明、熊昌勇,科长苏必华(女)、杜月平,市国保支队长徐明、田鹏飞,广安市国保大队长李向东、副队长李秋云。

▼邻水县迫害法轮功责任人:邻水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远纪、杨志雄,副局长杨爱民、尹思平、彭建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安民、副政委张和国,法制科王友全;现国保大队长范江渝,原大队长李吉良(99年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不知悔改。对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很了解,在其中起着最坏的作用)现副队长洪英(女,99年来积极参与迫害大法,2008年由派出所升任副队长)国保昌克庆、王勇等;邻水县法院院长唐伦平,检察院检察长成代林,县检察院驻所看守所检察室人员刘东明、陈洪儒。

▼广安区迫害法轮功责任人:广安区城北区公安分局政法委书记何仕兵(一直参与迫害),六一零主任曾爱国,城北区公安分局局长汪小林,广安市城北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许彬(女,一直参与迫害),国保大队长王伟(王洪伟、王伟,不知哪个名字确切)(一直参与迫害),国保副队长张强、曾斌,国保侯利平、蒋先顺、李秋云、曾光华、范华应;广安区法院庭长杜某,广安区检察院检察长吴辉;广安代市派出所所长唐国福、副所长陈爱辉、退休返聘恶警王安远,警察李江林、代文武,代市光明居委书记彭永长、组长李朋辉、主任曾定霞,方华泰、李贵云,夜花村书记曾安建,副书记熊祥生。

▼岳池县迫害法轮功责任人:岳池县政法委书记杨勇;岳池县六一零唐晓春、粟某、李姓女恶人;岳池县国保大队长陈敏。

▼华蓥市迫害法轮功责任人:政法委副书记华彬,何承猛、张德坤、董关键,政治处处长赖玉普(原华蓥市六一零主任,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拔为处长。)华蓥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局长徐云华,法制案审大队任淑琴;华蓥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高志强(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副队长李一山、罗成(原广安国保大队长,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参与迫害),赖玉普(原华蓥市六一零主任,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参与迫害),华蓥市六一零办公室白瑞春。

二、近几年被关押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黑窝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之后在绵阳新华、楠木寺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的有:蒋和平、唐国平、宋金应、杨林兴、罗洪勤、张光全、陈兵、郭德财、邓德玉、陈安琼、彭仕琼、彭清玲、邓启兴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之后在四川各监狱遭受残酷迫害的有:丁跃蓉,罗洪勤、雷新莲、王晓青、黄治辉、刘桂华、罗世秀、曾革平、向林、唐协文、徐仁武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三月之后广安市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雷新莲、向林、曾革平、丁跃蓉(养马河)、徐仁武(德阳)、杨成琴(楠木寺)、陈安琼、罗中碧、蔡媛映(重庆)、王晓青等十多人;

二零一二年绑架到洗脑班至今还在遭受酷刑洗脑的还有二十人左右。

三、二零零九年:五十二人被绑架,十三人被劳教,七人被诬判

(包括少数二零零八年被绑架没曝光的、二零零九年冤判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的案例)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九日,从大竹到邻水的张开碧、张青兰及女儿李祖容在邻水古家街道遭恶警绑架。
◇零八年六月底,彭仕琼遭楠木寺劳教所关小间、殴打等严重迫害,这是她第四次被非法劳教,累积非法劳教时间达八年。
◇二零零八年六月,广安法轮功学员雷新莲被广安恶警绑架,被邪党新疆伊犁法院冤判八年,被非法关押在乌鲁木齐市女子监狱九监区。
◇奥运之前,广安恶徒在邪党的秘文驱动下,三个月中疯狂骚扰、绑架广安各市县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大的八十岁,一些学员未经审判就被投入劳改营、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李明秋、李文莲、罗洪勤、杨学琴、李克明、彭东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广安一法轮功学员小杨家楼下院内被蹲坑的恶警绑架。与此同时,广安城北学员罗大兴骑摩托车外出,被广安城北恶警非法抓捕。
◇零八年八月十九日,在华蓥市天池镇遭绑架的岳池县临溪镇医生唐协文,被岳池县恶徒冤判三年半。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四日,徐仁武(男,八十岁)被广安国保大队长邓贸春、恶警田文双、王洪伟绑架,被恶警抄家抢走现金1万多元、存折、电脑、打印机、MP4和手机私人财物。后被冤判三年徒刑。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家属黄芝辉(女、75岁)因向国保说明情况,要回被国保非法抢走的钱、物等,恶警不但不还,反把她非法关押在广安市城北看守所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黄治辉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零九年,广安法轮功学员蒋吉全遭邪恶之徒绑架,时间待查。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邻水县陈兵、刘国华、葛德才、罗世秀,广安张光全、王启珍六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绑架关押在邻水看守所五位,罗世秀被非法关押在广安。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刚从新华劳教所回家的蒋和平被龙台镇政府坏人绑架,抢走了所有的真相资料和身上的五百三十多元钱;因不配合邪恶迫害,遭到毒打。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下午,陈安琼被广安北辰派出所所长严达明、龙健等恶警绑架。陈安琼被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七日晚,岳池法轮功学员彭章南被岳池县国保大队长王方尚等绑架到岳池县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广安恒升镇法轮功学员龚天加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广安城北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日,华蓥市法轮功学员潘建群、彭清莲遭绑架,彭清莲被派出所蒋昌林等残酷殴打,彭清玲遭受两年非法劳教。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广安恶警跑到广安华蓥市,将住在儿子家的法轮功学员邓德玉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九年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不包括所辖县、市)有丁跃蓉、曾革平、雷兴莲、李明秋、李文莲、罗洪勤、杨学琴、周远成、杨林兴、倪传莲、罗大兴、彭东英等等。
◇刘桂华,邻水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在邻水县鼎屏镇政府楼遭恶人绑架,当日下午一点多钟,其妹去看她,遭国保恶警无理扣押手机等物品,并遭殴打。刘桂华于九月被邻水县邪党法院枉判四年冤狱。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上午,邻水县王启珍、张国荣、罗世秀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邻水县国保副队长洪英(女)等人绑架,罗世秀被枉判三年。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法轮功学员葛德才在上班处被绑架并被抄家,一伙恶警抢走了大法书、mp4、充电器、失业证、以及养老保险证。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多,国保头目洪英一伙五人闯到法轮功学员王正锋家门前,骗开门后亮出所谓"搜查证"妄图强行入室抄家,欲行绑架未能得逞。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邻水县法轮功学员陈友清(女)在她教书的草垫子幼儿园被国保绑架。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四点多,国保恶警匆忙将陈友清及法轮功学员陈兵、张光全、葛德才、张国荣五人秘密送往劳教所,陈兵被非法劳教两年,其余三人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张国荣因身体不合格被送回,国保恶警对她非法劳教一年半,监外执行;法轮功学员刘国民同时被所外劳教一年。
◇老太太谭春,人称谭阿姨母子,二零零九年十月被国保、公安绑架。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邓启兴被恶警头上戴上黑罩子,铐上手铐,强行抬上警车,送到绵阳市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之久。
◇二零零八年六月下旬,现年五十三岁的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彭仕琼女士,被广安市国保绑架,随后被非法劳教二年。

四、二零一零年:二十三人被绑架到洗脑班,一人被非法开庭,一人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广安法轮功学员邓德玉、女儿胡小翠,在浙江被当局绑架,邓德玉九年时间里多次遭受广安恶警和当地邪恶之徒的迫害,被非法关入洗脑班、抄家,遭到殴打。邓的女儿胡小翠先后两次被广安恶警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日,市城南法轮功学员李大元、男,罗清洁、女,被恶人绑架。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华蓥市禄市镇大坡老村九组法轮功学员李正海,被广东省大敦派出所绑架到增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今年七十岁的李正海经历了洗脑班和被非法判刑两年的残酷迫害,在广安看守所期间,李正海因坚持炼功,发正念曾经被狱警指使仓头等人,连续几个月的每天毒打,老人的牙齿被打掉、听力严重下降,身体严重受损。
◇二零一零年六月四日,广安恒升镇龚天加再次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六月七日,钟某,女,三十多岁,在家排行老二,华蓥市禄市镇个体户,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中午,国保、甘坝乡政府人员等强行将梅仑先绑架到武胜县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左右,武胜法轮功学员刘友贵、王朝文被当地恶警绑架到武胜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九日上午,邻水县法轮功学员李天秀被绑架到广安市城北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华蓥市禄市镇贺文兰、徐学菊被禄市派出所恶警秘密绑架到武胜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六月七日,华蓥市禄市镇一鞋店个体户钟朝艳,女,三十多岁,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月初,上海法轮功学员曾祥刚,广安人,在东南融通上海分公司工作,被恶人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六日,华蓥市市百货公司职工王晓清,四十七岁。被市国保大队李××、华蓥国保大队长高志强、教导员何江萍还有居委会人员共大约三十人左右又一次绑架。同时,法轮功学员张福玉,六十九岁,门市营业员李英也被又一次绑架,其门市、租的库房、住房三处同时被抄。
◇二零一零年三月,本区中医院退休罗中碧,女,五十多岁,家住广安区后街,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刘永贵被武胜国保大队陈志平等恶警绑架到飞龙五排水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广安法轮功学员蔡元映(音)去重庆的女儿家,在重庆江北机场被恶人绑架,夺走了身上的六百多元钱,非法关押于渝北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重庆法轮功学员唐天贞回广安为母亲奔丧,被广安恶警绑架,一直非法关押在广安市广安区看守所。一月十七日,广安区法院要对唐天贞非法开庭审理。

五、二零一一年:三十几人被绑架到洗脑班,一人被枉法冤判,二人被枉法批捕。

◇广安政法委、六一零恶人:杜月平、黄光明、陈吉政、熊昌勇、舒翠华等,二零一一年八月到十一月,绑架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
◇华蓥市法轮功学员李正海,被杜月平指使恶警用各种暴力打、不让睡觉、不准坐。
◇广安城北老年法轮功学员刘学淑(70岁左右)坚持修炼法轮功,恶人杜月平指使"帮教"人员,每顿吃饭不给菜吃,只给一小勺饭吃,把菜倒了也不给吃,早上有稀饭、有开水都不准喝,只给一个冷馒头。白天还不准她坐,最后她身体非常虚弱,高血压很严重。
◇二零一一年九月初,胡修春被万盛办事处的恶党人员唐进军、陈亚军、邓雪锋等万盛派出所的不法人员强行绑架,拉到洗脑班迫害,7天7夜不准坐、不准睡觉,脚肿得穿裤子就穿不进了。
◇广安城北老年法轮功学员白树英被劫持到武胜洗脑班残酷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梅仑先遭县国保、牟家镇派出所、甘坝乡联合村书记徐光华、主任梅小清绑架后抄家。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邻水县国保又出动恶警绑架了西天乡云安村法轮功学员吴文全,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该村委会计参与了绑架带路。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下午,邻水县兴仁镇政府副镇长刘刚带人到法轮功学员包明全家,绑架未遂。
◇广安区农村法轮功学员李大元被绑架进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老年法轮功学员黄芝辉、蔡正芳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邻水县610邪恶伙同县教委劫持法轮功学员王贤辉到武胜县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广安法轮功学员刘学淑和白树英在讲真相的时候,被恶人绑架。
◇广安法轮功学员罗中碧二零一一年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华蓥市法院非法冤判王晓青三年半徒刑。
◇广安华蓥市法轮功学员邓启兴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被绑架,在绑架时恶警对他大打出手。
◇广安城南小城镇的胡修春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被广安610恶人带领一帮人绑架到武胜洗脑班迫害。
◇岳池电力公司黄志华等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被绑架到武胜飞龙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下午,以黄志敏为首的岳池县610邪恶带着一群恶警将岳池电力公司退休工人七十二岁老人彭章南绑架到武胜飞龙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三日上午,广安政法委的王忠海和华蓥市政法委王旺与开小轿车的司机闯入华蓥山矿务局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徐小兰,将徐小兰绑架到广安武胜洗脑班。
◇邻水县法轮功学员陈兵,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被邻水县国保副大队长洪英、鼎屏镇派出所恶警邱某,双河口居委会主任游红、组长侯玉华等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四日,成都市锦江区大法弟张承琼,女,二十七岁,跟丈夫于腊月二十日到老家广安给嫂子贺寿,被国保大队长王宏伟等绑架到广安区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华蓥市双河镇人员、华蓥市政法委王志海等人将彭栋莲绑架到武胜县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八月底,彭清玲被从劳教所直接劫持到武胜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底后,潘建群被恶人王志海等,从成都绑架到武胜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五月八日,广安代市镇派出所恶警王安远等人闯入夜花村,绑架了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曾祥友。这是恶警王安远在一个多月内第三次绑架老人。被光明居委方发泰、李朋辉两恶人抓住殴打,二恶人将老人双手反扭到背后死命掐住,挥舞拳头暴打他。

六、二零一二年:绑架二十九人,二人失踪,一人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二年四月底,广安政法委、六一零恶人:杜月平、黄光明、陈吉政、熊昌勇、舒翠华等,叫嚣二零一二年五月再次办洗脑班,又开始大肆绑架广安法轮功学员。
◇岳池九龙镇法轮功学员张福玉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被岳池九龙镇中共邪党副书记、张小林、刘芳丽、唐华等七个恶人绑架到武胜洗脑班迫害至今。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广安市气象局人员通知法轮功学员罗洪勤到办公室开会,罗洪勤刚一到会议室,就被几个人强行绑架到广安市武胜洗脑班。
◇五月三、四日期间,城南万盛办事处唐进军、安龙居委会一伙不法之徒在东方小学家属区法轮功学员胡修春家围困了一天一夜。威胁她的母亲要把胡修春交出来,强迫她母亲开门、不从,吓得七十岁的老人带着五岁的小孙女外出躲避不敢回家。恶徒还把法轮功学员张世英家的防盗门上的内视镜撬了,妄想随时绑架她,迫使法轮功学员有家无法归。
◇五月四日早晨,广安华蓥市法轮功学员邓启兴被华蓥市公安局九名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武胜洗脑班迫害。华蓥市政法委王天明、王志海、胡利莎、罗永莲均参与了这场迫害。
◇华蓥市禄市镇法轮功学员李正海于五月四日凌晨五点钟左右被华蓥市公安局610伙同禄市镇的邪恶之徒绑架到武胜洗脑班迫害。李正海被杜月平指使恶警用各种暴力打、不让睡觉、不准坐。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七点钟左右,广安区万盛街道办事处万盛居委会李青春等伙同数名恶警疯狂野蛮地撬开法轮功学员陈万琼的防盗门,强行绑架了陈万琼到广安武胜的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下午,邻水县法轮功学员包明全外出时,被蹲坑的恶人劫持到武胜县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清晨七点左右,邻水县鼎屏镇法轮功学员李坤菊被突然闯入家中的五、六个便衣强行绑架到武胜县洗脑班迫害。
◇武胜县法轮功学员刘禄兰,武胜县龙女小学退休教师,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在家中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四川广安华蓥市七旬王朝秀、向天秀现被关押在华蓥市看守所
◇华蓥法轮功学员邓德玉,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遭恶警绑架。
◇广安市法轮功学员曾祥柱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广安区枣山镇安山法轮功学员李大元被恶人绑架。
◇广安市白市镇法轮功学员菊开秀,九月二十一日遭恶警绑架。
◇广安市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邹云祝、李术银,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被华蓥市国保,禄市镇派出所、月亮坡村委绑架。恶人同时妄图绑架同村邹世迪未遂。
◇广安市邻水县梅仑先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一日被绑架,第二天,即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一日即被批捕。梅仑先在邻水县看守所一直在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邪党邻水县法院预备十一月八日非法开庭。
◇广安七十三岁法轮功学员周桂芳,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遭代市东街居委主任胡文兵等人绑架。
◇十一月十二日,广安市法轮功学员周永群在罗度镇被人恶告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邻水县西天乡云安村法轮功学员吴文全被劫持到广安市武胜县洗脑班迫害。
◇广安市恒升镇法轮功学员龚天家,现年七十岁,龚天家没有结婚,只有他一人生活,在八月九日赶集讲真相,被国保恶警秘密绑架了,现不知道被非法关押在什么地方。
◇南部县法轮功学员吴爱英、蒋金莲、陈婆婆在华蓥市遭当地恶警、六一零绑架,于八月十五日晚回家。
◇十一月二日,广安市城南法轮功学员蔡远毅被十几名恶警翻墙闯入家里强行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武胜。
◇邻水县审计局退休职工陈信义,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被劫持到武胜县洗脑班,单位出两人做"陪教"。
◇邻水县法轮功学员董明在被派出所多次骚扰后失踪;
◇四川广安法轮功学员黄林川失踪两年多无音讯。
四川广安市城南开发区原地税局干部黄林川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后,失去工作,后长期流离失所,于两年多前失去音信。法轮功学员四处打听无果。

(待续)


发稿:2012年11月23日  更新:2012年11月23日 02:20:0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