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河南淮阳县国保大队程维峰等人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河南省淮阳县国保大队程维峰、窦明科等人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以下是他们近期的恶行。

淮阳县鲁台镇法轮功学员窦忠兰女士,二零一二年农历六月初五下午四点被淮阳县国保大队五人绑架、非法抢劫,抢走大法书籍、MP3、现金一千多元。在国保大队被非法审一夜,第二天恶警程维峰问书从哪里来的,MP3从哪里买的,她不说,恶警就拿书朝窦忠兰脸上砸,脸都砸肿了,第二天被非法关进淮阳县看守所。

淮阳县新站镇新湾村法轮功学员田桂兰,女,五十多岁。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在淮阳县刘振屯乡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淮阳县国保大队恶警和新站镇派出所恶警抄家,抢走现金四千多元,MP3、MP5、手机等物品在国保大队恶警程维峰、窦明科对田桂兰大打出手,后被关进看守所,因为田桂兰血压高到二百四十,看守所长李西志说田桂兰不吃药就用铁棍撬着牙往里灌,把田桂兰大牙撬掉两个,痛的几天不能吃东西。六一零头子郑艳芳、国保大队长程维峰扬言,血压高到三百也不放人。最后恶警狼狈为奸,非法判田桂兰三年半,后因血压高送新乡监狱拒收,又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看守所强行灌药后,血压下降,又被送进新乡监狱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素芳,女,六十岁左右。二零一二年农历六月初五夜里十二点左右被淮阳县国保大队程维峰、王建、许军、窦明科等人非法抄家,将大法书籍、MP3、现金、金银首饰全部抢走,把她铐在国保大队椅子上一夜,程维峰让她看电脑上以前她被判刑三年的过程,是谁上网的,并让她在笔录上签字,她不签。下午四点左右,程维峰用巴掌在她脸上打,用书在她脸上乱砸。第二天检查身体,她喊法轮大法好,并喊坏人抓好人了。有一个年龄大一点的恶警,对着她的脸打,到了八点,程维峰一伙,一边拉着她一边骂,用皮鞋对着她的腰上踹,痛的几天不能睡觉,一看呈青紫色。六月九日,王建来非法提审她,说她给别人讲真相,要把她坐老虎凳上去。七月四日,批捕科说证据不足,程维峰又想坏点子,把她娘家新蔡县六一零李国青,国保大队长李冠军,还有驻马店六一零于队长三人,在淮阳住了三天,提审她两天,伪善说来看她,问问是谁将他们曝光的,他们合伙想报复,将张素芳置于死地。在看守所里,因为所长李西志打田桂兰,她向人揭露他,他恼羞成怒,用手往她脸上打,握着一把椅子跑着往她头上砸,几个人都拉不住。

张素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刚从新乡监狱回来,淮阳县国保大队程维峰、窦明科说给他们曝了光,打击报复,将她又关进看守所。

淮阳县、国保大队人员:
程维峰手机号:13938052562窦明科:13949966131


发稿:2012年11月23日  更新:2012年11月23日 02:20: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