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山东青岛胶州市李玉臻、杨宗泉仍被非法关押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山东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玉臻、杨宗泉因讲真相,被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恶警绑架、抄家,刑讯逼供、戴手铐、脚镣、殴打等酷刑折磨,又是抄家抢物,又是抢钱、连小学生用的电脑警察都抢走了。如今,在三次被济南监狱拒收的情况下,他们俩老人仍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

李玉臻,七十岁,胶州炭黑厂退休后,因身体不好,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遇到矛盾找自己,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身疾病不治而愈。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李玉臻外出时,被胶州市北关派出所绑架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国保大队、北关派出所绑架、严刑逼供,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杨宗泉,五十多岁,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杨宗泉被胶州市"六一零",伙同文登市文登营镇派出所恶警在家中绑架,被胶州市法院秘密诬判四年。短暂几个月,一个身体强壮的男子汉被迫害出严重心脏病。

在胶州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李玉臻和杨宗泉被迫戴手铐、脚镣干活一个多月。

看守所内偷偷摸摸非法庭审

为掩人耳目,胶州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玉臻、杨宗泉两人的非法庭审,是在看守所内偷偷摸摸进行的,不敢通知焦急等待的家属和北京来的正义律师。所谓"公开"开庭审理,只是法官、书记员、检察官总共四个人的黑箱操作,栽赃构陷,所谓的证据统统都是捏造。胶州法院置天理道义不顾,将七十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李玉臻非法判刑三年,杨宗泉判刑四年。

济南监狱三次拒收 长期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

在胶州邪恶组织"六一零"的操纵下,三次企图把法轮功学员李玉臻、杨宗泉劫持到济南男子监狱继续迫害。由于遭受到刑讯逼供等酷刑折磨,两位老人身体状况很差,济南监狱三次都因身体不合格拒收。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左右,杨宗泉的姐姐前去看守所要求放人,得知杨总全和李玉臻,被胶州六一零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第三次送往济南监狱,结果检查身体时,杨宗泉的血压比上两次升高很多,身体状况很不好。其姐来到所长办公室,要求无条件放人,没等姐姐和家里亲人说几句,就被所长江连生推拉扯到门外。当其家人发现江连生去餐厅吃饭,跟了进去,江连生又使劲往外推杨宗泉的亲人,有一个亲人腿走路不得劲,被江连生当场推倒在餐厅地上,并且江连生几次打电话找人,把杨总全的家人轰走。

李玉臻因年纪大,在体检时,当场晕倒在地。

家属还多次到六一零、法院、看守所要人,前去要求无条件放人回家治疗。所长江连生告诉不能放人,他说了不算。家属再三要求,原来他们都壮壮的身体,现在把他们都迫害的都非常脆弱。胶州市公、检、法、六一零相互推诿,拒不答复。

目前,法轮功学员李玉臻、杨宗泉被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失去自由,已快有二年时间了。在恶劣的环境中,他们仍然坚守自己的信仰,按照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做一个善良真诚的人,向人们讲清着真相。

胶州市610办公室电话;0532-8228807;
胶州市610主任薛玉滨办公室电话;0532-8228857;
胶州市610主任薛玉滨家电话;0532-87220880;
胶州市610主任薛玉滨手机;15318860699;
法院刑庭庭长王智办公室电话;0532-87291639;
法院刑庭庭长王智手机;13606300116;
法官匡德福办公室电话;0532-87291644;
胶州看守所办公室电话;0532-85231581;0532-85231087;


发稿:2012年11月24日  更新:2012年11月24日 01:00:1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