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屡遭关押迫害 四川攀枝花市吴名山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吴名山,二零零九年被中共绑架,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保外就医;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含冤去世。

吴名山,男,一九四九年生,湖南新化县人,原攀钢汽车运输公司修理工,一九九五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吴名山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上旬上访,吴名山计划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在金江火车站准备上车时,被车站派出所女警拦截,要求逼骂法轮功创始人后才准许上车,吴名山拒绝,遂被绑架到派出所,后被国安支队劫持到西区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返回单位被关洗脑班。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吴名山再次进京,走出北京火车站不远就被便衣警察绑架到天安门广场派出所,遭警察毒打。第二天四川省驻京办事处来人把吴名山等押回攀枝花市,关押到市看守所,非法拘留四十天。

二零零零年三月,攀钢公安科、610人员又以防止吴名山再上访为由,将他绑架到攀枝花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二天;回家后还一直派人监视他。

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吴名山再次被市公安局及分局和车队保卫科恶徒绑架,他被吊铐在公安局办公室的铁窗上,几个警察通宵轮流行刑逼问,强行给他带上耳机,把音量开到最大,逼迫他听恶毒的谣言,不准睡觉,不准闭眼睛,用冷水往他脖子里浇,用电棒打,用皮鞋猛击,四天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他被吊在铁窗上十七天,体重从150多斤降至110多斤。后吴名山被仁和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在德阳监狱,吴名山经常遭恶警、恶犯打骂、体罚虐待,被关禁闭、严管迫害,每天逼跑步九十里;在雨中罚站;在烈日下站军姿;亲人来看也不许见。一次,吸毒犯李军见吴名山不配合,一脚踢到他的心脏部位,导致他晕死过去。

吴名山于二零零四年二月出狱,回家后一直被监视,攀钢保卫处的人时常到家中、单位、女婿家中骚扰,还经常打电话,搅的家人也不得安宁。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二日,吴名山的女婿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吴名山也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吴名山在湖南省新化县油溪乡某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绑架到油溪乡公安局,遭到警察暴打。七天后,攀枝花国保大队将他劫持回攀枝花弯腰树看守所,体检出他血压高达240,弯腰树看守所罗姓女狱医(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他吃药,之后将他转入渡口医院,医院原本拒收,看守所所长高某强迫医院收下,警察将吴名山手脚用铁镣、手铐固定在病床上不能动,每餐只给一点点饭,就这样铐了两天一夜。后在五月份他又一度出现危险,一次血压达到170、另一次血压达到220,当时他已被迫害致昏死过去,但恶警"610"头目段青操控看守所不许放人,扬言要强行给吴名山灌药。吴名山的家人要求放人回家照顾,被恶警段青、宋启安大声吼叫着推搡出去。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攀枝花市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吴名山,不许他请律师,开庭十几分钟后就宣布判刑四年。后攀枝花市中级法院又无理维持原判。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吴名山被劫持到四川省乐山市五马坪监狱。二零一零年四月初,吴名山已被迫害成晚期糖尿病,眼睛看不清东西,血压高达180,再度出现生命危险。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五马坪监狱将他拉到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从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被接回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凌晨两点,吴名山在湖南省老家含冤去世,年六十三岁。


发稿:2012年11月30日  更新:2012年11月30日 00:13:4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