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仍劫持数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到现在,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一直是中共赤峰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群体行恶、实施酷刑摧残的黑窝。在看守所,中共恶警们残酷的折磨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毒打、电击被镣铐的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这个黑窝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郑兰凤、赵艳霞、闫利在极短的时间内就都被迫害致死。

近期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该看守所,红山区法轮功学员于凤英和王素琴已被在此非法关押了近半年之久。

于凤英家住赤峰市红山区园林路。二零一二年六月,于凤英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恶党便衣叫来的恶警察绑架到红山区看守所,一直被非法关押迫害至今。于凤英已经多次被红山区恶警迫害。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六日,她无端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内蒙古女子监狱受尽凌辱。六十多岁的她,被强迫做高强度奴工活。

红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素琴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中午,被红山区公安局恶警察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遭迫害。 王素琴曾被关在图牧吉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在非法劳教期间,遭到图牧吉的恶警尹桂娟、黄爱玲、李月桦及周姓恶警的毒打,手段下流:她们扒光王素琴的衣裤,往她身上泼水,专打她的下身,用电棍电乳头和阴部及身体其它部位。她所遭受的酷刑凌辱惨不忍睹:脸上、脖子上被电起了许多大泡,脸和周身被打得几乎全变成了青色。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赤峰红山区看守所的还有赤峰市红山区红庙子镇聂胡地村法轮功学员李文志、纪淑荣夫妇。李文志、纪淑荣夫妇是在十天前,即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被红山区布仁等恶警绑架的。不法恶警抢走了他们大量个人财产,并将他们十六岁的孩子也抓去进行非法审问(后放回)。


发稿:2012年11月25日  更新:2012年11月25日 00:00: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