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河北省女子监狱部分迫害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女子监狱位于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市石铜路,那里非法关押着很多法轮功学员,她们都曾经被强行洗脑,限制睡眠时间。有的被关进禁闭室,有的被强制灌食,有的天天被侮辱甚至拳脚电棍相加,有的被罚站限制睡眠时间,有的不让买最起码的生活用品,甚至有的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漱,对于法轮功学员不讲一点人道。

河北省女子监狱的十四、十三监区是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十四监区是过渡监区,法轮功学员一般首先被关到这里迫害。二零一二年之前,十三监区是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攻坚组",现在狱警又把十四监区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监区,凡是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出狱前都会被关到十四监区洗脑迫害,若法轮功学员多,她们就把法轮功学员转到十三监区继续洗脑迫害。

赵晓露,五十多岁,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是一名记者,被关押在七监区迫害,她曾被两次关禁闭室。(现在禁闭室已改在别处,那里已盖起了楼房。)每次十五天。狭窄的禁闭室里只能并排站下三、四个人,中间是一个便池,侧面有一个非常小的窗户,高高的头顶上有一个天窗。若是夏天,蚊子多得简直能把人吃了。若在冬天,狱警不让遭迫害的人穿秋衣秋裤、内衣内裤,只让穿棉衣棉裤,狱警还要把衣服上的所有扣子揪掉,不让穿袜子,只穿一双凉拖鞋,一天只给一个馒头、一块酱豆腐、一小杯水甚至根本不给水。去里面陪押的犯人穿了三条棉裤都冻的不得了,可想而知法轮功学员赵晓露是怎样度过的那十五天。

黄秀玲,沧州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底被非法关押在十四监区。恶警王野(唐山乐亭人,警号1335110)等,首先伪善的对她进行诱惑,每天将近二十个小时的谎言洗脑,看不能得逞,就开始对她进行体罚,包括不让睡觉、罚站、关小号等,罚站站到零点至两点才让睡觉,次日五点多就起床。白天逼她干活,晚上罚站,她被罚站的全身浮肿,衣服都脱不下来。恶警不让她与家人联系,不让接见,不让买最起码的生活用品,甚至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漱。二零一一年冬天,狱警不让她吃饱饭,那年的十月中旬天就开始冷了,人们都穿上棉衣,恶警不让她穿。两年来。她都是零点或是两点才让睡觉,早上五点起床由于严重的缺乏睡眠和身体上的、精神上的摧残(恶警纵容指使犯人殴打她侮辱她),致使她头晕、血压高、腰疼、腿疼。

另外,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张新华、衡水法轮功学员郑素雅、唐山法轮功学员尚世英、邢月、陳红利及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赵宝丽、朱新巧、高宇等,都遭到过恶警罚站、殴打、辱骂、不让洗漱等折磨。

唐山法轮功学员邢月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被迫害的走不了路,恶徒们就在地上使劲拖她,她后背被拖的都是血。

上述这些迫害,只是河北省女子监狱的冰山一角,并且这里的迫害还在继续。


发稿:2012年11月22日  更新:2012年11月22日 00:52:0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