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湖北退休女教师在京被绑架 老伴受惊昏迷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武汉财经学院六十三岁的退休女老师方云宝,在北京帮助女儿照看孩子,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突然被不明身份的警察和便衣闯进家非法抄家、绑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师父照片等等物品。丈夫老何是黄岗建设银行副行长,因为被抄家绑架恐怖的惊吓,三号起,昏迷不醒,至今在监护。

两岁半的孩子每天哭喊着要找姥姥、姥爷。方云宝的儿子女儿曾两次到海淀公安分局看守所要人,被拒绝。

方云宝女士是武汉科技大学的退休职工,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一身疾病不翼而飞。在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任教期间,工作勤勤恳恳,为人善良豁达,深受学生和老师的好评。二零零零年武汉市公安局曾出动大量警力对她进行了三天四夜的隔离侦查,侦查结果是"方云宝口碑极好!"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号,由珞珈山派出所恶警杨书伟将方云宝绑架至臭名昭著的武汉市何湾劳教所迫害一年半。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又以"未转化"的名义强行将方云宝送至汤逊湖洗脑班,对外被称为"法制教育学习班",实质上是中共无法无天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几天时间,方云宝就被残酷迫害致半身麻木,诊断结果是"脑梗塞"。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崇才出面,诱骗方云宝到办公室由武汉市文保分局珞珈山派出所再次绑架到汤逊湖洗脑班,同时非法抄家,把家里的私人物品悉数抢走,并提前将方云宝老伴扣留于其单位。

这次,方云宝女士和老伴一起来北京照顾两岁半的小外孙女。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两位老人身心健康,一家三代共享天伦,其乐融融。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老伴带着孙女和女儿女婿外出,十一月三日回家后,发现方云宝不在家中,家中四处被人翻得一片狼藉,物品散落一地。地面上四处是遗留下的烟头和口香糖。看到家中的惨状,老伴何承勇当即瘫倒在地,大量呕吐继而陷入昏迷,被送至急救中心抢救。

多方了解情况后得知,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晚八点半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张武鹏、赵思程等人上门查户口,发现家中有法轮大法书籍,立刻开始粗暴搜查,而后海淀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警长藏玉成也闯至家中,强行绑架方云宝至位于海淀区后沙涧的北京海淀看守所,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资料、笔记本电脑等,其中包括儿女们的工作电脑、打印机等。

目前,方云宝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海淀看守所十二-六监室,老伴何承勇仍在昏迷中,医院诊断为脑干出血,由于情况危重,已经下达了两次病危通知书,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一家人的工作生活被完全扰乱。

曾经美好幸福,欢声笑语的家庭,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变得支离破碎。请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协助营救方云宝。

相关电话
海淀看守所预审处电话:010-82527512 010-82527464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西三旗派出所电话:010-6293079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警长藏玉成手机:1391119740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张武鹏手机:13801310297


发稿:2012年11月24日  更新:2012年11月24日 01:30:3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