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福建宁德市马翠鹦遭非法关押迫害八年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福建省宁德市六十多岁的马翠鹦(马翠英)女士坚持修炼使她身心健康的法轮功,三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八年时间,最近一次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回到家中,至今仍然被非法监视。

下面是马女士自述她的遭遇:

我叫马翠鹦,女,今年六十四岁了,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炼法轮功。当时体弱多病,如肾虚、肾炎、鼻炎、腰痛、皮肤溃烂、过敏、走路会滴尿、脚不会弯等等,病痛时真是生不如死。学法炼功后,身体健康了,敢洗水,我女儿非常吃惊,我深知这是师父帮我净化身体,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全国上下媒体滚动式播放诬蔑大法的假新闻,随之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好友来我家借书给女儿,被门口附近一陌生人搜查,才知道有人监视我。现将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二年这十三年来,因修炼大法身心健康做好人而被三次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八年时间,至今仍然被非法监视。

我于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到二零零四年八月九日期间被非法判刑四年,先是在宁德看守所七个月,后来到福建女子监狱,期间一个漳州犹大对我洗脑转化,还要叫我去转化别人,我坚决不去,我心里想,我没有被转化,也不会去做害人的事。这次非法关押期间的奴工活主要是做衣服,每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加班时甚至做苦工到下半夜两点才睡。

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九日到二零零八年七月,我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当时由于想让世人明白真相,被公安内部雇来盯睄跟踪的恶人举报并绑架,一起的还有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警察把她叫去问话,后来又来套问我,说她已说了有复印机复印资料一事,我当时没悟到不配合邪恶,就认同了。后来复印机被邪恶抢走了。二零零七年三月,"六一零"的人还问资料哪里来的。其实真相资料有多少都不能作为证据来搞迫害,那是告诉被蒙蔽的世人的真相,是事实,也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不要跟随邪党害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好事。后来我就觉得我不应该呆在黑窝里,那地方是关坏人的,我一直想回去读法。我站在窗旁,用手捶着窗户说:"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另一法轮功学员说:"怎么出去。"可我就是想出去,想读法。

在三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我去拿洗碗水时,用脸盆端水摔了一跤,在建新医院四十三天,四月二十八日回家,股骨头折断,骨头互相插进裂缝,医生说打针不行,要开刀,我说不要。去私人医生那看看,在床上躺一个月(边听师父讲法),慢慢的好了。按我这年龄,已绝经,股骨头折断,医生说会瘫痪的,可我没瘫痪,走的很好。后来医生都觉得太神奇了。我知道,这是大法的神奇,是师父又一次救了弟子。这一神奇事很好的证明了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迫害大法是错的。迫害者们是被利用来干错事的。

二零一零年五月四日中午十二点,七、八个警察闯进我家,搜书及资料并要绑架我。原因是有两个同修一起去阳尾村讲真相,被恶人举报,一同修当场被绑架,另一同修走脱,警察认定走脱的那个人就是我。我说当时不在场,早上九点十分左右去哥哥家了,看生病的嫂子,后来到菜市场买菜,到家已经十一点十五分,警察十一点五十分来我家。当时丈夫已打通哥哥家电话要证明我没与同修去阳尾村,可蕉城公安国保警察杨日海不让接电话,执意认定就是我,无理取闹。即使法轮功学员去讲真相也是做救人的好事,不应该被迫害,何况乱抓人顶任务。

恶警来我家时,我在厕所,警察杨日海踢进厕所,强行拖我出来,硬把我绑架,当时在场的还有蕉城区国保李伟等七、八个警察,非法抄走了家中的书及资料,并在我没穿鞋的情况下,将我这六十多岁的老妇从家中拖下楼梯,塞进警车。我一路喊"法轮大法好"。在车上李伟讲:李春香炼法轮功病倒了,现在开刀用了五十万,诬蔑法轮功。其实李春香是被看守所里面的一个山东女警察打的,当时就瘫在地上,是恶警迫害的结果,警察推脱责任。我说:我炼功病好了,家人都受益了。

中共不法警察们把我拖到公安局地下室关了一个晚上,一直逼问,轮流逼问我有没有去阳尾村,我说没去,直到两点,又带到地下室,有十几个穿便衣,一个带白手套的硬拉着我抽血,当时我还拉肚子,人很难受。后来又把我非法关押在宁德市看守所一个月,刚进去时要照相,我不配合,蕉城区国保警察李伟与另一个警察一个人按一边手,把我的头往墙上按。在看守所,我绝食一个星期,后来被灌食。又拉肚子,不会吃东西,东西一吃就拉肚子,体重剩下七十斤。之后我喝些米汤。在被灌食时,被一位外来做工的人看到了,说:"头发都白的老人,怎么能这样对待她。"

一个月后,我被劫持到劳教所的路上,一路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说不要喊了,我说:"你们无端把我抓来,怎么不喊。"我问他们:"如果你们父母体弱多病,学法轮功好了,也这样无端被强行抓去,你们的心情会怎么样?"杨日海听后重重打我两巴掌(后来我的脸肿大),还要压我到车椅子底下,我喘不过气来,只好躺下去了。后来警察杨日海反过来说我打他。我的手被铐住,怎么打他呢?

送到省女子劳教所,里面的人看到我的情况拒收,李伟等警察要叫劳教所收下,劳教所要求带去检查,在去附近医院检查的路上,杨日海大骂:"开会时说的那么紧,现在人抓来了又不收"。后带我去附近的一个医院,警察示意医生开证明,当再次送去劳教所时,收下了。劳教所逼我们天天所谓的"学习",都是看一些诬蔑大法的录像(逼转化),若有被转化的就看其它的电视(其它宗教的信息)。有做奴工(每天八小时以上)。吃的很差。逼写"四书"或签字等违背良知的行为。

正告宁德市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门(政法委、六一零、市国保、区国保、检察院、法院等),特别是象蕉城区国保警察杨日海等被邪党毒害很深的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迫害与逼迫所谓的转化是不得人心的事,天理不容,法律上也是没依据的。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愿目前还不明真相的人能早日清醒,不要助纣为虐,守住自己的良知,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福建宁德迫害法轮功学员相关责任人::
姓名     联系手机      家庭电话
陈呀生    13030931899    0593-2963806
阮细章    13859660766
林波     13599818181    0593-2981386
杨日海(五十多岁)
林书良(五十岁左右)
黄忠钦   13515079555
李伟    13055589363(五十多岁)
黄居世   15860688366
吴华     13959396168
李雄(安全处) 13385008500


发稿:2012年11月23日  更新:2012年11月23日 02:20: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