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 重庆市垫江县法轮功学员廖文涛被非法关押 下落不明

  • 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龚厚地被冤判三年六个月

  • 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村民王兆江构陷法轮功学员

  • 云南省临沧市中级法院将对四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 山西省吕梁地区交城县游丽琴、王翠莲遭当地公安、610绑架

  • 沈阳市杨光辉等被绑架 杨妻子与女儿不停要人

  •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刘青秀被重判十年 关押到长沙女子监狱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县国保大队恶警张思东、柴金林诬陷大法

  • 重庆市垫江县法轮功学员廖文涛被非法关押 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廖文涛曾经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后,被非法关押在(永川)重庆女子监狱。二零零九年六月,廖文涛在重庆某私人服装商店打工时,遇到了(永川)重庆女子监狱迫害过她的恶警,被其告发,非法关進垫江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初,被非法判刑五年。廖文涛上诉。二零一零年二月初收到"维持原判"的二审判决书。二零一零年二月五日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迁至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因拒绝"转化",被单独隔离关押,白天被长时间铐在窗子上,晚上睡觉铐在床上。 二零一一年的一天,廖文涛趁监舍突然打开的一瞬间,跑到了门外,几个包夹人员(在押犯人)在恶警唆使下,一直秘密关押、毒打法轮功学员廖文涛,致使廖文涛下身流脓血的恶性事件也被彻底曝光。恶警不得不将那几个包夹撤换。

    二零一二年五月一天下午四点多钟,重庆女子监狱二监区将廖文涛转到一监区(入监队),经核实,廖文涛不在一监区(入监队)。至今人下落不明。


    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龚厚地被冤判三年六个月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龚厚地被北碚区公安局、天生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天生桥居委会等恶徒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四月十七日,被绑架到北碚看守所迫害。

    现龚厚地已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十二监区。

    永川区邮编:402160 地址:永川监狱十二监区
    参与迫害的责任人:
    政法委(610头目)
    公安局一科主要涉案警察:敏军 何昌全 电话:办023-68316020. 023-68316267 北碚法院法官:张宏敏. 检察院:苏祖泉.


    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村民王兆江构陷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临沂市蒙山管委云蒙峰管区小王庄村王兆江,在村南沂蒙路北边开设"避风塘饭店",此人,投机钻营,溜须拍马、妄想捞点邪党的油水,只想钱不要德,不愿明真相,恶意构陷法轮功学员类桂玲、王芹。二零一二年八月三日,类桂玲、王芹被蒙山派出所恶警一伙绑架,导致类桂玲、王芹两家妻离子散,并被非法劳教。

    避风塘饭店电话:0539-4545608


    云南省临沧市中级法院将对四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临沧市中级法院将于2013年2月22日上午9时,对临沧市凤庆县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张顺英、纪汉良、纪建平、李全,目前家属已经请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请同修正念加持。


    山西省吕梁地区交城县游丽琴、王翠莲遭当地公安、610绑架

    法轮功学员游丽琴(女,51岁)、王翠莲(女,58岁)于2013年1月29日晚上,俩人一起从交城县城去十几里外的寨子村散发真相资料,当晚8点多钟,被寨子村恶人构陷,遭交城县公安绑架。两天后当地610进行非法抄家,抢去几本大法书。

    现游丽琴被劫持到文水县看守所,王翠莲被非法关押在交城县看守所。

    交城县610成员、国保队长蔚建民,手机13934013899


    沈阳市杨光辉等被绑架 杨妻子与女儿不停要人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下午两、三点左右,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三个警察于铁西区凌空一小区居民楼里,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男,五十四岁,沈阳人;陈凤华,小名老五,女,四十九岁,鞍山市台安县人;齐正新,女,七十多岁,鞍山市台安县人。杨光辉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铁西区看守所201室;陈凤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齐正新被送回鞍山迫害。

    年前年后,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的妻子带着回家过年的女儿不停的去要人,被沈阳凌空派出所(责任人:刘冬)和铁西分局国保大队(责任人:张玉)来回推诿。

    19日,杨光辉的妻子带着女儿再一次去铁西凌空派出所,找负责绑架的主要责任人刘冬要人,他们说"案子"刚被送到铁西区检察院,母女俩又到铁西区检察院,被告知说如果"案子"送来,应该在侦查监督科,这个科不接待家属,想问情况可请律师,或7日后听信。

    参与迫害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
    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凌空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凌空二街29号 邮编110021
    电话:024-25925990
    主要责任人:刘冬 电话:15040077077
    中队长孟凡勇 警号108218、手机15502417012
    社区警察李连彬 警号108640
    派出所其他人员:
    所长杨鹏、指导员高国峰 副所长:卢立河、赵鸿志、黄爽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42号 110021
    国保大队电话:25850233
    主要责任人:张玉
    国保大队其他人员
    国保大队长郭忠民;副大队长:武春放、张国阳、陈杰 、王文欢、张昱 监督电话:25875637-13 铁西区检察院 邮编:110022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八东路32号
    电话:25850495

    沈阳市铁西区看守所: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翟家镇小挨金村(沈辽路行至浑河二十街十字路口南行,至最南端三岔路口右转,前行30米左转,南过桥可见) 邮编:110178

    沈阳市看守所: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造化监狱城北走200米) 邮编:110148 电话:024-89241894、89241895(转8084)、89248084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刘青秀被重判十年 关押到长沙女子监狱

    长沙市大法弟子刘青秀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被绑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一审,重判十年刑期,刘青秀不服非法判决上诉,二审非法维持原判,并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送至长沙女子监狱。在送走前,并未通知家人,以致家人前去送钱时,人已送走,现在家中八十九岁的老母正日夜思念孝顺善良的小女,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县国保大队恶警张思东、柴金林诬陷大法

    2012年7月,抚远县国保大队恶警张思东柴和金林制作诬陷大法的固定钢架玻璃宣传栏,在抚远县抚远镇和辖区各个乡镇及村屯的主要街道和住宅区埋植在路边,用水泥固定,2012年8月,又在抚远镇内更换了一批全篇恶毒诬陷大法的宣传栏,毒害世人,至今还在摆放。

    期间,有当地法轮功学员清除宣传栏时,被柴金林等恶警绑架,在抚远县看守所被迫害了两个多月之后下肢瘫痪,这个法轮功学员至今还在家里卧床,不能行走。

    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办)杜丽萍 办0454-2132859、宅2134528、13298732666
    政保科长张思东13512696699 办2135110-5972、宅2131008张思东妻代洪波13614547277柴金林  宅2132432
    局长陈伟13945433333、办2132538、宅2131027
    局长王法民13836662777、2135110,2169666
    看守所:2132428 所长:李义强15331960777


    发稿:2013年02月20日  更新:2013年02月20日 00:41:0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