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昆明市王任权、张丽红夫妇遭迫害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 (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今年五十七岁的王任权先生和妻子张丽红女士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下,都曾经遭受非法拘留和劳教的迫害,当时家中仅留下一个女儿,靠亲戚帮忙照管,之后一家人的生活也曾陷入困境。

王任权原是云南省昆明市昆船教育培训中心的实习教师,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当时任培训中心邪党书记的蔡国恩曾找过王任权,说:"现在(中共邪党)不给炼(法轮功)了,就别炼了。"王任权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为什么不炼!"同时讲了自己修炼大法的受益情况。

2000年8月25日晚9点多钟,昆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的七、八个警察突然闯进王任权的家里,非法搜查了他的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炼功磁带和录音机等物品,并将王任权从家中带走,在昆明市阿拉乡派出所一间小房子里关了一夜。

第二天,昆明市公安局的警察对王任权非法提审,问他复印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是从哪里来的,在什么地方复印的,还和哪些法轮功学员有联系等。之后将王任权送到昆明市第一看守所,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5天,期间又对王任权非法审讯了两次。2000年9月8日王任权从看守所回家。回家后继续在昆船教育培训中心工作。

2000年底昆船教育培训中心以合同到期,不再续聘解除了与王任权的合同。原本一家人就是靠王任权的工作维持生活,这一下全家人的生活出现了困难。

2001年6月8日王任权和妻子张丽红在一个朋友家里做客,下午5点多时王任权和一个四川的法轮功学员回到王任权的家,刚到家,昆明市官渡区国保大队的6、7个警察就闯了进来,一个警察将王任权从家里带到屋外审讯,其他的警察就非法抄了王任权的家,同时对这位四川的法轮功学员拳脚相加,一顿暴打。之后就将王任权和这位四川的法轮功学员非法送到昆明市官渡区看守所关押。2001年8月8日将王任权送到云南省第二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在王任权被绑架的10天后,也就是2001年的6月18日,他的妻子张丽红也被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当时家里就剩下一个几岁的女儿。

那一次和王任权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原昆明市陆军学院的军官林波一家,林波遭非法劳教,林波的两个弟弟,林胜被非法劳教3年,林才被非法劳教2年,两个妹妹林英被非法判刑3年,林菊被非法劳教1年。

2003年3月4日王任权才从劳教所回到家。回家后,昌宏路派出所的警察有时会到家里以询问情况为由看看王先生是否在家。

2006年4月27日 昆明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的杨利辉及一个女警察非法搜查了王任权的家,收走4本法轮功书籍, 塑封模3盒和电话本一本。


发稿:2013年02月24日  更新:2013年02月24日 09:18:1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