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被郑州新密监狱迫害瘫痪 袁宏伟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郑州年仅45岁的法轮功学员袁宏伟,在郑州新密监狱被迫害瘫痪,2011年出狱后家中无人照顾,被送养老院,于2013年1月23日下午含冤离世。

袁宏伟于2008年5月在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并于2009年被非法判刑,在郑州新密监狱遭受迫害。袁宏伟这次被绑架迫害前身心健康,在监狱里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病状,后来还做了开颅手术,2011年是坐轮椅出的狱。

在袁宏伟被迫害期间,他的母亲因为担惊受怕,后来不堪重负,在焦虑和悲痛中凄然离世,袁年迈的父亲亦是重病缠身。鉴于这种情况,出狱时已瘫痪的袁宏伟被硬塞给了当地的居委会,居委会则把袁宏伟送到郑州郊区的一个叫"田馨"的养老院。

后来袁宏伟的病情加重,田馨养老院又把袁宏伟送到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原郑州地质医院)救治,在抢救中袁宏伟的气管被切开,住院四十多天的医疗费无人肯支付。

2013年1月23日,省直三院说袁宏伟的病情已稳定,之后就将袁又送回田馨养老院。等第二天,袁宏伟的亲友去养老院探望他时则被告知袁宏伟已经于1月23日的下午去世了!

郑州新密监狱是河南省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黑窝。狱警以"治病"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以检查身体为名,在身体上找"毛病",然后和医生串通一气,小病大作,甚至没病安病,逼迫治疗吃药(不知道是什么药),不吃药就让犯人打骂侮辱。监狱用这种方法把一些法轮功学员"治"得身体虚垮,甚至成了残疾,或死亡。

河南省三门峡市陈跃民,48岁,在郑州新密监狱被迫害致命危回家,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郑州市高新区赵村法轮功学员李西录,二零一一年三月份遭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密监狱被迫害出现糖尿病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晚被迫害致死。广东湛江市法轮功学员梅胜新在二零一二年中国新年后被河南郑州监狱迫害致死,家属赶到郑州也没有见上最后一面,遗体就被火化了。中共当局威胁家人不得对外人说明情况。

袁宏伟从一个身心健康的正常人到被中共恶党迫害瘫痪,出狱后又被610随意的推给基层社会,基层民众敢怒不敢言。

袁宏伟被迫害致死仅仅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无数人间悲剧中的其中一例!作为这场人间悲剧的罪魁祸首中共,不仅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还逼迫基层民众参与了这场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共就是意图要绑架中国所有的老百姓都参与到这场罪恶中来,中共临死也要拉老百姓作陪葬,中共的邪恶由此也可见一斑!

@#


发稿:2013年02月22日  更新:2013年02月22日 00:50: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