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中共在湖南湘潭制造的又一家庭悲剧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九日】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不仅残害了无数的个体,同时制造了无数的家庭悲剧:老人失养,小孩失教,骨肉相残。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把它制造的这些悲剧倒打一耙,诬陷法轮功学员宁可坐牢而不养老人、不关心子女。许多民众、家属在中共几十年恐怖高压与洗脑残害下,失去分辨是非的能力,也把这些家庭悲剧归罪于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而仇视这些善良的人。让我们来看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刘立炎的家庭悲剧,所有的原罪都是中共邪党犯下的。

在过去的十多年迫害中,杨适宜因为讲清法轮功真相而被邪党关入恶牢八年,受尽折磨。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宜乘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俩人被宁乡县公安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610"、省"610", 会要判他好几年。目前他已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中共所有县级看守所普遍存在被关押人员吃不饱、弱者睡水泥地面,牢头狱霸在警察纵容下非常猖獗的现象。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

杨适宜在家时非常孝顺九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犯有精神病的儿子。他修炼大法前就因为特殊原因离婚了,一直未再婚,干苦力维持生计,有时还要给儿子治精神病,父子相依为命。儿子虽有精神病史,但在父亲修炼大法后,几乎未复发过。

杨适宜被绑架后,卧床不起的九十多岁老母亲无人照顾,况且以前老人有尿床的毛病,常常要换纸尿片,怎么办呢?中共绑架好人杨适宜,他的家庭如何度过苦难?他儿子没有工作,再度受刺激会不会使他焦虑而复发精神病?如何生活?

可是中共邪党在各种谎言欺骗下,都把这些家庭灾难的祸根栽赃到法轮功学员身上,以煽动家属和民众仇恨法轮功学员。

六十二岁的刘立炎的家庭就属于这一类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是郊区农民,以开三轮车拉货为生,因为上访、讲真相被中共多次迫害,其妻、儿子在中共谎言蛊惑下仇视大法。这次他和杨适宜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释放,宁乡县国保大队却不归还他赖以谋生的三轮车,使本来就身材瘦小的他无法生存。他被宁乡县公安拘留时,湘潭市雨湖区护潭乡政府(乡政府六一零或者乡派出所)就告诉他儿子:"你父亲一回来就马上报告我们"。他儿子、妻子满口答应,要求政府多关他几年。他回家后,儿子、妻子就将他软禁在房子里,打电话叫邪恶抓他。他虽走脱,可是年老体衰,如何生活?何处安身?

大年已至,中共邪党大小官员们正是巨额行贿受贿的"好日子",金屋藏娇、醉生梦死,可是又有多少象刘立炎这样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害的有家不能回、流离失所、生活艰难?更有多少恶牢黑窝中的法轮功学员在受中共酷刑折磨?中共恶党制造了无数家庭悲剧,只有解体中共邪党,才能还他们安宁的家。


发稿:2013年02月19日  更新:2013年02月19日 00:59: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