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辽宁省营口市司桂艳已被绑架近五个月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营口市西市区安居小区冠群幼儿园教师、法轮功学员司桂艳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被营口市政法委、六一零等部门的人员绑架,后被在营口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现在近五个月。望各界关注营救。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在营口市政法委、六一零、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张继的组织指使下,西市区国保大队大队长蒋明夫和五台子派出所所长王一震、刘振龙等多名警察预谋构陷,非法闯入营口市西市区安居小区冠群幼儿园,将正常工作的幼儿园园长司桂艳及幼儿教师刘新丽绑架,同时非法抄家。并将幼儿园工作用的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全部抄走。

那天天降大雨气温剧降,司桂艳双手被强行戴着紧手铐,就将还光着脚穿着单衣服的幼儿教师司桂艳强行绑架了!检查身体时,手铐铐着的双臂青紫、已不回血,血压升的很高,当时看守所拒收,被恶警强行非法关押在了营口市看守所,使司桂艳遭受到非法的迫害。

随后司桂艳的家被这些不法之徒砸开锁、非法入室,抢走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用品。住在幼儿园对门的司桂艳弟弟的家也被强硬砸开锁,还非法入室抢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各一台(已还回)。

事后第三日,恶警便在其幼儿园对面非法安装了监控设备以监控司桂艳和她弟弟家,严重侵害了作为公民的合法隐私权!与此同时,在各自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胡艳敏、谈银珍、梁丽敏等。

司桂艳,女,四十五岁,营口市西市区安居小区冠群幼儿园幼儿教师,曾在二零零零年被盖州芦屯镇派出所送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关押过。

目前刘新丽、胡艳敏、谈银珍、梁丽敏四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已回家。司桂艳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

参与绑架辽宁省营口市司桂艳等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恶人单位及名单:

王一震:营口市西市区五台派出所所长 警号:701739 手机:15698717417
王陪生:营口市西市区五台派出所警察 警号:701740 手机:13704172018
刘振龙:营口市西市区五台派出所(法轮功学员司桂艳所在营口市安居小区片警)
手机:15698717488


发稿:2013年02月26日  更新:2013年02月26日 00:10:0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