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河北涿州政府迫害周玉梅 至今扣押户口本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每个公民都应有信仰自由,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仰法轮大法本应是自由的。然而,今年七十多岁的周玉梅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却遭到了中共十几年的迫害。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两年,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回家后,当地政府及派出所仍扣押着她和老伴的户口本,不给落实,周玉梅和老伴生活无依。

一九九九年,周玉梅因去北京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涿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罚款一千元;

二零零一年,周玉梅被绑架到当地洗脑班,受迫害半个多月后,于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又被送保定,非法劳教三年。在保定劳教所的强制"转化"期间,劳教所恶警采取抱蹲、不让睡觉等手段对周玉梅进行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九日,周玉梅被放回;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日(阴历),周玉梅老伴因挂横幅,在涿州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并被非法抄家,恶警抢走录像机一台,价值一千元,复印机一台,价值二千多元;

二零零八年,周玉梅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受迫害半年多,曾被强迫坐过铁椅子、双手铐上、强行灌食,恶警残忍的对她进行药物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周玉梅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三年,关入石家庄女子监狱,并被抄家,师父法像和大法书被抄走。在石家庄女子监狱强制"转化"期间,恶警曾经采取不让睡觉、体罚、强行灌输邪悟者言论等手段进行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周玉梅被放回家。

一九九九年,周玉梅去北京证实法本人不在家时,村委会书记去她家,向她老伴要走户口本,至今未归还。周玉梅多次找过村委会书记及派出所,可是派出所推托,后来,周玉梅又找了市人大几次,市人大的人同情她,答应给她所在地派出所打电话。接着,她又找派出所几次,可是派出所还是推推托托到现在,执意拒绝归还。

如今,周玉梅从监狱回到家中已有两年多,当地政府及派出所仍不给落实户口,周玉梅的老伴又属于半残疾人(耳聋),两位老人都已年过七十,无依无靠,他们接下来又该如何生活?

他们是中国的合法公民,是因为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才去向世人讲真相,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全球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只有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大法和修炼人。

希望当地政府予以公正解决,不要再随从江氏集团迫害无辜善良民众,不要再听信谎言,选择好你们生命的未来!


发稿:2013年02月19日  更新:2013年02月19日 00:55: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