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辽宁省女子监狱“矫治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所谓的"矫治大队"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分为"矫治"和集训两部份,原来的目的是关押不参加劳动的犯人和迫害部份不服劳役的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二年以来,"矫治大队"未有监控的房间被用来肆意酷刑"转化"刚刚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

目前,在"矫治大队",每人一个房间两个犯人看管、监控一个法轮功学员。强制法轮功学员坐小板凳,不允许睡觉,稍有不服,恶警会采用各种方式折磨迫害,直到"转化"或达到恶警的要求。

"矫治大队"现有副监狱长李鹤翘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由犯人李秀兰负责实施。李鹤翘由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恶党"有功",被晋升为副监狱长。李秀兰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份,打死法轮功学员王红梅。

二零一一年,原被非法关押在九监区的法轮功学员付艳曾被关押在此三个月。

望有能力的正义之士继续查证此事,并共同制止辽宁省女子监狱的恶行。


发稿:2013年02月22日  更新:2013年02月22日 00:52: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