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中国禁闻】优秀讲师揭迫害 八天八夜生死劫

【中国禁闻】优秀讲师揭迫害 八天八夜生死劫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讯】主播:近日,韩国首尔申请难民被拒的法轮功学员面临被
入国管理局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危险,引发人权团体的批评。而一名近期从中国大陆辗转
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谈出了她生不如死的八天八夜,又一次证实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
员仍然受到中共政府残酷的迫害。

正文:(纽约法轮功学员王晖联):"我想想我大约有四次被关押的经历,那每一次都
挺刻骨铭心的。那种痛苦的经历让人不想再回忆"!"在所有被关押的日子中,那八天八
夜应该是最痛苦的。"

外表清秀文气的王晖联,1997年,在博士研究生考试的前十天,得了血液急性风湿
热,她为此失去了考博士的机会,却也因祸得福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她就神奇的康复
了。健康的身体和道德的升华,使她成为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高校老师,为社会培养教
育人才。

但是99年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打破了她的生活。2001年,不肯放弃信仰的王晖联被非法
关进了江西赣州市第一看守所。身陷牢笼的她,把自己的遭遇辗转传递到明慧网发
表,向国际社会曝光中共恶行,江西省公安厅为此成立专案组,刑讯逼供,想从她口中
挖出传递渠道,由此开始了生不如死的八天八夜。

(纽约法轮功学员 王晖联):"他们把我吊在房梁上,双手背铐,用绳子把手铐从门梁
拉到前侧,他一用力,我脚刚刚要离地时,瞬间眼泪和汗水就滴在地面上","后来我好
像就是没什么知觉的时候,他们忽然间就把绳子放下来,放下之后我就觉得我都不知道
我的手在哪里,就好像浑身没有知觉,好像一下子人就会倒在地上。这个时候他们会把
你扶在椅子上,换另外一种刑罚,比如说把两个手,一个手从上面肩头放过去,另外一
个手从腰部上去,然后把两个手在后背铐起来,换另外一种,人就坐在这铐在一起之
后,就不停的后面有人在提手铐。现在好像那种痛苦的感觉没了,但是那种痛苦的本
身,因为肉体已经不再承受痛苦了,但是记忆还在。"

除了变换各种肉体酷刑,警察们还企图用心理战迫使她妥协,王晖联表示,八天被剥夺
睡眠,肉体的承受到了极限,距离死亡只一步之遥,唯有一丝信念的力量支撑着她。
"深夜的时候他把人,看你没有意识,他就扔到外面的草堆里了,我觉得我就在草堆
里,我是头朝下的,那个草地面的水都在我下面,这样又恢复一点意识,然后他们又抬
回去重新开始这样的过程,就这么几天几夜,到最后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之间是一种较
量,这种较量,不来源于我和警察本身,来源于一种正邪的力量。"

王晖联说,对"真、善、忍"的信念让她度过了这八天八夜,当警察用尽招数也套不出消
息后,只得草草收场。但是,在随后的一系列迫害中,王晖联失去了在中国求学、工作
的基本权利,为了逃避迫害,不得已辗转来到了海外。

在自由的国度再次审视这场迫害,王晖联表示那些施暴的警察也是中共洗脑的受害
者:"因为这场迫害我们走到对立面。那么不是我们之间个人有什么事情,包括警
察,就是因为这场迫害政策造成的。""我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中共这个谎言、这场迫害
把中国人毁了,我的单位领导直接跟我这样说,如果今天我不对你进行处理的话,那么
我可能要接受处理。"

一想到目前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受到自己曾经历的迫害,王晖联认为抓紧时间
揭露迫害,讲清真相,自己义不容辞:"我要把事情、经历尽可能让中国人知道。让他
们能够明白中国过去的十多年间,发生了一件什么样的事情?这件事情对他们的伤害是
什么?他们怎能够减轻这种伤害,怎么能够自救?现在就是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这是
给自己未来留希望的事情。"

王晖联仍然是幸运的,从1999年至今,在中国已证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已有
3400多件;而中共还在把黑手伸向海外,甚至胁迫韩国遣返法轮功学员,国际社会强烈
呼吁韩国坚守道义。

新唐人记者 张子纯 郑浩 采访报导 2011-09-19
01:18:04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9/19/a590391.html.-【中国禁闻】优
秀讲师揭迫害--八天八夜生死劫.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