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插播真相遭冤狱 大连吕开利等备受酷刑折磨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中共江泽民团伙于一九九九年七月疯狂迫害法轮功之后,利用整部国家宣传机器抹黑法轮功,欺骗民众,以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并逼迫人人表态。

为了维护"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为了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为了维护世人的知情权,在江氏利益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在中国大陆没有正常渠道澄清法轮功真相的情况下,大陆众多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利用电视电台插播、打电话、发放自制传单、粘贴自制不干胶、口述等方式,向广大民众讲述真相,是大善大忍的英雄之举。

在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的各种方式中,电视电台插播,因其覆盖面广,收视、收听人群数量巨大,而尤其使中共恐慌,所以,中共对于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尤为惨烈。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八个频道,同时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近十万民众了解真相后奔走相告。恼羞成怒的江氏下令对插播者"杀无赦",在极短时间内,长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十五人被诬判四至二十年;而被诬判重刑的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在长期的酷刑折磨中,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致残,有的被迫害致疯……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等在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成功插播《九评共产党》一个半小时。在中共前政法委头目罗干的直接授意下,张伟、杨本亮、吕开利、杨春玲、赵雪、曹玉珍(曹玉枝)、朱本富、孙敬美等大连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随后,杨春玲、朱本富、孙敬美被诬判七年,曹玉珍(曹玉枝)被诬判九年,吕开利、张伟被诬判十年,杨本亮被诬判十一年。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份起,法轮功学员数次在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成功插播真相。中共前政法委头目周永康亲自坐镇大连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孔宪国、赵雪、刘吉庆、于晓艳等先后被绑架,赵雪被诬判五年,孔宪国被诬判六年。

如今,距离辽阳插播事件,也已经过去八年了,当年由于插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的仍在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有的带着身心的巨大创伤,回到家中。由于中共惧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被曝光,一直严密封锁消息,我们仅仅能了解到这些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的冰山一角。而就是这冰山一角,也足以让人震惊。

一、工程师吕开利被诬判十年、迫害致下肢瘫痪

吕开利,原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自修炼法轮功以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任办公室主任,连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技术人员;在家里尊老爱幼,同事、家人都喜欢他。

吕开利入狱前的照片
吕开利入狱前的照片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被以陈欣为首的中共大连国安国保便衣警察暴力绑架。便衣闯进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租住的房子,挥起棍子劈头盖脸就打,一法轮功学员右手臂上臂当场被警棍打折,还有法轮功学员被木棍打昏在地。随后,他们被绑架到大连辛寨子由家村国安特设的小白楼,关进不同房间,遭便衣毒打。吕开利被秘密转移到辽阳市看守所,期间遭受辽阳市国保大队长刘勇等以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的"辽阳四大恶人"的酷刑折磨。

吕开利被辽阳市辽阳县法院诬判十年,后被劫持到营口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被秘密转移至盘锦监狱五监区继续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吕开利被以狱政科王景林、五监区教导员李峰为首的警察,用多根一百五十万伏电棍连续电击两个多小时,后又被关监狱禁闭室迫害十五天,吕开利被迫害的伤痕累累。

酷刑演示:
酷刑演示: 电棍电击

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至十三日连续五天,在大队教育室,五监区副监区长管凤春(指使犯人用十指插针酷刑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的直接责任人)、管教科长王辉及狱警秦飞,每天从下午一点,用电棍持续电击吕开利到四点,吕开利被迫害的遍体鳞伤。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五监区副监区长管凤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电击吕开利,持续电击四个小时,妄图强制"转化"(强迫放弃信仰)吕开利。八月三十日早晨,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坠楼重伤。

坠楼事件发生后,盘锦监狱将原五监区责任人:监区长宋波、副监区长管凤春、教导员李峰、管教科长王辉全部调离。盘锦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一直将吕开利隔离在监狱病监,封锁消息;当吕开利家属听到消息后,多次找到监狱,狱方却一直隐瞒实情,并非法阻止家属会见。

为了维护合法权利,家属聘请律师介入。经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距离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吕开利是被犯人背出来的,脸色蜡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上带着导尿袋,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体极其虚弱,十多分钟会见谈话就已经支持不住。看到昔日健康开朗的丈夫被迫害成这样,妻子痛哭失声。

正当家属和盘锦监狱交涉之际,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不通知家属,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辽宁省各地。当天下午,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继续迫害。

吕开利家属数次千里迢迢赶往锦州监狱,要求会见,并将已无自理能力的吕开利接回家照顾,而狱方以家属没有所谓"上面"规定的当地派出所开具的不炼法轮功的证明,以所谓"上面"规定的吕开利没有"转化",不能办理保外就医,以这些违法的所谓规定为由无理拒绝;当家属据理力争时,狱方甚至进行驱赶和威胁。这些人包括:副狱长梁学、副狱长安志刚、狱政处长高宽、教育处长任宪春等

家属二零一二年四月在盘锦监狱最后一次见到吕开利时,他身体异常虚弱。由于腰椎、骶骨、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马尾神经损伤,腰椎处,脚踝处有钢板支撑着;因为下肢不能动,他移动身体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两手手指关节处皮肤都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境况非常艰难。

现在锦州监狱阻止家属会见至今已逾一年,吕开利境况令人堪忧。

二、张伟被迫害致重度肺结核

张伟,男,现年四十四岁,家住大连市中山区吉庆街103号,迫害前在大连市从事个体经营;迫害后,因坚持信仰、讲述法轮功真相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及非法劳教。

张伟
张伟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张伟与两位法轮功学员外出办事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二日被秘密转移到辽阳市看守所。在辽阳市看守所,张伟绝食抵制无理迫害,几度陷入昏迷被抢救,生命垂危。家属去公安局要人,遭拒绝,警察说,国家安全局、辽宁省公安厅一号发的指令,拒绝放人,就是死在监狱也不让放人。

张伟被辽阳县法院诬判十年,二零零六年五月被劫持到营口监狱。在营口监狱,张伟被迫害的无力行走。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张伟被秘密转移至盘锦监狱四监区。在盘锦监狱,因为不放弃信仰,张伟被关监狱禁闭室迫害。据悉,被关进禁闭室的法轮功学员,随后会被用脚踹、电棍电击、上老虎凳等各种酷刑迫害。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脚下被垫砖多块翘起,然后膝盖被用木棍或绳子向下狠压

张伟年逾七旬的父母多次前往盘锦监狱,要求会见张伟,屡遭无理拒绝。到二零一一年,家属才得知张伟被迫害致肺结核,双臂不能抬起,从四监区转至监狱医院住院部。医院以张伟患肺结核为由,意欲注射不明药物(在中共的监狱,狱方还会采用药物方式,损害法轮功学员的神经及身体,以达到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甚至灭口的目的),被张伟拒绝。警察却扬言:不配合用药,后果自负。家属要求放人,警察说,这里得肺结核的多了,放人根本不可能。

二零一二年四月,张伟的弟弟和弟媳在短短半个小时的会见中,看到张伟骨瘦如柴,双臂不能抬起和运动,十个手指甲呈白色,而十个手指的第一指节竟然呈黑紫色。家属带去的东西,警察不直接转交给张伟,让家属将东西给小卖部的老板,让其转送,还让家属交二十元的转送费。

二零一二年五月,张伟被秘密转移至沈阳东陵监狱,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传染病单间。此时的张伟,肺部出现严重空洞,呼吸困难,每天戴着口罩,身体极为虚弱,还被狱方强制"转化"(强迫放弃信仰"真善忍"的合法权利)。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方要求交体检费。家属交了一千元的体检费,狱方却仅花四、五十元做了个X光拍片,就草草了事,剩下的九百多元钱不知去向。

二零一二年九、十月间,张伟被秘密转移至铁岭监狱医院,对于他的状况,家人非常担忧。

三、新婚夫妻双双入监牢

杨本亮,现年四十岁,家住大连市沙河口区刘家桥108-4-1-1,原为大连市第五十一中学语文教师。因辽阳插播事件与妻子杨春玲双双被绑架时,俩人刚刚新婚不久,风华正茂。

1、丈夫杨本亮被诬判十一年、屡遭酷刑折磨

杨本亮
杨本亮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杨本亮、张伟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外出办事时被绑架,遭大连国安国保警察刑讯逼供,强制坐"铁椅子"不让睡觉。

酷刑演示:铁椅子
酷刑演示:铁椅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十月二十二日,杨本亮被秘密转移至辽阳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辽阳国保警察用"劈腿"、殴打等手段对其刑讯逼供,国保大队长刘勇、副大队长高凤华及上级头目亲临现场,共十几个人,刘勇叫嚣:明慧网上说的"辽阳四大恶人"(指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在场。据目击者称,杨本亮被迫害得肋骨骨裂,软组织挫伤,眼部淤血,身体虚弱消瘦。

酷刑演示:强行将受害者的双腿一字劈开
酷刑演示:"大劈叉",强行将受害者的双腿一字劈开

酷刑演示:野蛮殴打
酷刑演示:暴打

杨本亮被辽阳县法院诬判十一年,二零零六年五月被劫持至营口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被秘密转移至盘锦监狱四监区,二零一二年五月被秘密转移至沈阳第一男子监狱继续迫害。

在长期的非法关押中,杨本亮坚持信仰"真善忍"的合法权利,拒绝"转化" (强迫放弃信仰真善忍的合法权利),拒绝奴役劳动,屡遭酷刑折磨。

从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开始,沈阳第一、第二男子监狱酷刑"转化"非法关押的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警察使用的酷刑手段有:电烤、电棍电击、戴手铐坐老虎凳、用铁线拧脚、用打火机烧等等。其中第一监狱一监区的大连律师王永航不仅被强制坐老虎凳、被强制洗脑,还连续十三天不让睡觉,不给饭吃,十三天中只给了三碗水喝。

被转移至沈阳第一男子监狱后,狱方以杨本亮未"转化"的违法理由,无理拒绝家属的探视权利,使得家属长期不能会见,杨本亮到底被迫害成什么样,家属心急如焚。

2、妻子杨春玲遭毒打 右臂二度被打折

杨春玲,现年四十岁,原在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工作。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杨春玲、吕开利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租住房内被暴力绑架时,她的右手臂上臂当场被便衣用警棍打折,十四日下午在大连市中心医院做手术打上钢板;术后医生要求住院观察,警察不同意,强行将其带回辛寨子由家村的小白楼,非法关押七天。

十月二十二日,杨春玲被秘密转移至辽阳市看守所。警察妄图将其作为突破口立功,杨春玲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造成血压、血糖极低,心率过速,奄奄一息,因身体极度虚弱保外就医。

酷刑演示:暴力灌食
酷刑演示:暴力灌食(绘画)

二零零六年四月,杨春玲在抚顺家中再次被绑架,被诬判七年,十二月从辽阳市看守所被劫持至位于沈阳的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监区。

入监当天晚上,因坚持信仰,在警察丛卓的指使下,杨春玲遭赵艳、张宁等犯人殴打,刚刚愈合的右臂又被打断,两腿被打的不能动弹;因害怕别人听到杨春玲的呼喊声,犯人用宽胶带将其头、嘴层层缠绕。

第二天,丛卓、徐忠华、张颖等警察将杨春玲带到沈阳七三九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严重骨折",系从原旧伤处再次造成骨折,有神经坏死的危险。如神经坏死将导致其胳膊终生残废,目前只能采取保守措施打石膏观察。

医院要收取八千元钱的医疗费,丛卓为逃避责任,与犯人串通,撒谎说杨春玲的胳膊是自己弄断的,将本该由狱方承担的医疗费用转嫁到家人身上。当家人表示无力承担时,丛卓气急败坏地说,不拿钱就不治,当即将杨春玲拉回监区。后来,还是杨春玲靠微薄的退休金艰难度日的老父亲举债支付了这一费用。

在女子监狱,丛卓指使四个犯人随身监视杨春玲,不让睡觉,闭眼就打,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送杨春玲上厕所,不准任何犯人与杨春玲讲话。杨春玲白天被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四人轮班看守,并以各种手段摧残她。

在长期的摧残下,杨春玲的身体愈加衰弱,缺碘、缺钾、贫血、低糖、心脏偷停易昏迷,走路需人搀扶,步履维艰。而监狱警察为掩盖迫害罪行,屡屡无理拒绝杨春玲年逾七旬的老父亲的正当接见要求。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一日,是杨春玲七年冤狱期满、重获自由的日子。而令人想象不到的是,虽然离开了监狱,杨春玲并没有完全获得自由。当地相关部门不法人员对她严密监控、跟踪,每次外出购物,身边都遍布盯梢者,使其仍感到时时处于极度不安全之中。

四、朱本富、孙敬美夫妇双双被诬判七年

二零零六年一月,朱本富及妻子孙敬美相继被绑架,家被非法查抄,警察抢走三万多元的私人钱物。朱本富夫妇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后来双双被诬判七年,后朱本富被劫持至营口监狱,孙敬美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朱本富被秘密转移至本溪溪湖监狱。零八年奥运前夕,监狱强制"转化"朱本富,警察指使一帮犯人不分昼夜的毒打他,不让睡觉,用针扎骨头,用手指抠眼睛,用大瓶子装满水击打内脏,用打火机烧肉芽芽……

孙敬美被劫持到女子监狱后,即被关在宿舍单独隔离,罚站一个多月。后被吊打四十多天,警察害怕别人听到孙敬美的惨叫声,将其嘴用胶带封上,一天只给一碗很稀很稀的粥喝。打成重伤后,警察还强迫其做工作量最重的流水线工作。

酷刑演示:悬空抽打
酷刑演示:长时间吊打(绘画)

二零零六年七、八月份,七监区监区长张秀丽带领犯人查画丹、大排(外号)等犯人,群殴孙敬美。在监狱水房,四、五个犯人拿木头凳子从后面猛击孙敬美,孙敬美被砸晕倒在地上数小时;犯人说孙敬美是装死,对其拳打脚踢,导致孙敬美腰被打坏,腿被打瘸,眼睛看东西模糊,视力下降,直到今日视力还未恢复。

二零一三年一月,朱本富夫妇结束七年冤狱,回到家中。

五、大连交通台插播事件遭诬判的法轮功学员

1、赵雪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 不能自理

赵雪,女,现年五十七岁,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癌症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赵雪被绑架,遭严重迫害,被送往大连市中心医院住院十多天,后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二零一一年五月,赵雪被诬判五年,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家属去监狱探望,赵雪是被轮椅推出来的,人瘦的完全脱了相,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六十多斤降到八十多斤,没有了牙齿,据说三四天前才被抢救过,已被抢救多次了。

二零一二年三月,家属再次去监狱探望,赵雪仍然是被轮椅推出来的,身体非常瘦弱,血压仍然高达二百多,耳朵听声音很费劲,接近于失聪,吃东西就吐,据诊断说是胃囊肿;因为赵雪一直在监狱医院,据查胃囊肿其发因是外伤、化学性腐蚀等因素造成。

赵雪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不能自理,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方却以其未"转化"无理拒绝。

2、孔宪国被折磨遍体鳞伤、诬判六年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孔宪国被大连国保警察朱旬等人绑架,警察抢走其价值四万多元的私人财物。二零一一年八月,大连市西岗区法院第一次非法庭审孔宪国。在法庭上,孔宪国揭露警察对他刑讯逼供,审判长李铁铮问有什么酷刑,孔宪国说:警察把他摁住,把点着的烟往他鼻孔里塞;强行往他嘴里灌酒……。李铁铮打断孔宪国的话,不让他往下说。公诉人孙敏问:有什么证据?孔宪国指着胳膊上的伤痕给他们看。李铁铮、孙敏等一干人都无话可说。

同年九月,西岗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孔宪国。审判长李铁铮当庭宣读了大连市国保大队自己书写的证明材料,"证明"国保大队警察没有刑讯逼供孔宪国,没有伤害其身体等等。孔宪国表示自己已经遍体鳞伤了,这就是证据。李铁铮让孔宪国出示证人,孔宪国说:"我有证人,姜明,他知道我被打的全过程,但他不可能给我作证。"姜明,大连市国保大队副支队长,是犯案者的上司。

二零一二年二月,孔宪国被诬判六年,后被劫持至大连市监狱三监区。


发稿:2013年06月23日  更新:2013年06月23日 00:11:2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