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济南不法警察骚扰七旬老太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省报道)济南法轮功学员张琳,是位七十岁的老太太,最近再遭济南科院路派出所恶警骚扰。张琳老人说:"现在只要想起当时的情形就浑身哆嗦。我到底犯了什么罪,三天两头的过来迫害我!"

六月十六日(星期天)下午一点左右,张琳家来了四个人,三男一女,穿着便衣,却用警察的口气对张琳说:"有人举报,说你还活动。"并说:"我们来问一问。你年岁大了,就不用上派出所了。"

其中有一个男的对张琳老人说:"你不认识我,咱们重名。"老人一看,这个人是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派出所的警察,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有一次张琳老人发资料,被警察发现绑架,当时参与迫害的就有这个警察,原来他也叫张琳。

警察张琳说:"你现在身体胖了,头发黑了。"说老人张琳身体变好了。老人说:"我炼功炼好的。"警察张琳说:"你还炼啊!国家不叫炼!"老人说:"炼!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江泽民也代表不了国家。"就给他们讲真相。

另一个人在旁边录像,老人不让他们录。那个叫张琳的警察说:"你要与我们配合。"老人张琳说:"我还与你们配合啊!李东方(济南市迫害法轮功的一个恶警,派出所所长)打我,你们不管,你们还说送我回家,结果把我送到劳教所。这就是你们所说的配合!你们这些大骗子!"

这时他们跑到老人房间,抢走了一本《转法轮》、三本《洪吟》、两个MP3、一个收录机、新经文、《明慧周刊》、师父法像、真相币、笔记本、台历等。他们跟老人张琳说她犯法。老人说:"李东方打我犯法吧?你们才是执法犯法!"然后老人就走过去把桌子上他们记录的东西抓到手里。这时那个拿录像机的过来抢。老人不让他抢,也不让他录。

老人已经七十岁了,这三男一女的警察,都是身强力壮的青壮年。张琳老人抢不过他们,见他们又不讲理,气的全身哆嗦。老人张琳的大儿子抱着老人,他们四个人就拿着东西走了。


发稿:2013年06月25日  更新:2013年06月25日 00:51:5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