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北京新安劳教所买卖奴工 张久海被灌不明药物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最近传出,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在新安劳教所六大队被狱警强行灌食片状肌颗粒状不明药物。

张久海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在公交车上发放神韵光盘时被昌平区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五月初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十班,同年六月底被转入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迫害。

北京市大兴新安劳教所是北京男劳教人员的调遣处,每年约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350人。因劳教所不定期将法轮功学员以每人1000元的价格卖到外地劳教所,所以人员数量不稳定。

新安劳教所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包括:强奸、性骚扰、各种酷刑、野蛮灌食、精神洗脑、不让睡觉等,甚至迫害致死。

北京市门头沟区法轮功学员刘春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被新安劳教所迫害致死,遗体瘦骨嶙峋,额头、鼻梁上皆有大面积红斑。刘春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在朋友家中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他拒绝放弃"真善忍"信仰,屡遭折磨。

据明慧网报道,以下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新安劳教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被北京警察在其暂住处绑架,之后,北京市劳教委以在其暂住处拥有法轮功书籍及资料为由,非法劳教曹东两年六个月,劫持到新安劳教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虞洪,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二大队受到关禁闭、不准上厕所、不让睡觉、坐小凳子等迫害,致使虞洪的脚、腿长期浮肿。由于长期以绝食抗拒迫害,遭到警察的野蛮灌食。虞洪的身体非常虚弱。以后又被送集训队迫害。以上的迫害过程多数在警察大队长刘国喜指使下所为。

北京法轮功学员谌三华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遭非法劳教,被劫持到北京市新安劳教所六大队,天天被犯人二十四小时看管,整天被体罚。那个主管"转化"迫害的副大队长卢戈,警号1155137。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刘威,被非法关押在市新安劳教所二大队,遭受残酷的迫害。他的妻子苏丹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目前还在遭受非法关押迫害

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崔雪雷二零一二年十月下旬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半。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跃进,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被香山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半。李跃进拒不配合邪恶,不写"三书",就讲真相,被迫害出现了心脏病、糖尿病症状。

北京市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刘永平,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晚间七点多钟在家中被绑架,警察以从他家中抄出六册书籍为借口,将他劫持到新安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在新安劳教所遭到强制验血、灌不明药物、不让睡觉等种种迫害,还被长时间强制坐儿童靠椅上,致使他血压升高。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法轮功学员胡传林,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后,遭受到劳教所邪恶的折磨,曾一度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在家里给两个学生上美术课时,被海淀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新安劳教所五大队。

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等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司西绥二年,孟华二年,李湘丁两年半。十一月十三日李湘丁、司西绥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孟华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

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十八岁的青年惠学迁,与父亲同时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北京市新安劳教所。惠学迁被关进六大队后,由当时的六大队副大队长陈学士对惠学迁进行多次身体及精神上的迫害,以惠学迁不写三书为由,长时间不让他睡觉,强制洗脑,经过一个多月的洗脑、诱骗、不让睡觉等迫害对惠学迁无效后。惠学迁被转入二大队。现今仍被非法关押迫害。

此外还有,海淀区香山红门村法轮功学员张培荣、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龚瑞平、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张杰、宁夏法轮功学员田玉成、湖北法轮功学员李勇……还有很多情况不明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新安劳教所即将解体,但新安劳教所的罪恶及其犯罪责任人,绝不会逃脱即将到来的审判。

北京市新安劳教所:
电话 010-60278377、传真60278377
所长马捷、副所长方春岚、副所长郝某、生产科长陈学士、纪委书记60278722、监察审计科长60276495、管理科长商俊兵60278989、60279523教育科:科长张辉(女)、田某(女)、李刚
六大队警察:
大队长:王根亮、张占明(已调到北京市劳教局)
副大队长:郭斌、卢戈、姚建斌、李卫东(已调到安康劳教所医院)
小队长:葛亮、刘承会、于楠、丁民、王勇、李洪兴、黄坤玉、王开元、李顺堂、祁 超、孙瑜亮、张跃龙、么悦、谭立新、田野、陈国旭(已调走)、郭玉栓(已调一大队)、张金和(已调集训队)、王铮(已被判刑)
二大队警察:
大队长刘国玺13911792601
副队长:张超13501106372、郑罡、张国强、张超、郭金河、张海生
小队长:李伟、田禹、张华、王峥峥、王楠、王宏亮、郄磊、胡仲曙、王凤宝、朱晓晨、吴雪迷、刘增宝、杨永光、窦浩川、梁金恒、魏某


发稿:2013年06月26日  更新:2013年06月26日 00:43:1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