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曾遭五年冤狱 戚凤敏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省白城市戚凤敏女士于2013年4月9日被当地警察绑架,面临中共非法判刑迫害。此前,戚凤敏曾于2008年7月被绑架,遭五年冤狱。

两个孩子再次失去母爱

看到戚凤敏的小女儿因再次失去母亲而失声痛哭的情景,家属的心都要碎了;他们深知这些年戚凤敏多次被恶警绑架,给亲人、尤其是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怎样的创伤和阴影,家属的精神也几乎达到了崩溃的边缘。家属深知妹妹戚凤敏五年冤狱所受的非人折磨,他们确信自己亲人无罪,这次无论如何也要尽力营救自己的妹妹。两个孩子需要妈妈,需要一个家。

赠送光盘被绑架,面临非法判刑迫害

2013年4月9日戚凤敏因赠送路边修理自行车人一盒法轮功真相光盘,被此恶人构陷,吉林省白城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洲、教导员于鸿(红)利和警察郝艳辉绑架了戚凤敏,他们将她劫持到白城市光明派出所。随后,又到戚凤敏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并将戚凤敏送进白城市拘留所进行迫害。并且告诉戚凤敏正在读书的孩子说:你妈被拘留十五天。

突然得知戚凤敏再次遭绑架的消息,仿如晴天霹雳,可怜的孩子痛哭了几天眼泪都止不住。4月15日戚凤敏被绑架到白城市通榆县看守所。4月16日戚凤敏的家属去派出所询问究竟,白城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洲却说:"戚凤敏以前被判过刑(所谓的判刑正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五年冤狱),她现在在里面非常顽固(指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不配合他们,得判她刑。"

2013年4月27日戚凤敏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非法批捕。而在此之前他们却对戚凤敏本人和家属谎说只是拘留十五天就放人。随后,白城市光明派出所警察通知戚凤敏的家属说:戚凤敏被批捕了,问家属是否为其请律师?戚凤敏的家属确信自己亲人无罪,直接告诉吕继洲:请律师为亲人做无罪辩护。律师对戚凤敏的家属提供了修炼法轮功不犯法及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不违法的法律依据。按照中国现行的法律,信仰自由是受国家宪法和法律保护的,修炼法轮功和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是合法的。

戚凤敏家属和女儿去白城市洮北区国保大队找到国保大队长田晓平,哭着苦苦哀求放了她妈妈吧,你们把她放了,我这回一定好好看着她,不让她出屋(由于母亲长时间被迫害不在身边,由于中共邪党这些年对法轮功的诬蔑诽谤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很大的影响,她也不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面对此情此景,换一个人都会为之动容,然而田晓平却说太晚了,摆出一幅假惺惺同情的面孔,还欺骗孩子会尽力说情轻判等话。期间戚凤敏的家属也在不断的到公检法司部门为亲人申诉冤屈,要求无条件释放戚凤敏回家。可是,作为行政执法部门检察院、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光明派出所的执法人员却不敢见家属,更没有给家属一个合理的说法,一直在互相推诿说戚凤敏的案件不归他们管,伪善的欺骗家属,然而实际上他们却在幕后一刻都没有停止对戚凤敏的迫害!

直到6月10日之前,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起诉科科长张楠楠已非法起诉戚凤敏,并将案卷送到洮北区法院。受理此案人员是张恩友,涉案其他人员有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张恩友,院长刘学军,副院长付强,副书记胡忠宝、楚贤武、陶丽娟等。作为一名执法者,当法律与中共的某种"政治需要"相悖时,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自己该维护法律尊严与正义良知,而不是公然违法、按照所谓"政治需要"办事。但执法者们应该明白这样一个事实:正是由于你们违法的"审判"使法轮功学员遭受这样的迫害,你们为了眼前自身利益不受损失的"审判"已经使自己变成了罪犯,判决书上法官的签名会留下永远的犯罪证据和耻辱,也是未来审判你们的依据,这种犯罪行为将给你们带来什么样的后果?站在道德的层面,没有道德勇气去维护善良而是选择了助纣为虐,这是你们的耻辱;站在法律的层面,你们的行为犯下了徇私枉法罪和渎职罪,必将受到天理的报应和人间法律的制裁。

现年45岁的戚凤敏是黑龙江克山县西城镇胜发村人,是一个勤劳朴实的农家妇女,在199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群体,在阅读法轮功著作《转法轮》后,让她感到受益的不只是身体的健康,更使心灵得到了净化,她明白了自己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不应该随波逐流,应该遵循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无私无我的好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善良朴实的农妇,却屡次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家破人亡,夫离子散。她婆婆因承受不住身心和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悲伤过度,在2010年8月含冤离世。她丈夫由于被邪党的谎言、欺骗给吓住了,在这期间与戚凤敏被迫离婚,两个孩子在面临高考人生转折点时,内心的焦虑、不安本应得到母亲的关心与爱护,相反还要承受着担心母亲安危的巨大痛苦。

曾遭五年冤狱折磨

2008年7月4日,奥运前夕,黑龙江省克山县东北街派出所所长刘瑞锋、警察李晓峰、聂凤志,还有克山县公安局、610等恶警(其他姓名不详)。闯进戚凤敏家中,当时戚凤敏正在家里看书,恶警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像土匪一样,抄走神舟笔记本电脑一台等价值大约15000多元私人物品。把戚凤敏绑架到派出所,随后非法关押在克山县看守所,每天狱警恐吓不让炼功,非法关押4个月后又转押在齐齐哈尔看守所,在看守所的接见室简易的非法开庭,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戚凤敏5年刑期,当时参与者有克山县法院审判长王玉民,书记员陈德军等人。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是中共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假借法律陷害民众。

2009年2月25日,戚凤敏被送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攻坚基地。每屋共有6人,两个刑事犯包夹看着,上厕所干什么都跟着,每天从早到晚,由帮教看着,还有刑事犯崔湘,逼迫戚凤敏等法轮功学员看诬蔑大法和师父的录像,加上帮教们的一些让"转化"的歪理邪说,对戚凤敏进行强行洗脑。如果和他们辩解崔湘就破口大骂,如果不转化就采取欺骗、恐吓、酷刑等各种手段,指使包夹监视。在这人间地狱里,如果法轮功学员不"转化",恶警就用各种酷刑折磨,直至受不了肉体和精神折磨,违心的在帮教写好的四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签了字为止。签字后有六个月的思想"转化期",三个月后写一次思想汇报,考试由监狱、610恶警面试,合格后到十三监区,三个月后还要考试答卷,写一份思想汇报,如不合格就要重写,不写就关小号、隔离或酷刑。中共电视里演的"春风化雨"和"人性化管理转化制度"是一个无耻的谎言。

在九个月的思想和精神折磨后,戚凤敏开始到车间干奴工,包装牙签、棉签、糊子袋、包装盒等多种手工活。里面很脏老鼠粪等什么都有。在车间完不成任务就拿监室干,干到半夜或通宵,长期超负荷劳动。写严正声明的,不减刑还得关小号使用酷刑折磨。黑窝里表面宣扬的怎么好,背地里干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2012年7月戚凤敏终于走出了魔窟。

戚凤敏的俩孩子及所有亲人就在这漫长的五年中苦苦的盼望着亲人能够早日回来,亲人们都认为苦日子终于过去了,孩子们终于与母亲团聚了,久别重聚的母女三人都万分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尤其是重获母爱的孩子内心的喜悦更是无以言表的。虽然因母亲多次遭恶警迫害而导致幼小的她被迫离家转学来到异乡,虽然母亲重获自由后得知老家黑龙江省克山县那边恶警依然在追查母亲的行踪消息而致使她们有家不能归,虽然在生活上是很贫困,但这些对于孩子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在她们心里最重要的是能够和自己的母亲团聚永远在一起!因为曾经幼小的心灵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使她们淡忘了母爱,与母亲团聚后也是由开始的陌生感到相处后渐渐的感受到了拥有母爱的幸福感,然而就在她们感受幸福的时刻,做梦都想不到厄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刚刚走出冤狱十个月的戚凤敏再次遭到恶警绑架!再次面临着被非法审判的情形,使刚刚感受到母爱不久的孩子们再次失去了母亲!

在此呼吁白城市所有善良的父老乡亲能够对戚凤敏母女三人伸出援助之手!制止悲剧的再次发生!

自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些年来,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迫害的已知姓名的白城市法轮功学员有 刘 洋,邬庆春,邬庆东,刁树军,刘晓勇,刘猛,孟凡奎,贾桂荣,王学顺和老伴。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中共法院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中共法院


发稿:2013年06月22日  更新:2013年06月22日 00:27: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