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马三家劳教所的造假“戒毒课”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是关押、残害、奴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在押人员的黑监狱。因其恶名在外,为掩盖罪恶,曾不断对外换牌、改名,如将生产车间的楼上美名曰为"习艺楼";二零一零年一月十日在生产车间大门外挂起了"辽宁省欣誉服装有限公司一分厂"的牌子;二零一零年十月又换名"戒毒基地"。

无论马三家劳教所换多少新门牌、在院子内外种植多少花草,都掩盖不了它那罄竹难书的罪恶。

造假"戒毒课"

马三家挂了"戒毒所"的牌后,狱警们就开了造假课程,内容全是关于戒毒、吸毒的,但没有吸毒者参加。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马三家女所一大队又强迫十六人上造假"戒毒课",其中一个吸毒者都没有。六十岁的北京密云县法轮功学员刘景芳被强拽进教室,刘景芳说:"我们又不吸毒,干什么叫我们上这课?都学大法就没有这些事了,还是法轮大法好。"结果,恶警不让刘景芳吃午饭。

恶警还不罢休,当日下午一、两点时,恶警赵敬华、乔某某、容娜(警号分别是2108473、2108647、2108646)把刘景芳叫到小库房,用板尺抽打刘景芳的脸,容娜用铁棍子打刘景芳的胳膊。刘景芳的脸被打的变形了,肿的一指多高,身上一块块黑紫,连脖子都是黑紫的。晚上,大队长尤然又威胁刘景芳,第二天恶警乔某某还罚刘景芳打扫厕所。

在这个所谓"戒毒所"里,恶警还逼在押人员看电视剧《宫心计》,叫学怎么勾心斗角、怎么报复害人。

在暴力下被奴役

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十月,非法关押约130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一、二大队是关于犯人和不"转化"法轮功学员。

在马三家,法轮功学员和劳教人员每天都干着繁重的奴工活计。马三家近三年承做的奴工产品以原3505、3502、3504部队服装厂的棉大衣为主。二零一零年秋,做际华轻工集团长春际华职业装3504士兵服寒装,每一件成品都饱含着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受害者的血泪故事。

在女所服装车间,从早到晚打骂声不断。马三家女所一大队恶警王艳萍、尤然就经常叫嚣:"我说白,黑也是白;我就是法。我打了你还得让你说是你逼我打的你,你不说我还打。"

买卖奴工

马三家为了得到更多的无价奴工牟取暴利,还用钱买所谓的劳教人员。有一年轻外地女孩,是和朋友在街上走着,被人问了两句话就给抓起来了。警察说:"你们是邪教组织成员,查清没有事就放你们,给你们送回老家去,先送她,再送你。"结果俩人分别被拉走,又先后被拉到马三家劳教所。原来她们被警察卖到马三家当奴工,卖身价格还不一样,按年纪算,有八百、六百、四百元的不等。

这个女孩几乎崩溃了:这是什么世道啊?我犯了什么罪叫我遭此劫难?她都不想活了。后在法轮功学员的开导下,她渐渐明白了,退出了邪党的团组织。


发稿:2013年06月25日  更新:2013年06月25日 01:45:5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