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劝善之心化飞鸿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

  • 致江夏区父老乡亲的信

  • 致辽宁省清原县广电部门及当地居民的信

  • 给河北蠡县陈闫营村书记闫志国的信

  • 给益阳沅江政法委"六一零"国保警察的公开信

  • 致江夏区父老乡亲的信

    江夏区父老乡亲: 你们好!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14年只是一瞬间,但如果用14年的时间来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真的不短了。

    众所周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整整14年了。在2002年前,大量冤案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因依法上访和申诉而遭诬判,2002年后,许多法轮功学员因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而遭冤狱。国内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最为严重和邪恶,其中尤其以活摘、倒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案为整个国际社会和人类良知所无法容忍,中共对此也最为敏感,对国际社会三缄其口,对他国或收买或利害威胁,在国内则以事后法规以充门面,目的是将中国民众完全隔离于迫害的真相之外。尽管在这样残酷的迫害下,法轮功学员不畏艰难困苦,不畏强权暴政,用坚韧大善之心向被中共一言堂的媒体欺骗、蒙蔽的广大民众讲述着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虐杀的血泪事实。

    是什么心愿促使法轮功学员甘冒这么大的险恶,将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制作那么多的真相资料送到您的手中,让您了解法轮功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法轮功学员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在这里有必要向您简单介绍一下法轮功:

    法轮大法李洪志老师于1992年5月13日传出的一部性命双修的高德大法。法轮功要求每个修炼者按着"真、善、忍"做好人,在社会上做一名合法公民,在单位里做一名好员工,在家庭中做一个上慈下孝的好儿女好父母,每当遇到矛盾时,首先找自己哪不对了,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特别是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效,使人的道德全面回升,从而使越来越多的人走進了法轮功。短短的几年间中国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就是这样一群"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是1998年时人大带领中科院八大部委调查法轮功得出的结论)的修炼人,中共也容不下,一意孤行,残暴迫害,非得除去而后快。其实这都是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中共邪党真相,请寻找《九评共产党》)。

    法轮功创始人教导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准则,是有益于社会的,按其所倡导的宗旨来看都是教人向善、与邪教根本不沾边;修炼法轮功的人处处与人为善,行为上根本没有可能危害社会。如果一定要把倡导"真、善、忍"定为邪,那么倡导"假、恶、斗"就是正的、就是好的吗?目前社会上各种因人心堕落、道德沦丧的社会问题层出不穷,这是不是因为对"真、善、忍"的迫害而造成"假、恶、斗"大行其道造成的危害呢?

    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无理迫害迄今已持续了十四年,在这血雨腥风的十四年中,法轮功修炼者始终按照大法师父的教导,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指导自己在生活中的言行,在讲清真相的过程中启发人们的善念,呼唤人们的良知。目前法轮功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洪传就是最有力的佐证,人类社会需要"真、善、忍",说真话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

    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在江夏区又发生了一起四名法轮功学员吴梅、胡冬升、孙足英、柳金枝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帮助世人了解事实真相时而遭到江夏区山坡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的迫害事件。事发第二天,学员家属去要人时又遭到江夏区"610"易楚钧及派出所警察的恐吓与勒索,说是连家属也要一起抓起来,还说要家属给钱就放人。

    从这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来,家属们一直在江夏区政法委、"610"办、国保大队,和山坡派出所之间来回找相关负责人讨说法。向他们讲述这些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信仰自由是《中国宪法》赋予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亲人回家。

    而中共却利用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分别在不同时间给每个家属一张刑事拘留证,将法轮功学员胡冬升非法关押在江夏区看守所,将法轮功学员吴梅、孙足英、柳金枝非法关押在武汉市东西湖第一看守所。其实,中共公检法系统所谓"破坏法律实施"全都是掩人耳目的谎言,目的是为其倾国力维持十四年的迫害进行掩盖。试问中共警察、检察官和法官,法轮功学员到底破坏了哪一部法律的实施,又破坏到什么程度?事实上唯有中共及其"610"组织才有权力和有主观故意破坏中国的法律实施。1999年江泽民主导的这场迫害之初,公安部针对法轮功的"六禁止"中的每一条"禁止"(包括上访、公开集会、游行、申诉,乃至私人聚会——"串联"等)不都是对中国宪法的公然践踏吗?历次中共公检法系统劫持法轮功学员家属、恐吓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秘密庭审的行径不就是在破坏中国的法律实施吗? 江夏区"610"假借法律的名义操控警察执法机关对吴梅、胡冬升、孙足英、柳金枝四名法轮功的迫害行为,完全属于执法犯法。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2年以来,江夏区还有李春莲、李凤莲、周爱萍、刘文萍、王小红、王启艳、刘英和、吴柏林、金水闸残疾人江姓学员、孙有桂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因向世人讲明法轮功真相而遭受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们带来极大的痛苦。

    善良的江夏区的父老乡亲们,你们还不知道"610办公室"是做啥的吧:它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泽民以其个人意志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它凌驾于法律和一切政府机构之上,是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它和公安局里的国保大队被中共利用对一群修"真、善、忍"的好人作恶。很多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诱骗、绑架、抄家、抢劫物品、勒索钱财、非法关押,非法拘留,非法判刑等等。其实,说来也是这些人的悲哀,身为法律工作者,特别是一名警察,不去行使自己惩恶扬善、维护公众利益的真正职责,却成了中共迫害善良、欺压百姓的专政工具和打手,断送了自己的道义和良知!

    这么多年来和法轮功学员打交道的"610"人员和警察们,你们接触了那么多炼法轮功的,你们残酷的迫害他们,但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是和善地告诉你们: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不要迫害好人,这对你们不好。试问如果是你们遭受了这样的迫害,你们会怎么对待?你们的父母兄弟、妻子儿女,你们的所有亲人又如何对待?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他们的亲属又有谁记恨你们,报复你们了呢?"610"人员和警察们,你们内心更知道这是一群修心向善的好人。不要拿这些修炼人的善良当作好欺负,要知道:善恶到头必有报啊。你也许说:我不相信报应。但恶报来了你是躲也躲不过的,那时可由不得你。

    在海外"明慧网"发表的《铁幕后,多少双敏锐的眼睛》文中,一位政法工作者真诚劝诫同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根据多年的历史经验和我了解到的国内外的各种信息,我坚信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法轮功受迫害的日子绝对不会持续太久了。一旦形势大变,对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是一定要清算的!"

    中共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十四年中,法轮功已洪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但在欧美澳,就是在"一国两制"的香港,法轮功稳健发展、深入民心。大陆民众到港或出国,看到法轮功如一道道的风景线,都是别有一番感受。《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已经被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球发行,法轮功在世界各地区获得了超过1000项的褒奖与支持议案。法轮功及其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远播海外。2001年中共导演的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因其破绽百出,已被位于美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认定为中共蓄意陷害法轮功制造的伪案。

    与此同时,中共江氏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被起诉,甚至被判定有罪。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宣告成立。2003年9月30日,来自欧、美、亚、澳四大洲的近一百个团体和个人宣布共同发起成立"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世界各国,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李岚清、贾春旺等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告上正义法庭。资料显示,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中共官员受到起诉的案件已达五十多起。

    在正邪对比如此鲜明的情况下,中共"骑虎难下",有罪又不能认罪,因害怕受到追究而不敢停止迫害,这是"罪上加罪"。是啊,谁还愿意为中共背上这巨大的历史黑锅呢?!当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时,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你们将面临怎样的结局呢?对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我们不仇恨,我们以最善的心对待他们,对他们反复讲着法轮功的真相,为什么?为了这些人能够明白真相,停止犯罪,将功补过,从而拥有美好的未来。

    江夏区的父老乡亲们,这些被冤枉的法轮功学员就在我们周围,他们真的象中共宣扬的那样吗?相信你的眼睛能辨明对错善恶。我们把真相告诉你,相信你在明白真相后的善良义举会给你带来明天的幸福!


    致辽宁省清原县广电部门及当地居民的信

    五月十三日上午,清原广电局门口摆着一个摊位,桌子下面围着一块布,上面写着关于禁止"安锅"(卫星接收器)及处罚规定。还迷惑了不少人。在此告诉本地居民,使用大锅接收电视卫星信号,完全合理合法。

    一、任何部门禁止百姓接收卫星电视,都没有法律依据。

    2002年11月1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取消第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02〕24号),明确取消一批行政审批项目,共有789项。其中第567项是:"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定点销售审批 《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国务院令第129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公安部、信息产业部、外经贸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意见)的通知》(广发外字〔2002〕254号)。原来的国务院第129号令早已取消!而一些职能部门却仍然高举此令,居然还在禁止百姓接收卫星电视,欺骗百姓不懂法律,实际是在执法犯法。

    二、宪法规定公民有知情权,任何侵犯公民知情权的行为都是违背宪法的行为

    居民安装大锅接收卫星电视信号,是属于宪法规定的公民知情权范围,民众有权利接收卫星传递过来的任何事件的信息,也有权利不收、不看一些传递造假信息,任何部门禁止对居民使用大锅接收卫星信号都是在阻碍公民知情权,都是违法的。

    三、物品的来源合法

    卫星信号的大锅是国家认定生产的,商家正当经营的,居民也是花钱买来的,不是偷抢来的,是合法行为,各国发射到上空的卫星信号都是公开的,也是让人免费接收的。根本不存在侵权问题。民众愿意接收卫星信号,不愿意收看造假节目,那都是居民自己的选择。不存在违法问题。

    反之,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拆除民众安装的卫星电视接收设备,都是违反《民法通则》的规定,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四、居民为什么愿意安锅?

    中央电视台,几十年来强奸民意,充当中共愚弄老百姓的政治工具,给中共唱赞歌,千篇一律的伟光正。被百姓称为"遭殃电视台"。老百姓说,只有年、月、日是真的。 中央电视台的造假还直接危及百姓的切身利益。

    昔日党媒"亩产万斤"的假新闻,那农民交的公粮就得多,结果农民把种子、饲料等全部粮食交上也不够,导致了大饥荒,使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百姓饿死。

    前几年,中央电台播放的由"大明星"做的致富广告"蚁力神",骗得百姓倾家荡产,上访无门,很多人被逼上绝路。而大陆的电视文艺节目,宣扬的又都是色情、暴力、欺骗的内容。使人道德沦丧。婚外恋、第三者插足等败坏人伦道德的事,不以为耻,反而为荣。使本应美满幸福的家庭破裂。导致数不清的孩子由于失去家庭的温暖走上了犯罪之路。人们对它早已失去了信任。

    而通过合法安装的收视大锅,可以收看到新唐人卫星转播的节目。这些节目内容都是正统的神传文化节目,倡导的是仁义礼智信 、忠孝节义、真善忍等高尚道德理念,从中人们还可以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因为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当然愿意观赏、接受这些纯善纯美的电视节目。老百姓只花不足二百元钱买个锅(接收器),就能任意接收到信号,不再交任何费用,终生受益。而中共的有线电视,却要百姓每年都得交收视费(近三百元,)。所以民众才愿意安装卫星收视大锅。

    五、中共为什么不让安装收视大锅?

    因为中共向来就是靠谎言、暴力杀人来生存。宣扬"假、恶、斗"无神论。从建政就开始不断的搞各种运动迫害百姓,从土改、三反、五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等。一波又一波地残害、恐吓着中国人民,造成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同胞的非正常死亡。九九年又开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如今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干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中共好事没干,恶事干绝。已穷途末路,面临解体。二零零二年在贵州省出现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就是天意。而中共炮制的弥天大谎"天安门自焚"伪案被揭穿后,很多人都在觉醒,作为一个政府竟对百姓造这样的谣,是不是中共的各次运动都是这么干的呢?

    尤其惊世之作《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唤醒了沉睡麻木的国人。点了中共的死穴。并引发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八年过去,"三退"人数已经突破1亿4千多万。而且每天还在以(5——6)万的速度在递增。其中包括上至中共高官,下至黎民百姓。中共惧怕谎言被揭穿,惧怕民众知道真相,所以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信息、封锁网络。

    因此希望广大居民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运用各种方式了解更多的真实信息,顺天意而行,识正邪,明真相,远离邪恶,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您的真诚的朋友:法轮功学员。
    2013年6月


    给河北蠡县陈闫营村书记闫志国的信

    闫志国,

    为了你与你的家人的安全,我有责任向你说几句真心话,不然感觉对不起你。

    你是个聪明人,为带领全村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取得了不少成绩,这让很多村民对你敬佩。可是有一件人生最最重要的事情我得提醒你,你得清醒的对待,那就是明白法轮功真相。你是全村的带头人,这不仅牵扯到你与你的家人也牵扯全村父老乡亲们的未来和安全,不可不知!

    从古到今,中国老百姓都相信一个理,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看现在这个社会,人的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偷的、抢的、赌的、奸淫烧杀的,贪官污吏横行,公检法执法犯法,与黑社会无异,这样的社会上天还能让它存在下去吗?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他以"真善忍"为修炼的准绳,要求修炼人做好人、更好的人。也因为他要求修炼者要不断的修心,提高道德水平,做一个处处为了别人着想的好人,所以,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目前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越来越兴盛。自古以来,迫害佛法和佛法修炼人都是罪大恶极的。必遭天谴。 然而,自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个人极端的自私和狂妄自大,掀起了一场空前残酷的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他利用垄断媒体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民众,特别是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并为他的迫害制造舆论与借口,毒害了全国和全世界的人;操控公检法和各地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肆意抓捕、关押、劳教、判刑,抄家、高额罚款;指使他所控制的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文化、教育系统等等,对大法学员开除工作、学籍,致使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至今,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已将近四千人!特别是,利用军队、监狱、劳教所和各省市的医院,活摘大法弟子的人体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的罪恶,所有的这一切,目前都大白于天下了。
    你想想,对这样一个罪恶累累的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上天能坐视不管吗?

    目前各地天灾人祸不断,各种灾难都出现了,你想过没有,这到底为什么?这不是老天爷在警示世人吗?咱们中国人不是讲"天时地利人和"吗?不同的天时就会带来不同的天象变化。

    现在来看看咱们村吧!十多年来,你一直在协助邪恶的610及不法人员做着伤害本村善良百姓的事:

    谢洪彩几次被抓,不都是你首当其冲带头干的吗?现在她被你们逼得有家不能回。

    最近你又协助佟铁钢迫害大法弟子陈小翠。也许你不认可你对陈小翠的迫害。举个例子,假如一个已经放下世俗间一切的得道高僧,有人硬逼迫他(她)放弃修行还俗,那能说不是对这个修行者的迫害吗?八仙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吕洞宾也是经过了一段非常艰苦的修炼过程才得道圆满的。假如说因为有你的参与(哪怕只是干了一点点)让他放弃了修行,致使他不能圆满,你想一想,那个度化他的神能饶你吗?你不是犯下了滔天大罪吗?几生几世在极度的痛苦中也难以偿还你对神佛犯下的大罪。因为修炼对人来说是最神圣的事情。

    中共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很多命令都是通过610秘密下达。他们的文件被列为"绝密"级别,并采取"原文回收"的方法销毁。一边迫害一边销赃,那是他们做贼心虚,害怕留下证据日后遭到清算。你想想,现在你还在给这个邪党卖命,颠倒黑白,宣传仇恨,昧着良心做事,不是太傻了吗?

    也许你会说你在中共的手下,不干不行。其实不见得。只要你真正守住良心,"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总能找到办法保护善良。那时谁都会佩服你,因为你站在了正义的一边。"邪不压正"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善待和保护大法弟子你会功德无量,迫害大法弟子你会下无生之门。你在充当邪恶的打手和他们的迫害工具。假如有一天清算他们今天所犯下的罪恶的时候,你怎么办?他们能保护你吗?

    从另一个角度说,指使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你的那些上级,他们总有一天要离开曲堤乡,他们一走了之,你可仍然是陈闫营村人,你能逃到天涯海角吗?你不是还要每天面对生生世世生活在陈闫营村的父老乡亲们吗?是你使他们的亲人受到迫害的,他们难道会忘记你的所作所为吗?你如何面对他们的亲人?你情何以堪?心何以安?

    当官一阵子,做人一辈子。你不可能永远当官,更不可能世世当官,当你手中没有了所谓的权力的时候,当你觉得亲情最重要的时候,当你觉得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的时候,当你良心发现觉得愧对乡亲的时候,你还能象现在这样心安理得吗?

    我们蠡县有多少个自然村?为什么邪党偏偏找你帮助他们?因为众多的村干部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知道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他们不屑与邪党为伍,有的直截了当的说:我们村没有法轮功,有也不让你们见他们;有的随便应付,说:干点正事好不好?我没时间陪你们干这些损人又害己的事!

    绝大部分干部是保护自己的村民的,你怎么那么糊涂!你不觉得他们在欺负你吗?你可生生世世要生活在陈闫营村的呀!陈闫营村的百姓是你的衣食父母,既有你的兄弟姐妹,也有你的叔叔婶婶。常言道:亲不亲,故乡人。同耕一块田,同饮一井水,有个大事小情还是要靠乡亲帮忙。你又为他们想过多少?做过多少?

    我们劝你: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为了你和你的家人及本村父老乡亲们的生命安全,你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如果现在你看完这封信后,从心灵深处真正明白了真相,彻底改变了自己的观念,大力支持和不阻挡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当众生都明白了怎么选择人生道路时,心里都相信大法好,那时,无论什么样的灾难来临生命都能得到神佛的保护。你想这问题有多么的重要!你想你做了多么大的一件好事,积了多么大的德与福份,那才真的了不起!所以,这个重大问题与你有直接关系。请快醒醒吧,为了您和您的家人,不要等到共产党卸磨杀驴的那一天。自救的路只有一条,做起来并不难!

    那就是第一:离开血债累累,而又不信神的中共这条大船,退出与共产党有关的一切组织,包括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从心里退出来,解除当初对着党旗发的毒誓,抹去印记,那时就能求得神佛的保佑;

    第二:利用职务之便,销毁一切诬蔑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品,善待和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让有家不能回的谢洪彩回家,结束流浪生活;不要再骚扰和逼迫陈小翠了,她对你们说了不修炼的话后,觉得自己的生命失去了意义,绝望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这种痛苦你无法理解;

    第三:搜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在适当时候提供给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功补过,给您和您的家人留条后路。

    时间稍纵即逝,珍惜吧!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不会无故降临。不要因为工作,眼前的利益而造成永久的痛悔。不要阻挡大法弟子讲清真相,那是为了世人不再受蒙蔽;不要再张贴中共诬陷大法的标语,那样对你和你们村真的不好!恶报的例子太多了,我不忍心看到那一幕。可千万记住这万古机缘!最后,请接受我美好的祝愿:

    假若你很贫穷,我祝你尽快富有,你是否反感?
    假若你疾病缠身,我祝你早日康复,你是否生厌?
    如今灾祸不断,我愿神保你平安,你是否喜欢?
    天象瞬息万变,请接受我们的祝愿!
    你我素不相识,也许生命相连。
    我只是想为你好,不图你分文金钱。
    一旦天降大难,别忘了我的金玉良言:
    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能平安!
    天灭中共在即,大难就在眼前,退出党团队,才能脱离危险。
    切记切记,莫要失去这份生命的保险!

    本地大法弟子


    给益阳沅江政法委"六一零"国保警察的公开信

    益阳沅江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各位警察:

    法轮大法是佛法,教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提升人的道德标准、祛病健身,现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在中国大陆是被迫害的,这些我想你们都很清楚。

    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政法系统很多人都不同程度参与了迫害法轮大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国保、六一零办的人充当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现在,特别是李来群、罗平强、何梦鸾、袁立新一直站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前列。沅江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特别是还有曹静珍和田伏剑被迫害致死,上述人员都直接领导、参与了迫害,有的甚至多次参与迫害。

    今年五月十五日,肖瑞林、刘咏林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并被绑架。到今天为止,肖瑞林、刘咏林还被非法关押在沅江看守所,据说已通知家属要对她们进行非法判刑。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目前:李来群、罗平强、何梦鸾、郭雪年、曹建华五人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其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佛法是慈悲的,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奉劝你们不要为了那点利益出卖自己的良心,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无辜善良百姓,天理不容。那些不思悔改、麻木行恶的,绝逃脱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及早抽身,解脱罪业,不当中共替罪羊。希望你们无条件释放肖瑞林、刘咏林两位法轮功学员,为你们自己、为家人选择好的未来。

    你们可能认为政策是"上边"定的,你们只是执行者,或者再说,干这份工作,不听上边的能行吗?当历史翻过这一页真相大白于天下时,即便是执行者也逃脱不了责任。那时你的哪个"上级"会来替你承担罪责呢?当年纳粹战犯被纽伦堡国际法庭会审时,希特勒罪恶政策的执行者、帮凶,无一能幸免,而且漏网者时至今日仍在被通缉之中。历史告诉我们:"执行命令"决不会成为逃脱罪责的借口。

    "文革"就是一面镜子,"文革"后期,中共为平民愤,对迫害好人的"三种人"进行内部清查,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739名紧跟"四人帮"的警察、司法人员,17名军管人员,被拉到云南等地秘密枪决。

    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历次政治运动致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怎么不可能遭天谴。希望你们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摆脱中共,退党自救,立功赎罪,离开中共这条破船,免和它一起被淘汰作为它的陪葬品。

    在历史巨变的前夕,希望你们能够作出正确的选择,能够秉持正义,在你们力所能及范围内善待并保护法轮功学员,你们会因此而得福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将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3年06月30日  更新:2013年06月30日 01:02:0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