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四川南充市证券公司职员被国保恶警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法轮功学员叶健,男,四十岁,是四川省华西证券公司南充经营部南部县营业部主任。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被南部县国保的不法警察绑架。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下午叶健驾驶着自己的小轿车,从南充市的家中开往工作单位南部县营业部。大约下午五时左右,他的职员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能到单位?称有人要开户。叶健说还有十分钟。随后,一个职员给叶健发短信:公安 莫来。但是此短信被截住,叶健没有收到,而发送短信职员的手机被扣了。

当叶健赶到营业部,他一下车就遭到南部县口音的便衣绑架了。叶健的轿车和一台手提式电脑遭非法扣押。当晚,南充市公安局的几个恶警闯进叶健家中(在南充),进行了非法抄家、录像,抢走了叶健许多私人物品和用于修炼的大法书。

叶健的母亲等亲人与四川省华西证券公司南充经营部经理刘勇赶往南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队长苟秋毫,要求面见叶健遭拒。叶健受到苟秋毫等恶警非法审讯,直到次日下午,叶健的经理刘勇几经周折才被允许见叶健。叶健向经理刘勇表示:自己没有犯法,是公安无理抓人。并请刘勇转告其家人,为其聘请律师还他清白。目前家人已为他聘请了律师。

南部县国保为推卸自己非法抓人的责任,欺骗叶健家人说:叶健向外国发送"天灭中共"的信息,叶健被定为"网路上……。在中国的小头目";是成都(四川省)国安(厅)下令叫南部县国保大队抓的人;现在没有劳教了,若几天之内叶健不转化,就要直接判刑……。目的是一面掩盖南部县国保的罪行,一面认为叶健是证券公司负责人有钱而企图利用其家人急于救出叶健,保住工作的心态进行敲诈勒索。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后,叶健被戴上手铐非法关押进南部县看守所,在六月二十一日上午又被秘密转移到了南充市,但家人没有收到叶健被转移关押的任何合法手续。

从叶健被非法抓捕的十九日以来,南充持续高温,叶健老父、岳母等家人冒着酷暑,与律师走访了南充市看守所、拘留所,他们都声称没有收押叶健。后来打听到,南部县国保队长苟秋毫的确把叶健转移到了南充。

叶健父亲想到大热天,儿子横遭绑架又下落不明,十分担心叶健的安危,遂打通了南部县公安局的电话,要求局长、政委,国保队队长、教导员、看守所所长给他一个合理合法的答复,告诉儿子的下落,以便给儿子拿几件换洗的衣服,但这些人都是搪塞或直接挂掉电话回避此事。

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叶健的家人找到了南充市西山洗脑班,感觉里面好像有人(前段时间洗脑班没有关人),且见到洗脑班采买吴某某买了二、三十个人(包括迫害者)吃的菜。也就是说,无意间发现洗脑班又在抓人干坏事了。叶健的家人遂决定绕到洗脑班侧面离关押学员最近的位置大声呼喊寻找。她对着二楼大声呼喊"叶-健、叶-健…",结果听到叶健清楚的回答了两声"哎-哎",接着就没有回应了。隐约听到有人被毒打后的呼喊声。

我们呼吁海内外所有正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帮助法轮功学员叶健早日回家。

在此,我们也正告南部县国保大队苟秋毫、南充市公安局乃至四川省国安厅、南充市洗脑班等所有参与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叶健者:迫害正信、欺压良善,那不是你们的工作。"天灭中共"是谁也改变不了的铁定真理。为了你们自己有个好的未来,希望你们不要罔顾真相、自欺欺人一味跟着中共作恶了,神佛一再呼唤、等待,但是你们得救的机会真的是越来越少了。机缘珍贵,请抓住这稍纵即逝得救的良机,立即停止迫害,礼送法轮功学员叶健回家,这才是你们最光明的选择!善恶之间何去何从?我们南充法轮功学员都在见证!

参与迫害者的部份信息――

洗脑班门前一辆白色警车,牌号是川-R1389
四川省国安厅厅长
南充市公安局局长袁刚
南充市洗脑班伏少林
南充市六一零主任杨泽
南部县公安局国保队长苟秋毫
南部县公安局局长


发稿:2013年06月25日  更新:2013年06月25日 00:39: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