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劝善之心化飞鸿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 写给村委会、居委会主任及全体成员的一封信

  • 给武汉市新洲区各级官员的一封信

  • 申诉我家祖孙三代遭受的迫害、释放我儿媳

  • 给有缘人的一封公开信

  • 你们真的很可怜

  • 写给村委会、居委会主任及全体成员的一封信

    你们好!

    我们是本地的法轮功学员。近期"上边"把抓法轮功的脏活压给乡镇、村委会、街道、居委会你们这些最基层的管理单位,逼迫你们做一些并不情愿做的事,如:监控、跟踪、举报法轮功学员;逼迫大法学员写什么"保证书",填写所谓的"承诺卡",甚至配合公安警察抓法轮功学员去洗脑班、劳教或送判刑等等。今天给你们写这封信,就是要告诉你们,这些事情千万干不得。你们干的这些都是违法的,是在跟随中共迫害好人。当然,你们自己可能并不知道自己的所为是违法的,更不知道这样干对自己有什么危害,只是在"跟着跑"。其中很多人还无奈的说:有什么办法啊,上边叫这样干! 其实事情决不是这么简单,当你们真的明白事情的真相后,你们会对你们今天的行为感到悔恨不已。

    事情还不止于此。看看你们在村内、小区内举办的那些攻击、诬蔑法轮功的宣传栏及图片展之类的东西吧,这么低级、庸俗、毫无理性的玩意,完全都是文化大革命时干的那一套,是文革的余毒,让人嗤之以鼻!更严重的是你们做了一件对自己和家人十分有害的傻事。因为"善恶有报"是妇孺皆知的天理,无端的攻击、诬蔑佛法是有罪的啊!是会遭报应的。所以,看到这些我们替你们难过,为你们感到悲哀,这就是我们写这封信的初衷。

    其实有很多事情以及有关法律、政策你们并不知道,所以才盲目的跟着瞎干。我们为什么不厌其烦的一次一次的告诉你们真相?究竟为什么?当你们认真的看完这封信,并进行一番深入、严肃的思考后,相信你们什么都明白了。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

    你们一直跟着江泽民集团和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是法轮功吗?这里给你们做个简单的介绍:法轮功(也叫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修炼法轮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事为他人着想。所以,法轮功能使修炼者的心性得到快速提升。特别是,事实证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99年前官方的官方调查证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率达到97%以上。所以法轮功在92年一经传出,就得到国内民众的热烈欢迎和喜爱,迅速传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官方统计,到99年7月,修炼者已达七千万至一亿之众,并迅速传播到亚洲和欧美各国。目前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的民众在修炼法轮功。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犯宪法,必须受到严惩

    法轮功能提高民众的道德修养,能为广民众祛病健身,为国家节省大量的医疗费用,为民众减少病痛,本该受到当权者的欢迎。然而,江泽民却以小人之心妒嫉法轮功创始人。特别是,短短七年,修炼人数就超过了建党七十多年的中共党员人数,这使江泽民坐卧不安,于是非要违背民心与民意,利用中共,掀起了对广大法轮功学员的一场残酷迫害。

    江泽民与中共利用的他御用文人墨客和垄断媒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制造了无数欺世谎言,编造了各种虚假"新闻",把法轮功说成是"×教",迷惑了很多不明真相的国人,其中包括你们。

    宪法和现行法律规定,给一个人或一个组织定性、定罪,必须有明确的法律依据和严格的法定程序,不是随便哪个个人想说谁是什么就是什么的,也不是谁有权就有资格随便给谁扣上什么罪名的。江泽民凭什么给法轮功定性是什么教?宪法规定,人民有自由信仰的权利,江泽民信口雌黄说法轮功是"×教",就是破坏宪法,违法违宪,应该受到法律制裁。有一点大家必须清楚:迫害法轮功自始至终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也没有经过任何法定程序。至今无论哪一级政府、哪一位法官、警察都拿不出任何法律证据说法轮功是"邪教"。但是,十几年来公开的肆无忌惮的大叫大嚷法轮功是"×教",大抓大判法轮功学员,从上到下跟着胡闹。就荒唐到这种程度!江泽民利用中共操纵政法、司法、公安部门执法犯法、乱抓、乱判法轮功学员,搞得人们迷惑不清,跟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犯罪。

    其实并不奇怪,古今中外任何一个独裁政权无一不是靠恐怖和淫威等流氓手段掌控政权和绑架民众的。

    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我们再从社会公意、社会道德,人类社会共同的价值取向来看,法轮功是正法大道,中共才是地地道道的大邪教。

    人们都知道,惩恶扬善、主持正义、维护道德这是正的,不讲道德,自私自利,损害别人,为了金钱与地位而为所欲为这是邪的。让人明目张胆、肆无忌惮或心存侥幸的行邪作恶的理论说教就是邪的;让人成为不讲道德、不讲人性、为了自己的私利不惜出卖自己良知的理论说教就是邪的。相信这是大家都认可与接受的。

    中国人历来崇尚儒、释、道文化,相信有神、有佛、有天理报应。《西游记》中讲,"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古人知道,一日三省,夜惕四知。天理报应,如影随形,无处不在。所以,古人不敢心存侥幸的为非作恶。人人敬畏天理,修心向善,自然天下太平。

    然而中共推行的无神论,让人们不要相信神、佛和天理报应。谁要说善恶有报,就被当作封建迷信,受到批判。无神论使人类失去了心法的约束,使许多人心存侥幸的行恶作乱,使得中国大陆当下吃喝嫖赌贪污腐败盛行、假冒伪劣有毒食品泛滥……

    不讲仁义、道德,不讲人性和友谊,只讲党性、革命、斗争!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不惜出卖自己良知,欺压和伤害群众。中共用一套"整人"的理论连翻不断的发起"整人"运动,在同胞民族之间挑起矛盾制造仇恨,互相伤害,互相残杀。文化大革命和历次政治运动中有多少人为了所谓的"革命、先进、积极、进步"等等,与自己的父母划清界限,打自己的父母,骂自己的老师,夫妻反目,朋友互相揭发,有多少人沦为不讲人性,六亲不认的畜牲、政治流氓小人!试问?奉行这样的理论,残害自己的同胞。所以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然而法轮功要求修炼人以真、善、忍标准衡量自己、修去不好的思想和行为,遇事找自己,不做伤害别人的事情。只有提高心性,道德回升,才能祛病健身,净人心灵,升华思想境界。实践当中法轮功学员无论遇到什么磨难,遭受怎样的迫害,无怨无恨,守住心性,不厌其烦的劝告人们包括迫害自己的公检法系统的人员别做坏事,别迫害法轮功,这样对自己不好。就凭这一点法轮功学员还不是在更高更深的境界中了吗?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恶报连连

    你们可能会说,上边叫怎么干就怎么干,错了是上边的事,我不负责。多么简单幼稚的想法,其实上边就利用了你这种无知的盲目服从。多少年来的政治运动"上边"不都是在一级一级的反复无常的"整治别人"而"保护自己"吗?真的出了事追究责任时,他比谁都跑得快、推得干净。谁还为你承担呢!更何况有明文规定:任何人任何组织都无权强迫公民做什么或不做什么。《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谁做的谁承担,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

    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尤其是被中共当作工具的警察、610人员,屡遭恶报。全国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的事例大量出现,他们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

    仅以山东当地为例:

    原潍坊市委副书记王立福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早在02年初就死于肺癌;原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祝敬德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01年死于胃癌,年仅46岁;原坊子区公安局副局长董建华迫害法轮功手段残忍,不少大法学员被他亲手抓、关、拘、劳、判,有的被迫害致死。01年9月14日坐车与妻子外出旅游,行车在高速公路上被一辆大货车猛撞,随即车毁人亡,场景惨烈!年仅42岁;潍城区公安国保大队长王健江主管抓法轮功十几年,一大批法轮功学员经过他的手被抓、关、拘留、劳教、勒索,40多岁就突发肝癌死在迫害法轮功的岗位上。

    2013年6月刚刚发生的,山东滕州市政法委书记彭庆国在任职期间贪腐、残暴、淫乱、品质恶劣、迫害法轮功手段残忍,最终得到报应,被中纪委作为大案、要案"双规"。

    还有一件是因举报法轮功遭报的事:2007年7、8月份,潍坊南下和水产市场一个水产门市部的老板,在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时,他不但不听反而打电话给"110"。当警察赶到时这位大法学员已经走脱,警察当众把他训斥一顿扬长而去。结果这个老板当天晚上遭恶报猝死。这件事在整个鱼市上影响很大,人们相互传告,都知道卖鱼的老板举报法轮功遭报应了。

    凡此种种恶报案件,数不胜数。王立军、薄熙来是直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大恶极分子,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最残忍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超法西斯罪行。人在做,天在看。他们的讨天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周永康下台后,中共政法系统参与劳教所贪腐的恶人、恶警和官吏等都十分恐慌,这些部门的罪恶累累、民愤极大,海内外大法弟子和正义人士纷纷起诉要求清算!现在国外受理、审判迫害法轮功人员的案件越来越多。

    为什么叫你退出党团队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立即引起了社会民众的强烈反响与共鸣!随之引发了全球范围的"三退自救大潮"(退出中共邪党及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截至目前通过各种方式在大纪元网站用真名、别名、化名声明"三退"的已多达一亿四千多万。其中包括各阶层民众,其中不乏军队、警察、司法、党政高层人员。有的高干和知识分子集体用化名声明三退。

    2005年5月16日,中共中央党校25名官员集体退党,其中包括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及普通干部。他们呼吁中共各级政府官员勇于站出来退出中共,让中国尽早进入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国家。2005年3月1日,核工业所属军工系统46名党龄30至50年的老干部郑重声明退出中共,拉开了军人集体退党的序幕。同年"七一"前夕,来自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的47名中共军官集体退党。

    目前,在中共的腐败统治下,社会矛盾尖锐,移民和资金转移已成为中共上层社会的潮流。中共省部级以上官员其子女家属移民占百分之八十以上。如此大规模的移居海外足以说明中共的体制处在动荡危险中走向末路。中共无论谁无论变换什么手法都无法挽救其灭亡的命运。当权者在百姓心目中已威信扫地,民心丧失。

    请问,这样一个在国内外臭名昭著的暴政集团你不应该远离它吗?叫你远离邪恶全家平安不好吗?

    当今社会诸事不测、气候无常,天灾人祸接连不断,禽流鸡瘟萨斯病,飓风海啸、地震山摇!汶川和芦山不是在梦中祸从天降吗!说人类的大淘汰即将来临,从中涉及每一个人的命运与选择。一旦……防范于未然有什么不好呢?更何况种种灾难不是已经陆续的不断的发生了吗?人类道德的全面下滑,良知与善念越来越被金钱利益所收买,人类相互之间的自我伤害与摧残,使老天震怒!所以大淘汰无法避免!

    法轮功学员以自我付出为代价讲真话,就是要告诉人们一件已经人人皆知的事情吗?有人就是不相信。一个政党为什么对一种信仰如此仇恨?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反复的不停的讲真相,苦苦相劝,难道他们真的傻了吗?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玄机?中共又在掩盖什么?法轮功到底要让人明白什么?!凡是有良知善念、有头脑的人心知肚明,人不都在慢慢觉醒、渐渐明白真相吗!

    也许你认为自己工作很努力很认真,但如果看不清方向与前景,在当前这种乱象丛生、瞬息万变、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你的努力与认真,你的执行上级的指示可能正是适得其反,损人害己。我们也相信,当你们明白真相后会知道怎样做人、怎样做事的。攻击法轮功的宣传栏、版面、图片等东西只能反映出俗不可耐的低劣水平,对大法和大法学员毫无影响。所以这些东西最好还是你们自己清除掉,今后别再做这些丑化自己毒害别人的事情了。

    你能认真看完我们这些肺腑之言,真正能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会为你高兴!当人们都能明白真相平安度过劫难时,你就会感谢这些苦口婆心与你们说真话的人。请务必相信,此时并不遥远。

    关心你们的法轮功学员

    2013年6月


    给武汉市新洲区各级官员的一封信

    你好,端午节回老家探亲本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但看到六月九日新洲报刊登的"旗帜鲜明的反对邪教"的内容,内心深感不安,在这片家乡的土地上我们共饮一江水也是你我的缘份,我觉得我有责任跟你写这封信。

    身为新洲百姓的父母官,既是你祖上积德行善与你自身的善果,也是你与新洲众百姓在历史上的缘份所致,相信你也会在你的职位上尽你的能力造福于这一方子民,现在我作为你的子民真心的希望你能在上面下达的有关开展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的内容上三思。

    人应该是从善如流的,每个人也都向往真诚、善良,邪的东西肯定是要反对的,但群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法轮功究竟是不是政府宣传的那样,老百姓也是心知肚明,如果你们为了讨好上级拍党马屁,跟随中共不顾事实的歪曲报道将会使百姓觉得你们不能明辨是非,不能维护老百姓的正当合法的权利,一心为民也就只能是一句空口号,也会让百姓认为你们丧失秉持公正的执政能力和自我思考选择的勇气,从而失去对你们的信任,同时也伤害着那些身心受益、遵纪守法、信仰真善忍时时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更重要的是你们这样做对你和你的家人都不利,很多看到学法轮功变好的人也会说你们是瞎折腾,费力不讨好,用这时间做一些实事,去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百姓都会感激您,你说是不是?

    或许你会说这也是响应"崇尚科学,提升文明"的号召,但我们也得根据事实来说话。普世公认的价值标准对什么是邪教有一些具体的描述,比如:使人明目张胆、肆无忌惮行邪作恶的理论说教,就是邪教;让人心存侥幸行邪作恶的理论说教,就是邪教;让人成为不讲道德、丧失人性、六亲不认、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出卖自己良知的理论说教,就是邪教。而这些都不是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的法理,相反中共在历次运动中倒把中国人逐渐的变成这样。报纸上说法轮功是什么教?这要有法律条文为证据的。

    二零零零年公安部出台了一个文件,里面列举了十四种邪教,没看到有法轮功。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信仰、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信仰、宣传法轮功都是合法的,而宪法是国家的母法,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宪法之上,迫害依据无非就是人大有决定,公安部有六条通告,民政部有取缔,江泽民有讲话,《人民日报》有评论员文章等等但是只要查阅一下1999年10月30日的人大决定,就会发现通篇未提法轮功,就是说国家的立法机关并没有给法轮功定性。民政部、公安部的决定通告,他们不是法律,因为他们没有立法权。而江泽民的什么讲话、《人民日报》的文章更不是法律,他们定谁为"邪教",不仅无效,其本身就是严重的违法,只是中共是一党独裁想迫害谁就利用所有掌控的宣传机器肆意毁谤抹黑,并强行灌输让人接受,但毕竟现在人们已经有自己的独断思考能力,我们不妨探讨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邪教?

    1、邪教有教主崇拜,法轮功信仰是自由的。但中共从马克思到江泽民,共产党领袖的画像要悬挂起来让人膜拜,领袖的绝对权威不容挑战;教堂:从党的会议到整个党控制的媒体;入教仪式:永远忠于共产党;教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氏"三个代表",党章;入教仪式:宣誓,永远忠于共产党;信仰专一:只信共产党;教士:党委书记等各级党务人员;神的崇拜:诋毁一切神,再自立为不称神的神;死称为"升天、下地狱":死称为"去见马克思";经书:领袖们的理论著作;布道:大会小会,领导讲话;念经、盘道:政治学习,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圣歌:歌颂党的歌曲;捐献:收敛党费,硬拨预算;惩戒:党纪,从"双规"、"清除出党",直至害死、株连。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证明它是一个邪教。以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中心的共产党教义,导致了充满血腥暴力与屠杀的所谓共产革命。这样一个创造人间地狱的共产党信仰,正是人世间的头号大邪教。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你说你不信哪个宗教,你可以不看那个宗教的书、不听那个宗教的理,照样能活得好。但是生活在中国大陆,你就不能不学习共产党的邪教教义、不得不听邪教宣传,因为共产党夺取了政权,把共产邪教变做了国教。由于权力的高度集中,对社会舆论及各种可能的监督机制的扼杀,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共产党走向堕落和腐败。

    2、法轮功教人无论在工作、家庭、社会上都要求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倡导出现矛盾时反思自己的问题,而共产党核心思想就是暴力斗争哲学,斗争也是共产党获得政权和维持生存的主要手段,让中国人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屈服、顺从它,例如三反、五反、文革、六四等。提倡"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宣扬无神论、唯物论,否定善恶因果报应等传统文化,导致道德急速下滑,人们物欲横流,没有善恶标准,为所欲为,没有责任感,给你们工作也带来了许多麻烦,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一个有利于人类的人该多好啊。

    3、法轮功没有名册,网站免费下载,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没有任何强迫要求。而中共利用垄断的一切媒体和资源,从课本到电台传播篡改的历史、歪曲的事实,宣扬自己永远伟大、光明、正确,缺少仁爱宽容、充满狂妄自大,只报喜不报忧,不断的谎言洗脑。封锁、监控网络、通信等一切信息流通的渠道,剥夺百姓知情权,控制所有媒体,消灭异己,唯我独尊。周期性的利用暴力恐怖来培养党员的"党性",使他们永远与党保持一致。

    入党如卖身,在国法之上还有党纪家法。党能开除党员个人,个体党员却不能脱离共产党而不付出沉重的代价。如要退党,就是叛徒。更有甚者,在共产党邪教一统天下的文革时代,党要你死你不能活,党要你活你不能死。如果自杀,那是"自绝于人民",还要连累家人也要为之付出代价。

    党内决策黑箱作业,党内斗争绝对秘密,党的行文是机密文件。做了坏事最怕曝光,动辄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处理异议人士。

    4、法轮功教人要珍惜人生,多做好事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而中共六十多年中蔑视生命,党内肃清、党外斗争,中共已造成八千万同胞惨死,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战争死亡人数总和。重经济开发不重生态环境导致现在天灾人祸不断,人们唯利是图。中共扶植豢养的红色高棉,典型的说明了共产邪教的残暴和对生命的蔑视。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启发下,波尔布特领导的柬共为"消灭私有制",在执政的三年八个月中,在这个人口只有不到八百万的小国却屠杀了二百万人,其中包括二十多万华人,这样的党不邪吗?

    5、法轮功不收钱财,义务教功,免费赠送资料,网上可以自由、免费下载各种大法书籍,而中共造谣说大法师父利用出版书籍敛财,其实当时法轮功的书籍在被评为"中国十大畅销书之一",这不正说明法轮功好才被那么多人认可、购买吗?而中共不顾百姓的心声,剥夺百姓的自由权,为了迫害、消灭证据不惜动用全部武力没收、销毁大法书籍,这才是真正的在犯罪,而当时很多人都知道所收到的费用很多捐献给红十字会。而中共强行在所有学校、单位出售,中国实施国有制和垄断性的计划经济,其实质就是掠夺全体人民的财产据为己有,拿一般的邪教敛财与之比较,只能是小鬼见魔王;现在贪污腐败成风,更是中共官员在控制着国家机器,直接从各级政府调用经费,共产党如吸血鬼,大肆挥霍老百姓的血汗钱。

    现在生活的压力日渐上升,大学毕业后难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医生的道德下滑,假药泛滥,重病看不起,为了个人利益你争我夺,互相伤害。然而法轮功师父慈悲,看到世人受苦,就传出了法轮佛法。上亿的人学了之后身体变好了,脾气改好了,心胸变宽广了,家庭变和睦了,为国家和自己节省了大量的医疗费。但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吸引上亿的人修炼产生了妒嫉,怕影响自己的政权,利用手中权力迫害的所有行为都是不得人心的。其实法轮功学员是看谈名利不会参与政治也不会制造动乱,而且所有的军队都在中共的手中,谁又能真正动乱的起来呢?而法轮功学员发资料也是因为有冤无处申,利用这种和平方式揭露谎言,制止迫害,让人们不要因为诋毁迫害善良的修佛人,以免将来遭恶报,这也是他们在自己遭受迫害还想着别人的大善大忍的表现,也是在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法轮功没有强迫别人做什么,也没有用武力对抗政府,只有中共经常要求百姓与它保持高度一致,从小就要加入它的组织并强迫向它宣誓把生命献给它为他奋斗终生,永不叛党。宪法规定公民都有个人选择的权利。这样搞的一言堂全民表态公民还有一点人身自由吗?现在的人都很聪明如果真的不好会有一亿人在学吗?而且很多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和各个阶层的精英人士都在亲身实践,没有通过任何广告媒体宣传,完全是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洪扬开的。不管中共怎样肆意诬蔑毁谤、怎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记不报,他们心里装的是所有众生能明真相得福报,想的是给中国人带来自由与新生的希望。 过去有谁敢抵挡中共的倾国迫害?中共想整谁,连国家主席都顶不过三天。可是,中共迫害十四年多了,法轮功依然屹立不倒,而且洪传至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的重视和褒奖,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并在海外获得了超过1000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目前,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中共高官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在西班牙法庭起诉,阿根廷法院法庭已下达国际通缉令逮捕江泽民、罗干。首恶江泽民、至少有40多个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在世界30多个国家受到控告。追查国际等组织已经收集掌握到几万名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罪证,等待他们的将是天理与法律的严惩。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其实就是给作恶者的警示!

    相比之下,谁正谁邪,谁是光明谁是黑暗,谁是弱者谁是强者,一目了然。中共妄想以强力改变人们内心的信仰,十余年的表演,除了充份暴露自身的恶性之外,什么也没做到,只是给历史留下了永远的笑柄。如今,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把自己打倒了,纵观人类的历史,中共的存在与邪恶表演只不过是沧桑一瞬,很快就会成为过去。善恶有报,祸福自招。任何人都不是坏事干完就完了,坏事干完了是要负责任的,不管是高官还是平民百姓,都是一样。其实老天爷也是在利用这件事看每个人的良心是怎样摆放的,当年罗马帝国暴君尼禄烧毁城堡,嫁祸于基督教,并诬陷他们喝孩子的血。在耶稣受难时,在他的信徒受迫害时,很多人没有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甚至是嘲笑、辱骂。但基督徒们没有被强权所吓倒,由于他们的坚忍不拔使人们逐渐认清真相,基督教随后流传世界两千多年;而强大的罗马帝国与那些参与迫害者却在随后的四次大瘟疫的恶报中灰飞烟灭。历史似乎在重演,而法轮功在短短的十几年跨越不同的文化种族使上亿的人修心向善,足见其法理内涵的博大精深与祛病健身的超常功效,但在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是同情还是冷漠,是正义支持还是助纣为虐,不同的选择决定着自己不同的未来,为什么不在现在做出明智的选择呢?像当年的刘少奇以公贼卖国贼的名义残酷折磨致死,人们也跟着中共瞎骂,后来刘少奇平反后很多人很惭愧自己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无辜好人,为什么不在迫害时擦亮眼睛做好官,利用自己的职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呢?是老百姓的纳税钱给你们发的工资不是中共给你们发的。如果还要跟随中共参与迫害那么任何罪行都逃不过"法治"和"天惩"。在天怒人怨之中,中共的迫害与强权是越来越难以维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已是天谴神怒,因迫害法轮功而受到恶报离奇死亡的例子比比皆是。

    董旺喜,凤凰镇原中共副书记,在分管迫害法轮功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别人撕毁大法标语,后患绝症在痛苦煎熬中死亡。

    施玉霞,阳逻街关上居委会中共书记,在区、街两级政府的威逼利诱下,卖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二零零四年组织悬挂诽谤法轮大法的横幅、散发诬陷法轮大法及修炼者的传单、并试图利诱恶人举报法轮功学员。由于一直不思悔改,终于招来天惩,其丈夫要与她闹离婚,她又突患肺癌,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郭义生,男,曾任新洲区凤凰镇安保队队长,杨元嘴村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追随江氏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绑架、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进行违法抄家,撕毁、涂抹大法真相标语。当地法轮功学员本着慈悲善念,多次对郭义生及其家人讲法轮功真相,劝其停止作恶,免遭报应。他却叫嚣:"我什么也不信,共产党给了我钱,我就是要为共产党卖命,怎么就没见报到我头上。"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郭义生被一辆从麻城开往武汉方向的大巴客车撞倒,在被送往武汉抢救途中死亡,时年五十四岁,为自己的生命与未来画上了悲哀的句号。

    李业冰,新洲区孔埠社区警务室值班员,散发邪恶报刊,毁大法真相条幅,监督法轮功学员。在一天抹撕大法标语时遭报,血管爆裂而死。

    李先文,新洲仓埠派出所恶警,甘当邪恶帮凶,在仓埠镇到处去抄法轮功学员的家,并多次参与毒打法轮功学员,连年龄较大的李婆婆也不放过,下毒手狠打。打完后当晚遭报,肚子疼得厉害,慌忙送到武汉医院动手术。

    杨金于,新洲凤凰派出所恶警。追随邪恶之首参与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死心塌地,麻木不仁地干坏事,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后遭报,出车祸,24小时不省人事。

    汪建华,男,将近50岁,新洲区汪集街道安仁村小学校长。二零零四年九月担任校长后,极力跟随恶党,诽谤大法,多次在学校广播中诋毁大法,煽动学生仇视大法。二零零四年腊月,感觉身体不适确诊为肺癌晚期,二零零五年死于肺癌。

    李宏胜,男,三十二岁,原为新洲区仓埠初级中学教师,兼学校综治办主任,兼中共团支部副书记,他始终遵从中共旨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造下罪业。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晚九时,李宏胜骑摩托车带着妻儿出外兜风时与一电动车相撞,将肋骨撞断后插入心脏,当场死亡,妻儿伤重住院。

    周和平,新洲区阳逻粮食部门职工,受当地派出所指使,撕毁法轮功标语后,几天内招来车祸,在痛苦中死亡。

    杨宴兵,新洲区武湖乡人,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死心塌地地干坏事,毒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好言劝善不信,几天后,在汪集出车祸死亡。

    杨婆婆,邾城街古城南路居民,对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不敬,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多次劝告,后遭报应,被电影院汽车压成肉酱。

    朱雪飞,原在新洲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听从中共邪党的命令多次迫害法轮功,结果年纪轻轻的就中风了,遭病痛的折磨,想到是自己迫害法轮功的报应,现已调离这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位置。

    近些年来,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的事例越来越多。仅在明慧网上曝光的已有一万多例。如全国第一个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审判长――海口市法院的陈援朝,于2003年9月2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得肺癌死去;河南登封市一个被中共谎言包装成全面英模的女公安局长任长霞,在发狠迫害4个法轮功学员不久,即遭车祸惨死,同车五人中就她一个死亡,任的亲妹妹都说她是遭报应了。不久她的丈夫也遭报死亡。真是一人作恶,祸及全家啊!中央电视台文艺组的负责人陈虹,因造假拍摄天安门自焚案件构陷法轮功,于2007年得癌症死去,年仅47岁。中央电视台另一位大家都熟悉的播音员罗京,因卖力播报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得喉癌死去,死时一嘴烂光,年仅48岁。河北涿州市恶警何雪健,曾公然强奸了两位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女法轮功学员。不久他就遭恶报得了阴茎癌,做了两次手术,其阴茎和睾丸全部切除,曾自杀三次未遂,真是哪个部位造业哪个部位遭报!

    明智者知道其中的因果,审慎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只有愚狂者才哈哈大笑称之为"巧合"与"偶然",而最终被这些"偶然"的报应"巧合"到自己身上,这些生命不可悲吗?

    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前红色高棉领导人、柬埔寨共产党头目乔森潘和农谢首次在庭上,向当年暴政的受害者家属道歉,他们还在接受联合国国际法庭的审讯。二零零九年二月由联合国推动的群体灭绝案法庭在柬埔寨首都正式开庭进行审判。前红色高棉监狱长康克由,因在负责看守S21监狱期间,有一万五千人被他以严刑逼供手段虐待致死。康克由于二零一零年被判处三十五年监禁。而江泽民一伙在过去十四年的时间里,利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黑牢里的警察、犯人用尽各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事实是根本抹杀不了的,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将所谓的"转化率"和警察奖金挂钩,令警察无所不用其极、凶残的折磨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对坚持不"转化"、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毒打、精神摧残、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窒息灌食……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致残、致死,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虎毒不食子,这种禽兽不如的血腥的暴行比当年纳粹党残杀犹太人还要惨烈,这真是天理不容,这是天要灭中共,这些罪行也已受到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关注与强烈谴责,江罗刘周及其追随者的下场要比柬共头目的今天惨得多,因为他们不仅杀人害命,而且迫害佛法,沦丧道德良知,他们所面临的,不仅仅是在人间被绳之以法,而且还要在地狱中永无休止的偿还其罪恶。

    但是这个越来越走近灭亡末路的共产党邪教,正在加速的腐败堕落,最可怕的一点,是这个不甘灭亡的邪教,还在尽其所能把中国人的命运和它绑在一起,也带向腐败堕落的深渊,那么你们作为新洲的父母官还在跟随中共设的政治圈套里跟着瞎跑,发行这种诬蔑法轮佛法的报纸,不仅是劳民伤财,而且是在把新洲520个行政区,49个社区,105万子民转入一场对神佛的犯罪之中了啊!如果有人听信谣言那么在大淘汰之中他们的生命将被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这将给你的子民带来多大的灾难,造成多大的恶果,所以真心的希望你们不要让您的子民因此而将来受到中共恶报的牵连,不要再让您的子民跟着中共迫害善良人,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劝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团队是在劝新洲百姓珍爱生命,远离中共邪教才能够自救,以免将来受到中共恶报的牵连,也请你们让我们过平民的安稳生活,我们都会感谢您的,同时您也做了大善事积功德也会让你的官职更长远,您的子孙后代也会跟着得福报,您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好的未来!您说这该多好!面对未来的路,愿你选择正义和良知,也就是选择幸福和光明!

    真心为您好的大法弟子


    申诉我家祖孙三代遭受的迫害、释放我儿媳

    各位司法干警 法律工作者们:你们好!

    我叫唐玉辉,今年50岁,家住南洲镇和平街。现在,我根据宪法第四十一条,"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的规定,把我家祖孙三代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所遭受的磨难向各位申诉,以求正义的帮助。

    我的母亲陈喜胜,修炼前,病体缠身,严重的高血压致她右半身微瘫,生活都难自理,每年的医药费成为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脾气更是暴躁得不行。在病魔的困扰下,1996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病体神奇般的康复,无法根治的高血压平稳的降了下来,她遇事记着真善忍,人的性情也变好了。

    1999年7月,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一批又一批的警察和各级领导穿梭于母亲家,盘问,抄家,跟踪,盯梢,窃听器等一切特务手段都用上了,母亲每天胆战心惊的,为了身体,只好半夜起来炼功,哪知炼功音乐一起,马上就听到猛烈的踹门声。更悲哀的是2000年冬,她被关入南县拘留所66天,出来后,人彻底崩溃了,变的神智不清,常发痴呆。

    2004年上半年, 我母亲已经去世半年了,还有警察来找她麻烦,问路刚好问到我丈夫,我丈夫说我带你们去找她,走了一会儿,一个警察说:"领导不是说住在一中(现立达)校门旁吗?"我丈夫说:"以前是住在那,现在住在一中后面围墙外的那一片坟地里了。" 带血带泪的笑话。我母亲到底犯了何罪?让这些警察和领导这么不放心。

    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维护自己最基本的人权,不妥协的传播着法轮功真相,不少有良知的警察明白了真相,但迫于迫害的压力,对我们说"法轮功好就在家炼,不要出来传",第一,我母亲不是悄悄在家炼吗?第二,好东西难道不能大家分享吗?衡量事情对错的标准应该是普世的价值和道德良知,不是强权。这个道理,其实人人都应该是明白的呀。

    我的儿媳李桃,陕西人,与我儿子在广州打工时相识,2004年嫁入我家。刚来南县时,她身体不是很好,对我也有极强的戒备心理,因为我炼法轮功,受新闻媒体抹黑宣传的影响,怕我杀如何如何她,与儿子的关系一度紧张;后来发现我待人友善,人情往来也不象一般人一样斤斤计较,给人祥和的感觉。2009年底,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修炼,这以后,她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做一个好人,宽容忍让,主动关心父母及家里情况,熟知的人都说她是一个难得的好媳妇;做生意更是以诚待人,周围店铺的人都公认她是一个特好特好的人。更令她欣喜的是,久治不愈的贫血,晕眩,手脚冰凉等毛病全没了。

    然而一个好端端的人,却无端遭磨难:今年5月16日清晨5点多,南县公安局国安大队队长夏宏斌带着二十多个警察闯入我家和我儿子家里抄家,我和儿媳被他们抓走,非法刑事拘留,关在南县看守所,5月21日,因身体出状况,我被以监视居住的处罚释放,但儿媳仍被非法关押,6月22日,南县检察院对我儿媳非法逮捕。

    5月16日非法抄家中,警察强行抄走了好多东西: 在儿子家抢走手机4台、电脑两台、打印机2台,儿媳服装店营业款1600多元现金、银行卡等,在我家抢走电脑5台(包括常人送来维修的在内),手机6台,数码相机一台等, 就连柜子里叠好的衣被都被细细的翻了个遍,后来才知道是想抄存折,银行卡等物件。我儿媳抗义无端的迫害,拒绝在任何文书上签名,然而6月13日左右,国安大队队长夏宏斌以家属会见的名义,要我儿子会见儿媳,骗取了儿媳的签名。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交友圈,难道修炼人就不能有吗?修炼从来都是谁修谁得,谁也不把谁当负责人的。我不明白,中共政权脆弱到了连手无寸铁,也无缚鸡之力的妇老也害怕的程度了吗?

    对待一个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如此无理迫害,针对对我家三代的迫害,我查阅了中国的现行法律,得出以下几点:

    (一)《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因此,公民信仰法轮功是受宪法保护的。

    (二)《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因此,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合法。

    (三)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使人获得身心健康,应该受到表彰。而且现行法律中没有一条认定法轮功为"邪教"。至今没有任何一部中国现行法律认定法轮功为"邪教"。 2005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通知)》公通字(2005)39号文件中指出: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其中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有7种,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有7种,这14种"邪教"名单中也没有法轮功。所以给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仰者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定罪判刑就是违法的。

    (四)"两高"的解释是违反宪法的。对于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所谓法律依据是根据"两高"1999年10月8日出台的《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所谓"两高"是指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这两个部门都是执法机关,没有立法权,立法只能是全国人大,"两高"实际是越权解释,是违反宪法的,而这时全国人大常委会还未做出什么关于惩治邪教的决定。1999年10月30日,全国人大为了迎合当时的政治形势,匆忙补充了这一决定,哪有先解释,再立法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一)、(二)的全文内容中,甚至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法轮功"三个字。出现"法轮功是邪教组织"字眼的唯一所谓文件是最高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各自下达的内部通知,而内部通知是不能作为法律依据普遍使用的。

    (五)迫害法轮功信仰者的所有人员恰恰在犯罪。把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当成"邪教"而利用处理"邪教"的《刑法》第三百条和"两高"司法解释来判定法轮功信仰者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从而进行非法抓捕、拘禁、关押的各级警察均涉嫌犯罪:1、"徇私枉法罪";2、"非法搜查罪";3、"玩忽职守罪";4、"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5、"滥用职权罪";6、"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7、"非法拘禁罪";8、"入室抢劫罪"等。因为他们不仅违背事实和法律对法轮功信仰者进行了非法抓捕、关押、起诉、裁判,而且给当事人及其家庭造成极大伤害。

    (六)根据《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是司法机关办案的原则。公安、检察、法院是司国家刑事法律的机关,必须依据事实、依据国家刑事法律办案。

    鉴于以上情况,我认为:针对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非法抄家行为,要求追究所有参与人员的法律责任,释放我儿媳,对非法抄去的所有物品如数赔偿,对我及我们家庭造成的精神、经济、名誉上的伤害依法赔偿。

    申诉人:唐玉辉
    2013年6月24日


    给有缘人的一封公开信

    朋友:

    去冬雾霾频发,笼罩中国大地;冬天过去了,又来了春寒,不离不散。禽流感,地震,岌岌可危,灾难不断。为了您的幸福,为了您的未来,为了您家人的平安,与您说说知心话。

    人生一世路漫漫,谁人不想福寿全,明白真相得福报,善待大法福无边。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大法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

    法轮大法既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健身功法(我本身就是受益者),又是一种崇高的信仰,对"真、善、忍"的信仰,使人变得真诚、宽容、善良。

    因为法轮大法具有净化身心的奇效,所以受到世界各国民众的喜爱。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因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项。法轮大法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广泛发行。

    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大法呢?

    法轮大法讲"真、善、忍",主张有神论。共产党讲"假、恶、斗",主张无神论。大法倡导"真",说真话,做真事。而中共却一直依靠谎言洗脑。大法倡导"善",遇事考虑他人,与人为善,理解别人,原谅伤害,不怀恨在心。中共一直提倡"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大法提倡与大自然和平共存,中共提倡"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大法讲"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讲"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普世道德讲"人性",中共讲"党性","灭绝人性"。所以,中共容不了"真、善、忍"的存在,容不了法轮大法。

    1999年7月,江泽民因一己之私,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嫉,利用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诽谤和迫害,这场迫害根本就是彻底的冤案,所有迫害理由都是栽赃和诬陷,迫害即使在中共内部都不得人心,在中共高层都存在巨大分歧。

    迫害法轮功十四年来,江泽民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组织"六一零"操控公检法用"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法规实施罪"这一罪名给无数法轮功学员定罪、判刑。且不说中国并没有一条法律定法轮功为×教,就是在法庭上,也从来没有谁能指出法轮功学员破坏了哪一条法律法规的实施。

    古人云:"人在做,天在看";"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大家想一想,历届政治运动中,跟中共傻跑行恶的人,有谁是好下场的。人不惩,天惩啊。

    第一个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陈援朝死于肺癌

    陈援朝,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全国首例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他担任审判长,非法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二至十二年徒刑。陈因此获得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和最高法院的赏识,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记"集体二等功",陈援朝被记个人"二等功"。

    然而,恶有恶报。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刚满五十一岁的陈援朝被确诊为肺癌,次年九月二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死去。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副庭长原全生癌症死亡

    原全生,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因追随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判处重刑(十二年、十五年不等),于二零零二年九月间死于癌症。

    据说他得病很突然:二零零二年六月,午休打扑克时,突然感到肚子疼得很厉害,以为是阑尾炎,去医院检查说是肝癌,后又转为骨癌。其重病期间遭了不少罪,疼痛难忍,死亡时年仅四十多岁。

    辽宁大连法官、检察官频遭恶报

    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网上曝光之后,近日,一位检察官说:"哪只两名?有好几个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法院死一个,检察院就死一个,而且很准。"

    黑龙江鹤岗市法官接连恶报死亡

    邵波,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法院法官,在法院口碑极差,利用职务之便贪污许多公款。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积极追随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非法开庭及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

    在参与制造一桩桩冤案后,邵波连遭恶报:先是一只肾坏死,摘除;接着,另一只肾也患重病,多方医治无效,腹腔感染,每天医药费几千元,在将贪污公款花的所剩无几后,于二零零八年死亡,死时只有四十四岁。

    李士峰,原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法院院长,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二零零四年因脑出血死亡。

    刘兰祝,原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区法院院长,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于二零零四年到海南游玩时,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陶立君,鹤岗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代理审判员,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并多次说过仇恨、侮辱法轮大法的话。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早,在自家五楼窗台擦玻璃时,坠楼身亡。

    河南鲁山县法院警车翻车,三庭长惨死。

    河南南阳社旗县法院副院长车祸死亡。

    广东省广宁县法院院长陆淦成癌症死亡。

    河北鹿邑县法院院长荣世杰猝死。

    辽宁朝阳市北票法院院长吴绍良被撞死。吉林长春中级法院庭长张辉脑溢血死亡。
    湖南常德武陵区法院审判庭庭长夏友初全身瘫痪。

    甘肃永昌县法院院长石多英被摩托撞死。

    湖北武汉洪山区法院审判员李要兵突然倒地身亡。

    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官鄂安福脑出血死亡,临终忏悔。

    ……

    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这些人和事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珍惜自己生命的人,特别是参与了执法犯法迫害法轮功的人,应该都去看看。其实还有更多没有来得及报出来的实例。

    中共迫害中国人民,包括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已罪恶多端,天灭中共在即,众生都在选择。我相信,您会做出正确的选择。您一定会选择"真、善、忍",决不选择"假、恶、暴"。早日从内心里退出已经加入的党、团、队,远离迫害中国人的这个邪党恶魔,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信"真、善、忍",福之源泉;念"真、善、忍",时时平安;修"真、善、忍",道德回升;行"真、善、忍",国富民安。

    朋友,您记住了吗?"真、善、忍"好,"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关心您的大法弟子
    二零一三年六月


    你们真的很可怜

    ――给大庆监狱各级警察的公开信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有篇新闻报道《大庆监狱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奴役和殴打》,揭露大庆监狱实施的所谓"酷暑行动",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强制收缴法轮功学员用以学法、炼功的电子设备……

    这篇报道,让我们再次深感遗憾,你们――大庆监狱的警察,为何时至今日仍然在无知的助纣为虐。

    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在家庭、在单位,都是公认的好人,十几年来,他们冒着风险、前赴后继的向民众传播着真相,即便是身陷囹圄、酷刑加身,也仍然持之以恒的讲述着真相。可以肯定的说,因为你们的职业,你们比任何普通民众更清楚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也更清楚法轮功学员是怎样一群善良的好人。

    中共通过历次运动迫害致死的同胞人数有多少,你们知道吗?八千万!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一个悲惨生命,每一个生命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悲惨命运。有人统计过,中国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都被中共通过历次运动不同程度的迫害过。这八千万的同胞中就可能包括着你我的祖辈、父辈……

    这样的悲剧,在中共的导演下,一次又一次的被重复着、上演着。而今天,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时候,你们像历次运动中的无知者一样,再一次被中共利用,卖力的参与其中。

    卸磨杀驴、过河拆桥、找替罪羊,这些都是中共的惯用伎俩。文革过去,一批积极参与者被拉到云南秘密枪毙,然后说是因公殉职;六四学潮后,曾经被拉到天安门广场上以枪口对准爱国学生的戒严部队官兵突然失踪;同样是血淋淋的事实:二零零一年,天安门广场上演了一出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自焚伪案,其惨烈让国人震惊、让世界震惊,然而,这惨烈却是中共编导出来的,而那些现场的"演员"们,最终没有一个活下来,留在监狱里的自焚主角王进东A,和现场的王进东B,也还不是同一个人。

    真的为你们的安危担心啊。中国人从来都认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看看明慧网上那些恶报的例子,看看十几年来发生在大庆公检法系统的那些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的撞车、翻车、暴病……我们不希望你们成为中共的替罪羊。

    你们可曾想到,当你们折磨、摧残、甚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你们实际上是在一步步的堵死你们自己的生路。

    在大庆,一位曾经被你们用"上绳"刑罚折磨过的法轮功学员,在描述惨烈痛苦的过程后,说出这样的话:"你说那些人在迫害我们的时候,该造下多大的业啊,未来怎么偿还啊。"另一位同样被施加过"上绳"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被问到恨不恨那些迫害他的人时,他认真的想了想,说:"不恨,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你们真的很可怜。有句话:天意昭昭,君可知?如今,天象异常,灾祸遍地。有智慧者,纷纷退出中共邪党,远离灾难。目前,已经有一亿三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这是上天给世人的一次生机啊,你抓住这个机会了吗?

    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是你首先、立刻、必须要做到的。

    大庆法轮功学员


    发稿:2013年06月28日  更新:2013年06月28日 00:41:0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