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2012年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部分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是该监狱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十一监区迁入一个新建的独立的五层小楼,李伟,由监区指导员升任监区长,一直是迫害狱中法轮功学员的主使之一。下面是二零一二年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事实。

从济南二钢市场北大门对面的小巷能看到的监狱院内的楼房即是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的小楼。楼内四楼设置严管组,法轮功学员不得学法炼功。二零一二年五月,长清法轮功学员刘如平绝食抗议迫害,要求学法炼功,被野蛮插管灌食二十多天,李伟还恼羞成怒的恐吓说:"你是想死,还是想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六月十八日,平度法轮功学员张辉荣因为炼功,被死缓杀人犯綦东兴等一伙犯人拖入监控室群殴,犯人们疯狂的对他拳打脚踢,心窝被綦东兴脚踹中,栽倒在地,张辉荣被犯人扶起后,继续遭殴打,身上多处受伤,口中出血,心窝及右侧腰眼处疼痛难忍,不能正常活动,经监狱医院检查,医生告诉说是肌肉挫伤。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同室六名法轮功学员共同绝食抗议,要求自由学法炼功,并严惩打人凶手,犹大李天民及警察牛其峰威胁蒙阴法轮功学员石增雷:"你不要掺和,叫你死不了,活不成。"

七月五日,法轮功学员石增雷被犹大李天民叫一帮犯人架到五楼"攻坚组"迫害,犹大李天民谤师谤法,被法轮功学员石增雷制止,并盘腿打坐。犹大李天民恼羞成怒,纠集几名犯人对石增雷拳打脚踢,致右腿三处流血,身体多处受伤。

七月十日,潍坊法轮功学员郝务忠,只在监室内走了几步,就被犯人赵粱(以正课时间不得自由活动为由)勒住脖子,猛扇嘴巴,打得口中出血。

犹大李天民任监区所谓"积极改造委员会"副主任,并兼任18组班组长,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先锋打手,积极策划、主使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郝务忠就是在李天民组被打,凡新到省监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经李天民负责,迫害非常恶劣。

五楼设置"攻坚组"迫害法轮功学员,具体情况不明,但充当所谓"帮教班长"、"包夹"的犯人肆意体罚、打骂、恐吓法轮功学员是毫无疑问的。

建议山东法轮功学员特别是潍坊法轮功学员直接向其家属及亲人揭露其恶行,窒息邪恶。


发稿:2012年08月22日  更新:2012年08月22日 01:01:5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