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陕西艺术家涂腾等被绑架 警察欲勒索巨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陕西省西安市艺术家涂腾与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李晓辉、谢晶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后,至今被非法关押碑林区看守所。警察禁止家人探望,以判刑要挟,企图勒索巨款。

涂腾是当地颇有名气的良心艺术家。据悉,国保警察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开始对谢晶进行跟踪。二零一二年六月曾企图对涂腾等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因当时西安正在举办艺术节——《第四回•偶發藝術表達•西安站》(艺术家艾未未等人发起),由涂腾的中国桂冠诗社承办,国保害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径在艺术界中败露,遂改在八月行恶。

三位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不久的新学员

涂腾,原名涂松山,河南籍,一九七八年出生,现居住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涂腾于二零零七年创设中国桂冠诗社,旨在从事公益文化事务,曾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过十届诗会和多次笔会。涂腾其为人正直,不为利益所动,致力于公益事业,得到西安文艺界人士和西安三十多所高校内广大学子的尊重和认可。

涂腾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寻找人生的真谛,直到二零零九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有幸拜读了李洪志大师的《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著作,被李大师所讲的法理深深的震撼,当晚如饥似渴的读完《转法轮》,当下就明白了法轮大法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从此走上了修炼道路。在修炼当日,涂腾瞬间就戒掉了抽了十几年的烟。以后在不断的修炼过程中,他多年来的坏习惯一一改掉,自己和身边的亲人都身心受益。

李晓辉,一九八八年出生,河北人,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目前从事跆拳道教练的工作。由于热爱诗歌,他自二零零九年起,相助涂腾从事着公益文化事业。李晓辉在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大法,孤僻的性格变得开朗,处处与人为善。

谢晶,一九八八年出生,陕西西安人,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谢晶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到涂腾和赵小萌开设的瑜伽馆内担任前台工作。

三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下午,涂腾和李晓辉在大雁塔附近某咖啡馆内给一名女孩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相关法律文件的情况下,带走两个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一个硬盘,一个印章机,若干私人资料,并非法查处了他们位于南郊的工作地点,带走SONY刻录机一台、CANON打印机一台、一个硬盘及若干资料。

当晚八点半左右,西安市碑林分局国保大队赵月刚等一伙警察用哄骗的方式闯入涂腾的住所,进行非法搜查,并绑架了他的未婚妻赵小萌及同事谢晶。赵小萌曾索要搜查证,警察出示的一张空白的搜查证,上面仅盖了两个西安市公安局的章,警察竟当面说: "现在填房号。"

八月十四日,赵小萌和听真相的女孩回到家中。

恶警以判刑要挟欲勒索巨款

八月十五日,涂腾的家人接到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警察刘俊平的电话,称要对涂腾进行非法拘留,要求家人签字,家人问为何拘留,刘俊平拒绝回答。八月十七日,涂腾的未婚妻赵小萌向刘俊平索要拘留证并问其原因,刘拒绝,并称已经上报。

八月二十日,谢晶的家属去西安市碑林分局了解情况,碑林分局警察张胜刚告诉家属案子已经定了,要判刑,至少一年。后有内部人士说,拿出三万块钱即可放人。

八月二十日,赵小萌去长乐坊派出所当面询问三人的情况,警察刘俊平才拿出对涂腾、李晓辉的非法拘留证。赵小萌当面指出,距非法拘留日起至今已有七天,才拿到拘留证,这是严重违法的行为,并声明修炼法轮大法是没有罪的。刘俊平立刻推卸责任,声称自己只是在走程序,并告诉赵说后续的事由伍姓警察负责。赵小萌找到伍后,伍也在推卸责任,说案件已经移交至碑林分局的法制科。

八月二十一日,赵小萌和李晓辉的家属去碑林分局法制科要人,并指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违法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非法拘禁罪,要求马上放人。法制科科长推卸责任说自己不知道此事,如果有问题可以找局长。

赵小萌等人去了局长办公室,碑林分局局长王建明不在,秘书组一人员称,法轮功的"案子"比较敏感,一直是局长孙某负责,但是孙某也没有在。赵小萌给他们讲,所有参与此绑架案的人都是在犯罪。后赵小萌等人又去国保大队,见到了警察张胜刚,告诉他不要再做违法的事,张胜刚则威胁赵小萌说:"当日你要说这样的话,连你也关起来。"赵回答:"我今天能来你这,就不担心这些,你说了不算,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我所做的都是正义的事。"并告诉他:"你看了那么多遍《转法轮》(张胜刚曾声称他看了十一遍《转法轮》,《九评》也看过),相信你分的清楚,赶紧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吧!不要再做违法的事情了。"

目前为止,三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在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内,所有的相关部门都说一个月内会通知家属结果,只有国保大队的人说要非法判刑。同为执法机构,言行不一,早已失去了其的公正性。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正在积极的用法律手段来讨回公道。

在此,希望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都能站出来,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家人的合法权益,让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遭到应有的惩罚。

八月十五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收到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警察刘俊平的电话,称要对他们进行拘留,并扬言要判刑。目前仍被非法关押西安市碑林区看守所内遭受迫害,禁止探望。

直接参与迫害者:
西安市长乐坊派出所刘俊平13519159028
国保大队队长赵月刚18091811501
国保大队警察张胜刚15991616110


发稿:2012年08月25日  更新:2012年08月25日 00:42:2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