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山东沂水县刘京美女士再次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八月二十四日九点多,临沂市沂水县国保大队恶警二人和许家湖派出所段剑飞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京美,并抢走电脑和电视机顶盒等私人物品。

刘京美,原是沂水县诸葛镇拖配厂职工。一九九七年三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听人家说炼法轮功能治病,真善忍教导做好人。她学炼以后腰椎间盘突出、心脏病、胃炎等都好了,也不和丈夫吵架了,家庭和睦了。看到她的变化很大,周围的人包括娘家人都学起了法轮功,身体、精神受益很大。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诸葛镇党委书记田某某、镇长王建华和恶人宋玉旺、阮波为了折磨刘京美,逼迫刘京美面向墙站在太阳底下晒,鼻子要碰着墙,两手平伸,还要在手上放上砖,并且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被恶人敲诈去了一千元。

第二年九月底刘京美被绑架到高庄镇洗脑班迫害。在那里她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折磨:抱石头在操场上跑,蹲马步、被用烟头烧等。有一次,她被四、五个恶人围着拳打脚踢,然后用棍子毒打。后被勒索了四千元才放回家。回家后,刘京美还经常受到骚扰。

无奈之下,刘京美于二零零零年底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绑架。刘京美绝食抗议,拒不说出姓名和住址,恶警就指使看守所的犯人毒打刘京美。后来刘京美被劫持到沂水县冯家庄洗脑班迫害半个月,于二零零一年三月十日被非法劳教,遭受了三年的折磨。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六日,刘京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去莒县天宝乡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绑架。莒县看守所的所长带领几个恶警用橡胶棍疯狂毒打刘京美,刘京美被毒打的臀部发黑,尿了四、五天的血。转到沂水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刘京美被绑架到济南女子第一劳教所劳教三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刘京美一家人承受了恶徒们强加的精神和肉体的非人摧残:父亲刘本善与母亲于俊怀、妹妹刘京香、刘京芬、刘京云、 刘京俊,与弟弟刘京华,多次被恶徒抄家绑架、囚禁洗脑、恶毒打骂、酷刑摧残;妹妹刘京云还被单位停职,在厂里开审判会侮辱;父亲刘本善被恶徒非法劳教,劳教所不收;妹妹刘京春则被非法劳教。多年来,全家人被恶徒们敲诈的钱财数万元。


发稿:2012年08月27日  更新:2012年08月27日 02:13:2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