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不象派出所 更象土匪窝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姐姐被绑架,妹妹和平理性的去派出所要人,三个警察把其妹妹双臂拧到背后连拖带拽到二楼铐上手铐长达二十多分钟,手腕和腿部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其妹妹对警察说:你们这不象派出所,好象土匪窝。

这一幕发生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杰女士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被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所辖长胜派出所绑架,亲人多次找到相关部门讲真相要人,他们相互推诿,其妹妹因此遭殴打,过程中警察诱导家属花钱行贿。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杰女士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杰女士

一、诱导家属花钱行贿

七月三十日早上刘杰家属来到长胜派出所找到办案人副所长闫利民,闫利民说:我说了不算,分局孙局长签字了。愿意炼就在家炼呗!到处发啥(指法轮功真相资料)?闫又说:要不就找找人吧!谁家没有几个人哪!以后家属再去,闫对家属就非常不客气。言语中有恐吓的成份,行为上有绑架的行为。

长胜派出所副所长闫利民
长胜派出所副所长闫利民

七月三十一日早上九点左右,刘杰家属来到长胜派出所。闫利民听说刘杰家属来了,他就从办公室出来锁门准备离开,在他拔钥匙的过程中,刘杰家属看到他的手是抖动的,钥匙没拿住掉在了地上。他跟刘杰家属生气的说;我也不问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拘留是分局局长签的字,我现在说了不算,你们愿意找去分局找。他还说你们把传单贴的到处都是,真相电话也总打,局里压力也很大。他还恐吓家属说;你们要再来,我就把刘杰送政法委。

这样刘杰家属就去了东风公安分局,闫利民随后开车也去了分局。就这样家属被劫到一楼收发室,室内有一贺姓男警察,家属问他:拘留十五天,人为什么在看守所而不是拘留所?贺姓警察说:那就等着判吧!要不就花点钱!家属说:没有钱哪!贺姓警察立刻就变脸说:没钱你们就得认!

八月十七日上午,刘杰家属们来到了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两个警察正在电脑上玩"斗地主"。其中一薛姓男警察接待了家属。他说没听说刘杰的案子到他们这里。他拿出一张纸说:你们把这事都捅到互联网上去了,局长、所长的名字和电话号码都在上面。家属说:给我们看看。他说:不行,这是工作机密。他又说:不行就花点钱吧!家属们说:没有钱哪!她的脸色就有些变化。

二、企图绑架

八月三日刘杰的亲人再一次来到东风公安分局想找局长了解一下刘杰的具体情况,又 被劫到收发室没让上楼见局长,收发室里有三个警察,陪同家属去的一法轮功学员见状就给三位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善恶有报是天理以及王立军、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的事实。这时其中一警察高喊道::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分局国保大队的,还敢跑到这儿来宣传法轮功?找你还找不到呢!紧接着不由分说就把该法轮功学员往楼上拽,刘杰母亲被惊吓晕倒在地(老人有心脏病),这样该警察才松开紧抓住的法轮功学员的手,家属和法轮功学员开始呼唤老人,之后家属们就从分局出来了。

八月十日早上八点多,刘杰的亲人们(刘杰母亲、姨妈、舅妈、姐姐、妹妹)再次来到长胜派出所三楼找所长讲真相要人,只有副所长刘立国的办公室的门是开着的,所长金成、副所长闫利民、丛文生的办公室的门都是锁着的。刘杰妹妹说:老太太累了,在楼上休息一会。这时一警察说:你们在楼上待着,他们(指所长)在楼下不上来你们也不知道。 刘杰妹妹听后就独自下楼了。她在楼下来回踱步等所长的时候,看到闫利民不知道从哪个屋里出来吩咐一警察说;把门都锁上,一个人也不让走,我去分局汇报。之后闫利民就去分局了。这时有一好心的男法轮功学员进到派出所里想了解一下情况,被警察发现,拿录像机要给他录像,问其叫什么名字,他不配合就往外走,警察撵到外面给录像,刘杰妹妹就过来跟拍录像的警察说:正事你不管,你录什么像啊?录像的警察就奔她来了,进到楼里,又上来两个警察,三个警察一起把刘杰妹妹双臂拧到背后从一楼连拖带拽到二楼,刘杰的母亲看到刘杰妹妹被警察抓走,当时就吓的晕倒在地上,警察也不管。刘立国和一小眼睛瘦警察按住刘杰妹妹,另一警察把刘杰妹妹双手反铐在背后长达二十多分钟,两手腕处有两处破皮,有两道很深的口子,小腿处被撞的青紫,一个多星期都没能恢复。刘杰妹妹说:像我这样一个弱女子,还用你们三个警察一起抓。刘杰妹妹要喝水,警察也不给。警察说:"你们炼法轮功的,我们就抓。刘杰妹妹说:我是来说理的,我感觉这也不象派出所呀!好象土匪窝!警察互相对视后,觉得理亏,然后说:对你们就这样,你们整几个老太太来,我们就害怕啦?死在这儿,我们都不管哪!"警察问刘杰妹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刘杰妹妹说:我还没有那么高的境界,我还不够格。 二十多分钟后,才把刘杰妹妹手铐打开。她们从派出所出来,刘杰的姐姐看到分局来了一个警察还有一车警力。

三、相关部门相互推诿 刘杰至今被非法关押

刘杰被绑架后,她八十多岁年迈的老母亲和她的亲人们非常着急,因此刘杰的亲人们和平理性的先后去东风公安分局四次,长胜派出所七次,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一次,想向相关人员讲刘杰为什么修炼法轮功和她修炼法轮功前后的身心变化。有一次见到孙铁力副局长,孙副局长说他不管让找办案人,办案人让找孙局长,他们相互推诿,不让家属说话,连刘杰女士修炼法轮功前后的身心变化也不让说。每当家属刚要说话的时候,警察们就说;别跟我说这些。共产党还是仁慈的,花着共产党的钱还反对共产党。

刘杰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了,公安局和派出所没有给家属任何法律文书,也没让家属看任何手续,在刘杰家抄走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也没还给家属也没给家属开清单。家属到相关部门讲真相要人,他们相互推诿,刘杰至今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现在刘杰年迈的母亲非常惦记和想念女儿,年幼的女儿快开学了也需要母亲照顾,丈夫的生活起居也没人料理,给这个平常百姓家推向了举步维艰的痛苦境地。

附:佳木斯刘杰被非法关押,妹妹呼吁营救

我叫刘平,我的姐姐刘杰今年四十九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姐姐从原本已经破裂不堪的婚姻生活到如今给了孩子们一个稳定平静的家,一路走来付出了太多的容忍与艰辛,令我心生敬佩。姐姐是缘于修炼而带来的这一切,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坚守"真善忍"理念的修炼人是真正的好人,越来越能理解她。可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姐姐突然被非法关押,得知消息的我既悲伤又愤怒,好端端的家再次面临着风雨飘摇,尤其是看到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心急如焚,时常老泪纵横,我的心都碎了。

"真善忍"信仰使姐姐重拾生活信心

姐姐曾经是个苦命的人,年轻时丈夫常年不在家而且赚钱不给家里,她只好一个人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因此对丈夫的怨恨与日俱增,加之自己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尤其是风湿性关节炎,严重时卧床不起。家境的贫困使姐姐不得不拖着病痛的身子,靠卖水果来维持生活,那些日子真是苦不堪言。幸运的是姐姐遇到了"法轮大法",自从姐姐修炼法轮功后,努力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但身体康复不再打针吃药,而且心态也变得平和、乐观,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面对疯狂的迫害,姐姐被迫放弃了修炼,放弃了曾经救她性命的"法轮大法"。 可没过多久,原来的各种疾病又重新回到她身上,整天头昏脑胀、睁不开眼睛、四肢无力。不仅如此,孩子们也经常有病,她丈夫又多次住院,家里已是债台高筑,她感到无路可走,又步入生活的绝境……就在二零零九年的春天,为了活命的姐姐又重新走回修炼的路,开始学法炼功。

法轮大法真是神奇,姐姐很快恢复了健康,而且孩子们不再生病,她丈夫也不再住院,收入渐增,很快还清了外债,久违的笑容又回到了姐姐的脸上。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看到了修炼的美好和超常,都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很支持姐姐修炼。

为救姐姐反遭殴打恐吓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姐姐突然被"失踪", 三天杳无音信,家人焦急万分却没有任何线索,无奈之下只好去派出所报案。二十七日上午,家人才接到长胜派出所的通知,姐姐已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当日下午,长胜派出所警察又突然闯入姐姐家中,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四十二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并且不给我们任何票据和扣押物品的清单。

七月三十日,我们到长胜派出所后得知主要办案人是副所长闫利民,找到闫利民后,他对我们说,刘杰是因为散发资料而被抓的,炼法轮功是违法的。当我们要他拿出相关的法律条文时,他拿不出条文。闫还说,你们找找人把她(刘杰)办出来。我们相信姐姐没有任何罪错,他见我们不想托人花钱,便不再理我们,也是从这次见面以后,闫的态度就变的非常蛮横。

八月一日,我们来到东风公安分局想找相关部门领导反映我姐被非法关押的问题。在询问门卫警察时,一贺姓警察说:"人在看守所里那还放啥,肯定是要判啊。不过只要你们花钱,人就能回来。"母亲说:"家里哪有钱啊?"那警察立刻变脸说:"没钱你们就得认!"

八月十日早,我们又来到长胜派出所,我们在等候时看到有警察在给我们录像,我就对那个警察说,正事你不管,录什么像啊?话音刚落,有三个警察一拥而上,将我双臂拧到背后连拖带拽往二楼拉,二个警察按住我,另一警察把我双手用手铐反铐在背后长达二十多分钟,致使我的两手腕和小腿处都受了伤,手腕处有两道很深的口子。我说,像我这样一个弱女子,还用你们三个警察一起抓人。我是来说理的,你们这哪象是派出所啊,简直就是个土匪窝!老母亲看我要被警察抓走,当时就晕倒在地上,警察不但不理,还恶狠狠的说:"对你们就这样,你们弄个老太太来,我们就害怕啦?死在这,我们都不管!"后来警察问我是不是炼功人,我说我还没有那么高的境界,我还不够格。后来就把我放了,并威胁说:"下次你们再来,我们就要抓人了。"

八月十八日,我们来到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一薛姓男警察接待了家属。他拿出一张纸说:你们把这事都捅到互联网上去了,局长、所长的名字和电话号码都在上面。他又说:不行就花点钱吧!我就讲了姐姐家的经济状况,薛姓男警察听说没有钱,就有些不高兴。

这一个月以来,我们一直陪护着老母亲,多次到长胜派出所、东风公安分局和佳木斯市公安局去询问,可大都是让我们找人花钱,只要我们说没钱,警察的态度就变的很恶劣,每次去都遭到警察的呵斥、威胁甚至面临殴打。

有了那次被抓被打的经历,我更加了解法轮功学员的不易,警察面对法轮功学员可以随意抓捕、毒打,难道法轮功学员没有人权吗,这就是所谓的和谐社会吗,这些身穿制服、头顶国徽的工职人员无视法律,执法犯法,其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人,才是真正破坏和谐社会的始作俑者。

寻求正义与良知

回想起姐姐曾经遭受的非法关押,那是在二零一零年一月末,佳市郊区公安分局伙同英俊派出所警察共五、六名彪形大汉如土匪般跳入姐姐家的院中。警察诱骗她的小女儿开门,进屋后不由分说就是一顿乱翻,抢走了许多私人物品,强行将姐姐塞进了警车里,警察连抬带拽的把姐姐衣服都拽破了。当时正值北方的三九天,姐姐身着单薄的绒衣,扔下小女儿在冰冷的屋子里哇哇大哭。姐姐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大年三十才回家。

这次被绑架到如今已一个多月了,姐姐的小女儿夜里经常惊醒,哭喊着找妈妈;她的丈夫在压力下越发暴躁不安,每日借酒消愁。老母亲心脏不好,经常犯病,现在更加担忧姐姐,而我们几个姐妹的家庭生活都因此受到影响。在道德日益下滑的当今社会里,姐姐因修炼而处处为别人着想,用修炼人的宽容挽回濒临破碎的家庭与名存实亡的婚姻,使丈夫改变了很多,摆脱了多年的困境,谁能说修炼法轮功不好呢?为什么警察非要抓这样的好人呢?这个社会里怎么都是反的呢?

我们一次次的去公安局要人,一次次的被推诿、拒绝,促使我就我姐姐的情况咨询了有关人士,才知道中国没有一部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我现在可以理直气壮地讲,我姐姐修炼法轮功、讲法轮功真相是完全合法的,而参与迫害我姐姐的警察才是犯罪。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妇女,但想到是为姐姐这样的好人寻求公道,内心充满了为正义而升起的勇气和力量,我不会退缩,我会坚持去有关部门反映和申诉,直到姐姐回家。希望所有有正义、有良知的人能伸出援手,帮助我救回我姐姐,让她们一家人团聚。

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妹妹:刘平

参与迫害单位的电话号码
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长胜派出所(最新号码):
所长:金成15046463866
副所长:丛文生13684548938
副所长:闫利民18645451642警号050379(办案人)
教导员:杨忠华13836606696
刘立国: 13212844123
户籍员:耿红艳13359641967
林乐群:(巡逻队警察)13115357171
李开军:(巡逻队警察)13684549628
朱文滨:(巡逻队警察)13684548438
路跃:(水源社区警察)6561234
副所长;娄长林 男8382933 13836642389
户籍员;耿红艳 女8382933 13359641967
教导员;庚志文 男8382933 13684549938
东风公安分局
徐永利 男 局长 13903682098
栾晓磊 男 副局长 13503693333
朱广太 男 大队长 15945865789
田宏姝 女 内勤 6362876 13284077377
徐永利 8347666 15645460888 8762222
冀富春 8371616 13803656988 8682988
张雪峰 8387816 15804541666 8241666
孙铁力 8376333 13945476666 8150678
栾晓磊 8394688 13503693333 8990100
闫洪斌 8398990-3031 13846155678
冯凯东 8347068 13836669777 6560988


发稿:2012年08月29日  更新:2012年08月29日 01:40:5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