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李莲珍老人被非法关押 女儿们联名要人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省报道)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李莲珍今年5月24日被绑架,现已被非法超期关押在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已三个多月了。此期间李莲珍的家人多次要求放人,并为李莲珍聘请律师,但市政法委的态度是根本就不接待。现在,李莲珍的五个女儿现在公开致信致齐市、梅里斯区政法委及公检法工作人员:

我们是李莲珍的五个女儿,我们的妈妈生活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共和镇胜利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村老太太,只是因为学法轮功,在2012年5月24日,妈妈正在家中后院干农活,被梅里斯公安分局警察们从家中带走,并同时撬柜翻走多本法轮功书籍、手机、5000元现金及大锅等。李莲珍至今被扣留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已经3个月了。

我们的母亲李莲珍,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她从未向任何人隐瞒过自己的信仰和她受益于修炼法轮功的切身经历。她秉持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而希望更多人能分享她身体健康、为人着想、心胸豁达的体会。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母亲确实是身患多种疾病,其中最为严重的是心脏病、颈椎病、风湿病和神经官能症,有时干着农活就晕倒在地里。身体不好脾气就不好,和爸爸经常吵架,摔东西,骂孩子,我们姐五个吓得不敢说话。小时候的愿望是快点长大离开这个可怕的家,不再听吵架、挨骂了。我们都长大成家了,妈妈的病也越来越严重了,每年都让我们给她买回来各种各样的药。

可是在近十年以来,她学了法轮功以后,逐渐的,身体越来越好,各种病症都消失了。

身体好自然不用吃药了,省下来的钱还能到各地去走走,去北京爬长城,去大连登仙人台,到海南看大海,她比我们年轻人还有精神头。60多岁的人从农村家里骑自行车几十里地,给城里的女儿送菜。脾气也好了,在家悉心照顾91岁的老奶奶和我们68岁的老父亲。我们看到她的变化从心里为她高兴。

我们的母亲是一个好人,她努力按着"真、善、忍"的标准,真正按着中国传统的道德标准做一个好人,她不违法,讲诚信,不骂人,不暴力,习炼功法,强身健体,不仅不伤害别人,还以她自己的信仰,努力去唤醒一个社会的道德良知,何罪之有?为什么要抓她?为什么要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我们的母亲李莲珍被限制人身自由后,我们也在苦苦的思索着一些问题,并努力回忆妈妈曾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从中找寻着问题的答案。

一、母亲为什么要学习法轮功?

虽然没有法律依据,但警察抓法轮功学员这是个事实,中国人谁都知道。妈妈为什么非要学呢?是被骗上当、被人利用了学,还是她自己真的在学炼法轮功中得到了什么好处?近十年以来,学炼法轮功后,她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再没听她说让我们给买啥药。这可不是扭个秧歌和跳个什么舞啊能做到的,也不是什么精神作用能达到的。还有就是她的生活态度改变了,用她自己的话说:"以前一身病太苦了,活着没意思总想死,现在学了法轮功,不光病好了,知道活着为了啥,再也不想死了!"能让人有这么大的变化,看来只有信仰,而且是正信,才有这种力量啊!作为女儿们,还有家里的亲戚朋友的,我们都是亲眼目睹了她的变化啊!

二、母亲为什么不能说一句"不炼了",然后再回来偷炼呢?

在利益至上的现代社会里,生活中到处都是骗人和造假的事。可是对于法轮功学员,说句假话"不炼了",似乎可以换来自由,她们为什么不说呢?我们也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想起妈妈经常念叨的"真、善、忍好"。看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追求的"真"是纯真,不欺骗天,不欺骗地,不欺骗他人,也不欺骗自己。他们把道德价值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利益放在第一位,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利益诱惑,甚至面对生命的威胁,他们也决不放弃自己的道德准则,决不为了交换利益而出卖良知。

相比之下看看当今的中国社会,还有几个人能做到像她们这样呢?甚至我们都不相信、不理解她们真能做到这个"真",把她们看成是"固执"和"傻",甚至说她们"学偏了"。其实是我们离这个"真"太远了,都不敢相信了!其实只有这些法轮功学员才是我们现在社会道德良知的基石啊,如果我们再把仅剩的这些敢说真话的人抓起来,逼迫她们去说假话,那这个社会最后就只剩下"假、恶、斗"了,这样的社会将走向何处?还有路可走吗?而作为这个社会的一员,我们每一个人的去向又是哪里呢?不值得思考吗?

三、知道好就自己在家里炼呗,为什么要告诉别人?

这也是一个让很多人不解的问题。其实鉴于这个社会的现状,我们也不只一次的问过妈妈这个问题。妈妈说:"你看看我的变化,这书里说的都是真的啊!按着书里说的去做,人的身体就真的能好,人品也就能变好,你说我都自己亲自证实到了这个法这么好,而不告诉别人,那不是太自私了吗?我可是知道,那有病的滋味多难受啊,所以我就想叫更多的人都知道大法好,想叫亲朋好友们也都来借大法的光,也变得善良美好,希望大家都从生活的苦难中解脱出来。"妈妈还说:世界好多预言都神奇而一致的说:到了人类道德败坏的今天,一场淘汰人的劫难就要降临了,那些不认同真善忍的,追随腐败的党搞假恶暴的,在大劫难来时都将被淘汰了,妈妈所做的就是为了让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我们姐妹多次去梅里斯分局,问案件负责人国保大队队长谷志军,为什么把人带走并扣留,炼法轮功没有违反任何一条中国的法律,为什么要抓人呢?有什么依据呢?其实谷队长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最后他说:"我们正在查找依据,等找到了再通知你。"但是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我们的母亲李莲珍一直被无辜扣留在看守所里。

我们聘请了当地律师,可律师刚一介入,市政法委就告之律师不让管这个事,无奈之下,我们又聘请了北京的律师,跟律师一起去了梅里斯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人大、齐齐哈尔市人大、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信访办,递交了要求放人的律师意见书。可是他们都说管不了,这个事得找市政法委。而我们多次到市政法委,根本连门都不让进,一提这事压根就不接待。

我们的母亲李莲珍,一位坚持自己正信信仰的65岁农村老太太,已经被扣留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3个月了,原因就只是因为她是修炼法轮功。家里还有91岁的老奶奶和68岁的老父亲。3个老人一起生活,她是顶梁柱啊!父亲还不会做饭,奶奶是个小脚的老太太,历经多少魔难才走到今天,可是到91岁高龄了,还不让她安生,扣留她的好儿媳,让她担惊受怕,吃不好睡不好,天天坐在锅沿上盼儿媳妇回来。作为女儿我们也是不能安心工作,经常请假,姐妹间互相串换出时间,为早日还我母亲自由而四处奔波。

我们清楚一点:我们的母亲没有错,相反,对她的无故扣留,首先违反了中国的宪法和法律,同时也违背了中国传统的道德规范,作为女儿,我们会一直坚持去为母亲找回属于她的自由,直到无条件释放李莲珍为止。我们也相信,法轮大法被平反昭雪的那一天不会久远了,当漫漫的黑夜过去时,那些善良的人们都会见证那黎明的第一道曙光。

请释放我们65岁的老母亲,一位农村老太太,一位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的法轮功修炼者――李莲珍。

李莲珍的女儿:李艳苓,李艳霞,李艳秋,李艳杰,李艳茹
2012年8月27日


发稿:2012年08月29日  更新:2012年08月29日 00:14:2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