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黑龙江勃利县好教师汤玉琴被中共绑架后失踪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

全县父老乡亲:大家好!

大家都看到了,现在天灾人祸连绵不断,而且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在现实面前认识到:有钱有权,不如有健康和平安,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所以人人都想有个好命运。怎样才能有好命运呢?其实也不难,也不需要你花一分钱,也不需要你出一点力,你只要在百忙之中用一点时间耐心看完这封信,看后,您能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知道中共才是给中国人民带来灾难的根本,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远离中共,同时,将此信传给您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邻居看,让他们也明真相,这样,你一定会获得一个意想不到的好命运。就这么简单。

下面给你讲述一个近日发生在我县的一件法轮功学员汤玉琴被迫害的事。了解此事,您就了解中共是在怎样的迫害着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认识中共的邪恶本质。

今年八月十六日,汤玉琴只身一人去县"六一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找赵鹏飞主任要求恢复工资,没想到赵鹏飞不但不给解决,反而指使国保大队史万新、白玉刚、董野等人绑架了她。至今没给家属任何说法,也不告知被关在何处,也不准家属和汤玉琴见面。

汤玉琴是勃利县铁西学校(原第六中学)优秀教师,今年五十九岁,现已退休。她在校任职期间,由于辛劳的工作,患上了多种疾病。她带病打着点滴也坚持工作,但毕竟很痛苦,给工作和家庭生活带来不便。一九九七年春,经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功后,她所有的病患不治而愈,更为主要的是他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做人,思想道德得到了极大的升华。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她走正路,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贪不占,认认真真教书育人,深受学生、家长和教职员工的好评。

汤玉琴获得的身心健康,正是他修炼法轮功的结果。没想到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违背宪法强行暴力迫害法轮功,为此利用垄断媒体大肆给法轮功造谣、抹黑,用谎言蒙骗民众。二零零一年发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不是法轮功所为,而是中共为嫁祸法轮功而导演的丑剧,剧情漏洞百出。法轮功严格要求修炼人,自始就告诫修炼者不能杀生,并声明自杀是有罪的。拿勃利县为例,你听说谁因为炼法轮功自焚了?中共不择手段的给法轮功造谣,目的就是让人们仇恨、害怕法轮功,为它镇压法轮功找制造理由和借口,并挑动群众斗群众,这是中共窃取权力后惯用的手法。这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汤玉琴这个年近六十岁的善良的老教师和全国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在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期间,遭受多次骚扰、恐吓,她前后被绑架、非法关押四次了,非法拘留累计五个月,非法勒索现金五千多元。特别是,在二零零五年冬在恶警又一次绑架她未遂后,除抄家抢劫她家的私人物品(电脑、手机、收录机等)外,在县政法委、"六一零"指使下,从二零零六年起教育局停发了汤玉琴的退休金,一分不给。汤玉琴已近六十岁,打工没人要,一家人过着居无定所、生活艰辛的日子。

勃利县的父老乡亲们,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对个人、对社会、对国家,都是有益的,不仅是无罪的,而且有功,应该受到表彰。我国宪法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和示威的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因此法轮功学员不论是对"真、善、忍"的信仰,还是上访、或讲法轮功真相都是合法的。十三年来,没有任何一个法官、检察官能够从法律上说明修炼法轮功是违法的。正因为如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律师敢于走上法庭,为被非法审讯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面对律师的严正申辩,迫害者无一能进行反驳。事实是,所有劫持法轮功学员、抄家、非法拘禁、判刑、酷刑折磨等等都是公然违反中国现有法律的,是犯罪行为!

汤玉琴被绑架后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真令人担忧呀,因为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3586人了,更为令人发指的是中共为牟取暴利而有组织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父老乡亲们,你们知道吗?咱县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十多名。如大四站双兴村善良的村民闫修忠就是被勃利县不法人员绑架到绥化劳教所后迫害致死的;抢垦乡抢垦村六十三岁的老人姜成久被绥化劳教所迫害的奄奄一息放回家后不到半个月就含冤离世;长兴林场好青年和平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一直在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遭受打骂和被奴役劳动迫害,导致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被害离世,年仅三十五岁……

历经如此残酷迫害,法轮功没有倒下。十几年来仍然身体力行"真、善、忍"的法理,和平理性的反迫害,默默的向社会传播着善良和道义,现在已经感召了国人与世界。无数的中国人已经觉醒,当前在唐山、泊头、昌黎、伊春等地,明白真相的善良民众纷纷以按手印的方式,支持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共的迫害恶行说"不"。迫害十三年,法轮功从1999年的30 多个国家洪传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获世界各地三千多项褒奖。发动迫害的邪恶中共已经成为过街老鼠,已到了穷途末路。

勃利的父老乡亲们,尤其是在公检法工作的朋友们,历史教训无一不在验证着"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法轮大法是佛法,古往今来,迫害佛法修炼人定遭天惩。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传播真相,完全是为了众生,其中包括您。揭露迫害是为了制止迫害,不让警察等参与者犯罪,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您的未来。因为在即将发生的人类大淘汰中,只有明白真相的人才能保住生命啊!

在当今道德沦丧、世风日下、无官不贪、黄赌毒遍地的社会乱象中,法轮功修炼者象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吃、喝、嫖、赌、贪全都不沾,默默的守护着人类的道德良知,在受到迫害和不公对待时,最大的希望仍然是您能够拥有个美好的未来:迷失的人啊!快快醒醒,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守住你的良知和善念,切莫当中共的替罪羊!

善良的勃利乡亲们,我们头顶同一块蓝天,生长在同一块沃土,相互之间有着莫大的缘份,请您明白真相,支持正义与善良。假如参与迫害者是你的家人、是你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请您劝告、制止他们,让他们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就是善待自己。"人在做,天在看",善待法轮功修炼者会积无量福德。"天灭中共"是天意的必然!曙光在即,这场迫害必将在不久的将来结束,正义战胜邪恶是永恒的真理。

父老乡亲们,在世风日下、历史巨变来临的关头,请您走好自己的路,退出党、团、队,远离中共邪教,在人类的大审判中为自己与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

勃利县大法弟子

附:参与绑架单位及个人信息
邮编:154500 电话区号:0464
政法副委书记郝永波 电话:办8537610、宅8543369住址:世纪村b6 5单元302室
610头目赵鹏飞 电话:办8537610、13945582055
国保大队长史万新 电话: 8531579 8525199 13351143000
勃利县公安局领导:
张柏林 13946511891
高云军 13903674908
安东风 13904674938
王东波 13904674978
滕玉波 15946403333
毕宏海 13359790700
孙玉华 13945591857
马旭东 15246401000
勃利县国保大队:
张文生 13114643119
白玉刚 13104640622
冯 雪 15326518111
董 野 13251646234
苏维清 13846401354
张 翰 13946521777
顾同刚 13946511655
王利民 13946521222
刘 冰 13946573666
窦基成 13846400126
王德勋 13946563077
张荣海 13945583208


发稿:2012年08月24日  更新:2012年08月24日 13:55:1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