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四川德阳监狱毫无人性的罪恶监管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德阳监狱必须对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责任。长期以来,德阳监狱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已犯下不可饶恕的罪恶。特别是从零六年刘远航接任此监狱长后,就公开表示对法轮功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监狱还专门网罗了许多死刑犯、重刑犯给予奖励,减刑等好处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还特别为此设了几间没有窗户的黑屋子和禁闭室,专门用来折磨、毒打、迫害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恶警黎润民叫嚣:这是你死我活的斗争。教育科长吴跃山则叫嚣:只要没把你弄死,都叫学习。恶警张俊却扬言:要让法轮功学员时时都处在度日如年的感觉中。一监区长罗光轮更是叫嚣:我就是要让你分分秒秒都处在生不如死的煎熬中,看你挺得了多久。

类似的狂妄之徒真是一个比一个凶残、阴毒,疯狂的完全失去了理性和人性。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牙齿被打松、打掉,耳朵被打聋的,肋骨被打断的,还有被打成内伤,吐血致残躺在床上,丧失生活能力的现象举不胜举。

至今在德阳监狱被迫害致死,并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有:曹平、李建侯、黄显坤、沈兵、林德明、李正林、熊秀友、肖洪模、王增仁等,而被迫害致残,造成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更多。

对此一直有法轮功学员经常向刘远航和监狱各级人员反映此现状,不但没有得到制止,反而遭到更加残酷的打击报复。狂犯郭伟扬言要让法轮功学员都生不如死,所以一直在学员身上做着试验,想将他自己和那些带有性病梅毒的病菌等采集来传播给法轮功学员,这些现象刘远航早就知道,却不做任何处理。而郭伟扬言他的这些所作所为都是警察指使的,谁要是敢处罚他,他就要找谁算帐等。仅从以上现象就不难看出德阳监狱究竟是在惩恶扬善,还是在惩善扬恶?监狱究竟是在改造恶人,还是在改造好人?那种判刑越重减刑越快的管理是否有纵容鼓励大家都去犯大罪的作用?监狱内的各种贪污腐化、钱权交易等现象使监狱已经完全变质了,犯人用钱就可以买职务,不参加任何劳动,警察得到好处便从各方面给予罪犯方便和庇护。

最终监狱成了中共的帮凶,成了迫害好人的场所。

德阳监狱部份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的恶警和罪犯名单如下:

监狱长:刘远航
监区长:罗光轮、黄文忠、罗明、吴跃山
恶警:
黎润民、张俊、杨建斌、崔唯刚、马成德、李朝勇、李玉春、邱慎、谢洪亮、肖前勇、李捷、陈平、谭小明、张广、张宇、钟胜、

罪犯恶人:

郭伟、刘绍宇、刘军、吴彬、吴克明、殷万波、古成建、李明峰、孟昭福、宋文超、孔繁、赵伟、白剑、万林、李林、吴敏、阳七林、项建庸、江敦吉、刘德全、张涛、曾万彬、孙小林、肖前信、王劲淞、何可等

以上所有恶警和罪犯,法轮功学员正告你们:希望你们都能静心深思,立即停止迫害,弃恶扬善,改过自新,不要充当中共邪教的替罪羊,牺牲品,天灭中共在即,而你们的所作所为对法轮功学员所犯的罪神都给你们记载着,古人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所以希望你们都能尽快的醒悟,理智的分辨一下真正的善恶好坏,不要再出卖自己的良知善念,争取立功赎罪,善待法轮功学员,弥补以前犯下的罪恶。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做好人,并在这危难复杂的环境中还在想方设法的唤醒和救度着你们,而你们却恩将仇报,你若是还有良知善念就赶快清醒过来吧!不要再被谎言所欺骗蒙蔽,被权势所利用了,记住: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在善待你们自己,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吧!


发稿:2012年08月29日  更新:2012年08月29日 01:40:5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